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PTT實業坊的飄版(marvel),作者:choco1202。
 ==================================
  這事情距離現在有一段滿長的時間了,所以有加以文字修飾一下,但確實是真實的經驗。
 
  那是發生在我國二的時候,我現在已經大二了。
 
  我是台中人,我以前唸的幼稚園叫做貝多芬幼稚園,不過我對以前的印象沒有很深,只記得它門口有一個大水池,裡面有很多小小軟軟的球,給小孩子玩的那種;院子還有一棵大榕樹,會掉下蟲蟲的那種。
 
  大概我在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那家幼稚園因為火災,聽說滿嚴重的,所以就沒營業了。多少人傷亡我不記得了,因為是聽我媽說的,那時候只覺得很可惜,畢竟是自己以前唸的學校嘛!
 
  就這樣國小畢業,接著上了國中,國二的某一天晚上,我們三五好友,在一個朋友家裡打牌喇賽,聊著聊著,也不知道怎麼聊到鬼故事去了。
 
  後來國中生嘛,膽子大!就有人提議要去那家幼稚園探險,大家也都答應,就找了幾個女生,買了手電筒,就往荒廢的幼稚園前進。總共四男三女,就這樣不怕死的衝了!
 
  雖然那幼稚園外面有商家也有住家,可是它從外面看起來特別黑暗,可能是因為荒廢多年,樹都長到外面來把它包覆了,也不曉得當地政府怎沒去處理一下?
 
  大家一行人興致勃勃的找了一個小縫,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後就一個一個進去了。(以前真大膽)我們男生先進去後,女生不知道在拖什麼,我們幾個男的就先點了煙抽,我朋友很天兵的說:「欸,不給好兄弟抽,這樣很不夠意思耶,等等找我們麻煩怎辦?」
 
  我另外一個朋友竟然相信他,點了一隻煙放旁邊,等女生都進來後,我們也抽的差不多了。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那隻沒人抽的煙.............. 竟然燒了跟我們抽完的一樣長度,只剩煙屁股!當下我們幾個男生都嚇到了,但是不敢跟女生說,感覺真的超毛的,還是硬著頭皮前進。
 
  多年的時間加上祝融肆虐,我竟不認得裡面該怎麼走了!進去後我們是這樣排的:男 女 男 女 男 女 男
 
  最前面跟最後面的男生帶手電筒,其他就一個牽一個,因為怕最前面跟最後面還有人牽著手就恐怖了。
 
  我們一群人進去後,走著走著,突然『砰』!一聲巨響,一個男生腳踩的地板破掉了,整個人陷下去,我們都被這突發狀況嚇到了!
 
  可能是因為木頭地板,多年來已經腐蝕了,大家把他扶起來後問他有沒有怎樣,他說:「我剛剛走到一半,好像有什麼東西把我往下拉,接下來我就整個人陷下去了。」
 
  我聽到整個人就超毛!幸好他穿長褲,只被一些破碎的木頭小小割傷,女生拿了衛生紙給他擦血就沒事了,本來想說要不要就此打住,因為有人受傷了,可是他說沒有大礙,我們就繼續往前走。
 
  大家戰戰兢兢走著的時候,最前面的那個男生很像看到什麼東西,整個人往後退了一大步,我們頓時都停止任何動作,問他怎麼了?
 
  「我...我...我剛手電筒好像看到一顆人頭...」
 
  幹,真的假的?這不是開玩笑的耶,驚!
 
  後來他再把手電筒往那個方向照去,結果..........是阿扁的照片!
 
  大禮堂上放著總統的照片,嘖嘖...。大家才鬆了一口氣笑了出來,不過那時候看著阿扁,有種莫名詭異的fu~。
 
  一行人就這樣往下個地方走,經過一個轉角,挖靠!有種臭味撲鼻而來,那種味道像是烤焦的臭味,超難聞的!手電筒一照,原來我們到了廁所。從進來以來,都沒有聞到什麼怪味,就廁所這裡超臭的!
 
  可是這間廁所有兩個很怪的地方,第一個就是馬桶跟洗手台上都還有水,照理說荒廢多年了,應該已經斷水斷電了!第二個就是一間一間的廁所竟然都沒有門,這樣誰敢上啊?
 
  我那個天兵朋友竟然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然後上起小號,他真的很屌!
 
  待了一下沒感覺到什麼,女生好像不想在這待下去就準備要走了,誰知道我們一群人走到門口時,又是『砰』!!可是這次不是地板破掉,而是那種有人很用力把門甩上的聲音,從廁所傳來.........
 
  剛剛我們看過,明明廁所就都沒有門...那...那是...??
 
  想到這我們一行人趕快快步離開廁所,手牽手的往下面走...。(還真不怕死)之後我們到了很多間教室,都沒有什麼事情發生,直到我們到了應該算是最後一間吧,那間教室在最裡面,一進去大家都傻了.........
 
  因為那邊的地板跟天花板上都是滿滿的手印跟腳印,而且應該是小孩子的手印,因為很小。可是,雖然是幼稚園,但是天花板也很高耶,我大概要全力往上跳才有可能摸到,小孩子怎麼可能?更何況...還有...腳印....
 
  我們之中有個女生說:「可不可以走了?我感覺不太舒服。」
 
  帶頭的那個男生就說:「好,我們也走的差不多了,往回走吧。」
 
  就這樣,我們依舊不忘手牽手一起走。經過門口,我還特地看了看那根抽完的煙屁股,心中有股寒意竄上來!
 
  出去的時候我們男生很賤,先出去;女生罵歸罵,還是很快鑽出來,不過,欸~怎麼少一個?小慈勒?(其中一個女生)
 
  剛說完就看到小慈全身無力的半鑽半爬出來,臉色整個很慘白,我們大家都嚇到了!趕快去扶她,問她怎麼了?
 
  等她喘口氣,喝點水之後,她說了:「你們剛剛出去的時候,我聽到了小孩子的嘻鬧聲,從門口那邊傳來的 大概有三四個,嘻嘻哈哈的笑著。我聽到後根本不敢回頭,想趕快走,結果聲音竟然就在我耳邊說:『姊姊不要走嘛!留下來陪我們玩啊!』」
 
  她說她那時候差點暈倒,幸好已經到了門口,才勉強爬出來。我們大家聽她這麼說是真的傻住了,也很對不起她,因為男生愛鬧,應該先讓女生出來的。
 
  之後大家就找了路邊攤吃吃宵夜,小慈臉色也好多了,大家聊啊聊,聊剛剛在幼稚園有沒有自己發現什麼怪事情,似乎大家遇到的都差不多。
 
  結果那個踩破地板的男生說話了。
 
  「欸,我覺得怪怪的。」
 
  大家齊聲問:「怎麼了,你發現什麼事情?」
 
  「幼稚園是什麼時候發生火災荒廢的?」
 
  我說:「我小學大概三四年級的時候啊...」
 
  「幹!啊就對啦,那時候總統不是李登輝嗎?我們剛看到的怎麼會是陳水扁?」
 
  我們:......................................................
 
 
* * *
 
看到最後的陳水扁我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