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呆的在錯誤的時機去找人聊天,所以就被推入火坑的抓去充當祭品了….

來源在此→包包公開祭
 
 
不過是說不是只要公開包包內容物嗎?怎麼大家開始公開有哪些包XD
基於我從小到大都愛惜東西不亂丟的好習慣,包包實在是太多了…Orz
 
所以就貼幾個現在常用的啦~
 

14bac97ea0696b.jpg
 
1.ROOTS登山包。
我學生時代超愛用的背包,因為雙主修的課實在太多,又要趕教室根本沒辦法回宿舍放書,所以需要載重量夠的大背包…
說到這個小橘我就想到,想當年在同學裡我可是超引以為傲小橘很防水,每次靜宜水災過後只有我的包包裡東西沒濕,沒想到太防水也有壞處…
某次瘋狂大雨小橘終於敗了,進了水,可是因為它超防水,所以水流不出去…回到家倒過來的時候,簡直像用水桶裝水一樣嘩啦的流出水阿….(遠目)
 
2.NIKE斜背包。
打折的時候買的,很便宜,不過我很喜歡它的顏色,只可惜在被我扔進洗衣機洗後變的有點皺皺的…
 
3.Jeanswear的牛仔包。
很小,可是我喜歡它的外表~臨時要出門去不遠的地方就會用。
 
4.側背包。
我姑去法國買給我的禮物,據當地人表姊說是不輸給LV的名牌,不過我看不懂是那個牌子就是了….容量大、袋子多,所以我滿常用的。
 
5.KUNNI的小背包。
一樣是臨時出門用的,出門散步都會用這個。雖然看起來小但其實滿能塞的。


6.doux Y'SACCS的背包。
最常用的包包,上班補習都用它,不管什麼通通塞進去就對了,有非常多的內袋,所以我愛~也是今天的主角(?)XD
 
 
 
接下來就公開一下背包裡面的東西吧~可是看了大家的東西,突然覺得我好像有點太宅了….(掩面)
 

14bac97ef1c3d1.jpg
 
 
1.筆記本。
用來記不正經的東西用。比如說梗阿、路上看到的趣事阿之類的。
上面夾了兩個磁鐵書籤。
 
2.參考書。
隨著每天的課變換…
 
3.記事本。
很認真正經的用來記一些約會、備忘錄等等。(不過因為本人不太正經所以這本其實很少用)
 
4.筆記本。
上課寫筆記用。封面是模仿報紙廣告的,很有趣又便宜就買了。
 
5.資料夾。
(掩面)在CW買的,阿棄便當店資料夾…
 
6.朋友做的書套。
正面是風景畫跟我私心要加的兩個小點(?),背面是一首布袋戲的出場詩…
附帶一提,裡面的書是買了很久一直沒有好好看的"現在,很想殺人"←這就是要用書套的原因
 
 
太多了,所以分張~
 
14bac97f68785a.jpg
 
1.萬用小護士。
 
2.軟尺。
我也搞不懂自己在身上帶這幹麻…
 
3.藥盒。
包括胃藥、兩種止痛藥、謎樣藥物(欸)
 
4.鏡子。
日本土產店都有賣的無嘴貓鏡。
 
5.JUICY COUTURE的鑰匙包。
阿姨送的,滿漂亮的所以我挺喜歡。缺點是感覺好像不小心就會發霉…
 
6.筆袋。
 
7.吸油面紙。
屈臣氏的我超愛!夠大張又夠吸~
 
8.牙籤。
現在戴牙套很需要。
 
9.印章。
上班用,省的我一直寫名字。
 
10.隨身碟。
 
11.卡包。
…非常多卡。
然後因為全部抽出來擺扇形太累了,所以我放棄…就節錄一些吧:
(1)漫畫小子的卡
(2)葫蘆夏天的卡
(3)新瑞的卡
(4)Animate的卡
(5)白鹿洞的卡
(6)皇冠的卡
(7)錦城的卡
(8)品冠書坊的卡
(9)漫畫王的卡
(10)花蝶的卡
(11)漂亮點子的卡
(12)螢幕偶像的卡
(以上,全~部~是~租書店或精品店的卡….靠杯我是在湊各家租書店打算湊個十三張嗎…)
(13)久大文具行的卡
(14)墊腳石的卡
(15)國家圖書館借書證
(16)貝登堡的卡
(17)五南的卡
(18)彩遊館的卡
(19)亞藝影音的卡
(20)HOLA的卡
(21)鼎王的卡
(22)倒掉的衣蝶卡
(23)地球村的上課證
(24)後面不想寫了….
 
12.NINE WEST的錢包。
因為有點瑕疵,所以很便宜。
裡面有錢、證件、感覺永遠不會掉的紅線、阿姐買給我的撿錢青蛙。
 
13.多功能指甲刀。
裡面有防衛銼刀、一般銼刀、兩種鑷子、指甲刀、兩種鉗子、小剪刀。
 
14.螺絲起子。
一字型跟十字型的螺絲起子。戳人…沒拉,弄眼鏡用。
 
15.米老鼠的袋子。
裡面是老哥給的8G ipod nano
 
16.企鵝牌蚊子藥。
長的很像膠水很有趣~不過是用來擦蚊子咬癢的。
 
17.計算機。
對數學不好的我來說很重要。
 
18.Heroic Rendezvous的化妝包。
裡面有:OK繃、烏魚送的精油護唇膏、唇蜜、膚色膠帶、胃散、膠水型OK繃、小罐薄荷精油、護手霜、防曬乳、從我姊那A來的眼藥水…
 
19.朋友給的不知名軟膏。
專門給在酷熱的夏天還要上刑場…考場的考生用的,擦了會非~常~涼~~
 
20.面紙
忘記照了大家自己腦補,有很多包~
我是隨時隨地都可以抽出面紙的女人,因為鼻子過敏太嚴重了...
 
 
後面這三個放在桌上忘了一起拍,補~
 
 
14bacbef652afe.jpg

貓咪老師的扇子。
同樣CW買的,夏天或是去補習才會帶出門,笑的很黑我喜歡~
 
我的手機。
Sony Ericsson T707。在決定手機桌面的時候我困擾了很久,因為我找不到比較清純的圖可以用…(絕望)後來用了太七的克勞德。
 
雨傘。
臺北必備。Totes的貓咪傘,表姐送的,可以防紫外線但不防陽光歐~←聽到店員說這句真的有囧。
 
 
 
 
結束。 
這樣仔細看下來,才發現難怪我的包包會這麼重,真是帶了一堆廢物阿….
不過不帶又會覺得我心難安XD
而且看內容物就會發現,我還是童心未泯阿~基本上跟學生沒兩樣XD
唯一不同是我大概比大部分的學生都還要窮...(淚奔) 
 
 
好啦阿彌我有乖乖寫了,雖然比答應你的晚了幾天XD
你就大人大量的別計較吧~~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