前陣子噗浪上流行的東西,有空可以玩玩~

最近很沉迷於一個網站,
 
是一個類似紙娃娃的網站,
 
你可以自行選擇各式各樣的衣服、配件替娃娃打扮,
 
可選的種類非常多,而且形都不錯,所以我玩的挺開心的~
 
所以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是我做的範例圖XD
 


Make your own Dream
 
點選上面的連結就可以進去網站囉~
 
因為是英文的,有需要的人可以看一下簡單的翻譯:
 
Facial Features :表情。
Hairstyles :髮型。
Glasses :臉部配件。
Hand :手部配件,包括用手拿的。
Shirts / Blouses :上衣類,包括成套套裝。
Trousers / Skirts :褲裙類。
Back :背部裝飾。
Bandana /Headgear   :頭巾、帽子、頭上頂的。
Necklaces :頸部配件,包括可背式的
Footwear :鞋子。
Jackets / Coats :外套。
Background :背景。
 
Clear Selfy :清除人物的所有裝飾。
Command(綠色格子)  :可以移除英文名所對應的配件。
 
 
這紙娃娃沒有存檔功能,所以當下次在打開的時候就要再重新設計。
 
記性夠好的話可以記錄一下配件的名字,利用物品搜尋的功能來找。
 
當完成人物的時候,可以點二下人物下方的Save Selfy,就會連到角色的專屬頁面,裡面會有所有你使用的配件的名稱。

專屬頁面下方有網址可分享給其他人,或者按網址下方的TinierMe Embed Code是就會產生貼圖語法。
 
另外,根據我自己玩遇到的問題,如果當按下配件後,紙娃娃仍然沒有顯示的話,就去按膚色。就算是預設的奶油色也是要補按,就會正常顯示拉~
 
語法裡面的網址,就是你所做的紙娃娃的全視窗大圖~
 
就是會這樣顯示↓
 
大圖
 
大家設計出來再交換來看看吧XDDD
 
* * * 
 
就在我剛找到這玩意不久,就有新版的了orz
 
新版的跑的比較順暢,不過介面倒是沒差很多...
 
這是我用新版做的我自己XD↓(點選下面的網址就可進入新版囉~)
 

Click here to make a Dream Sel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