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阿~X老大出現了~~~(灑花)
 是說X老大你老實講你有偷偷去整型巴,不過是一陣子沒見你還年輕真多‧‧‧(汗),有偷偷拉皮加打玻尿酸歐~~~~~
 
該不會是想說不想十年後大家說你是綱吉的爸,所以才偷偷去整巴‧‧‧(被憤怒之火燒成渣)
 
那個嵐貂也跟貝爾太像了巴‧‧‧連嘲笑人的樣子都一樣‧‧‧
 
然後完全沒有人關心失蹤中的S哥XDDD,不過我猜就因為這樣所以S哥死也會爬回來八~~(死不瞑目?)
 
 
那個‧‧‧用來解除蠢牛封印的咒語‧‧‧還真是簡單平凡卻又很有道理阿~
 
果然奈奈媽媽才是最強的BOSS!奈奈媽媽大家都愛你阿~
 
實在是很疑惑‧‧‧雖然說初代很知人善任拉‧‧‧不過你到底是以啥標準找人的阿‧‧‧怎麼老找到一堆怪人‧‧‧
 
還有,當初我自以為見過雲雀的手銬後我不會再傻眼到了,現在我知道我錯了‧‧‧Orz
 
那啥鬼盾,那根本是鍋子阿鍋子!!!明明就是一個中華炒鍋阿阿阿阿阿~~
 
雖然說攻防一體,防禦力跟攻擊力都超高拉‧‧‧不過外型也太搞笑了(掩面)。希望接下來能出現點正常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