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跟冰心他們說好玩的,沒想到真的有出書的一天。
是的!我終於要出我的人生中第一本書了!
(工作上的XX法規不算!)
 
不過因為我沒先貼啥內容也沒廣告,單純靠口耳相傳(?),所以其實只是貼出來強制親友捧場的這樣….XD
 
而且我能出書,完全只是因為我在出版社工作…這就是所謂的公器私用!(喂)
封面內閱下收~~

2拷貝.jpg
 
 
書名:被詛咒的紅線
作者:沐閑
出版社:印刻出版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價格:NT280
 
書背文案:
風華絕代的寡婦蓮恩,在她35歲生日那年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一條紅線,以及一封署名”滸”,卻沒有任何內容的信。
 
在收到信的隔天,蓮恩就消失在家人和朋友們的世界。
 
多年以後,她的女兒蘭從一個謎樣的中國男人手上,也收到了同樣的禮物。
 
不同的是,這次,伴隨著紅線送來的,還有她母親依然美麗的頭顱──
 
 
 
試閱:
 
蘭找到了母親書信裡的那位張老先生,向他詢問了有關紅線的事。
 
張老先生抽著大煙,半睜著眼,看著這個好奇、美麗的混血女孩,他想起了許多事。
 
「中國人的姻緣,是由月下老人給的,他老人家會用一段段的紅線,綁起一對對的男女。」
 
「知道為什麼在中國,掌管婚姻的是個老人嗎?」
 
「因為中國女人,遇上了錯誤的情人,只能怨恨月下老人頭昏眼花,然後她們就會接受,認命的持續一輩子的錯誤。」
 
「中國男人,就用紅線,一輩子綑綁纏繞著,他想要的女人。」
 
 
詳細試閱,請點→被詛咒的紅線
(密碼: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