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各大論壇數年,曾經,我以為我已經千錘百鍊刀槍不入,
 
身經百戰的我,不管面對如何的雷文,都能淡定的將之視為天邊的浮雲阿浮雲‧‧‧


 
但今天,我看到了一篇文,終於知道──我‧錯‧了。
 
天底下,只有想不到,沒有雷不到‧‧‧
 
在被雷個外焦內脆(?)的時候,我同時也發現了一道曙光:
 
一篇吐槽這篇天雷文的文章。
 
非常之經典,非常之好笑,治癒了我的心阿~~~~
 
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特地轉載來了,
 
就算沒看過原文的人也完全不必擔心,保證可以看的很歡樂XDDD

 
 
授權:
 
沐:拜托~~請讓我轉載~~謝謝你啦~~~
 
原PO:基本上是可以隨意轉啦真的!
 
 
你不能錯過的經典雷文!鳳兒ONLINE(上)
 
你不能錯過的經典雷文!鳳兒ONLINE(中)
 
你不能錯過的經典雷文!鳳兒ONLINE(下)
 
 
  
超經典!這才叫吐槽文阿~~
 
當然,如果你很想嘗試一下瀕死的快感,那麼請朝這邊來,真理之門將為你而開‧‧‧
 
鳳兒ㄤ賴
 
想看的朋友要動作快,聽說因為太紅(?),所以作者要撤文了~
 
不過此文不適合身心健全的小朋友們觀看,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糟糕,而且很想嘗試壞掉的感覺的話,歡迎進入雷神的世界~
 
至於一般的小朋友們,聽姐姐的話,還是看吐槽文就好阿~
 
 
 
 
 


創作者介紹

閑眠草堂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