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話我沒啥想說(喂)

恩~在看過雲雀女王神乎其技的手銬之後,已經啥都嚇不倒我了~~~
 
勉強要說的重點就是:
 
嘎瑪大叔帶著大猿小猿回來了~YA~~~
 
不過戰鬥力基本上沒什麼增加歐(笑)~~
 
還有最後的綱吉滿帥其實我想說的是美的,
 
這裡又再一次出現了九代說過的話:
 
「總是皺著眉‧‧‧祈禱般的揮動拳頭‧‧‧那就是‧‧‧彭哥列‧‧‧『X世』」
 
是可愛的尤尼說的,不過這樣看來這段形容詞應該很有名呢,在未來的義大利黑手黨間。
 
也就是說,綱吉未來依然是以小言女王(我已經不想用刪節號了XD)之姿君臨天下嗎~~阿阿~好想看十年後綱吉歐~~~
 
最後,驅使我寫這話心得的原因其實是──
 
彩圖實在是太可愛了!!!就是這張↓↓↓↓↓↓↓↓↓
 
14b07f713bc44d.jpg
  
意思是喜歡的就打昏帶回家嗎~~~~
 
不過是說綱吉阿,不管你打昏哪個,其他的好像都會跳起來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