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正經言論有、劇透有、腐有,慎入。
  
跟朋友去美麗華I-MAX看了變形金剛的3D電影,很開心~
 
雖然說因為坐的太前面了,3D效果沒有很明顯,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有一咪咪的立體感~哈哈~
 
而且‧‧‧變形金剛變的太快了,完全來不及看清楚到底是怎樣變的XD(搞不好這就是導演的目的,不然變形出的形狀太不合理了~)
 
不過,這是一部讓我覺得拍的不錯的第二集!
 
 
 
首先,要來說說‧‧‧人類方面:
 
Sam你這個渣阿阿阿阿阿!你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不帶這麼可愛的Bumblebee去學校!你看看他都哭了!
 
身為一輛車(或者該說身為一架變形金剛)還會噴淚的Bumblebee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如果我能有一臺Bumblebee,就是每個月花上好幾千元給他租車位我也甘願~
 
Sam你也不想想,如果沒有可愛的Bee,誰來幫你把妹、誰來幫你幹架、誰來載你逃命阿~你這個不知好歹的傢伙,當你擁有了一臺這麼可愛的Bee之後,你就已經註定要過著不凡衰尾的日子拉~這個就叫做匹夫無罪懷璧其罪阿~←重點完全錯誤
 
然後是,我認真覺得以後每次地球上有啥相關於賽博坦星的新發現,就交給Sam去找好了,不管是火種源還是領導母體,感覺他都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找到。重點是,要是找到了不會用,也可以拿來在Sam身上插插看,感覺他跟賽博坦星的產品有異常的相容性,隨隨便便就變成身體的一部份,然後就可以輕鬆使用‧‧‧就某方面而言,這真是注定了他跟變形金剛剪不斷緣分~老實講Sam你家有變形金剛的血統吧!(喂)
 
 
Sam能苟延殘喘的活到現在,除了跟他本人的狗屎運以及Bumblebee的鼎力贊助有關之外,Mikaela的存在也是不能忽視的因素,這一集更是突顯了這重要的一點,Mikaela英勇性感的樣子,不要說Wheelie,就連我也想跪下來巴住那雙修長美腿大喊女戰神萬歲萬歲萬萬歲!
 
經典畫面有拿著鉗子夾住Wheelie,威脅他"只要你乖乖聽話,我就不敲爛你另一隻眼",以及Simmons大叔在看到Mikaela從包包裡抓出Wheelie時,一臉囧樣說的:"我找外星人找了一輩子,你卻把他像吉娃娃一樣塞在包包裡"
 
我認真覺得,即使是讓Mikaela跟那個壓倒Sam的女變形金剛打,也完全沒有輸的可能‧‧‧
 
Mikaela這麼性感的女人,到底是為啥愛上Sam勒~我只能說這都是因為Sam的好狗運跟腹黑吧~~~
 
 
藍星人我喜歡的還有Lennox少校,他真是一整個好人阿~非常信任博派,甚至冒著抗命的危險幫助Sam這個小屁孩,好在最後復活有成功,不然就囧了。
 
感覺Lennox少校就是跟Optimus Prime交情很深,深到可以粉身碎骨兩肋插刀結拜桃園義結金蘭喝喝小酒討論閨祕(?)那種,好在軍方有他存在,不然博派會很為難~
 
這次出現了一個很討人厭的腳色,就是那種人家明明很忙你啥都不懂卻又還是硬要來亂的款,他的名字不是重點,重點是他之後被Lennox少校惡整,騙他要緊急降落,然後給他一個降落傘,就把他推下去了~哈哈哈哈~幹的好阿!!!
 
常常跟Lennox混的士官長Epps也很可愛,他的旁白OS根本就是觀眾的心聲~跟Lennox的一搭一唱很有趣,不過在作戰中把指名轟炸目標的煙霧彈丟在自己身邊不太好歐XDDD一瞬間Lennox的臉有小扭曲了一下~哈哈~
 
 
 
其他人跳過,接著來說說我愛的變形金剛:
 
Optimus Prime一如往常的英明神武沉穩帥氣,我一整個就是拜倒在大哥之下,大哥是對的!Optimus Prime大哥就算是被人丟下飛機或是躺在那睡覺我都覺得很美阿~~~~
 
最後身上接了天火的零件,根本就是開外掛加用金手指~一整個強到爆炸~(也確實讓敵人爆炸了XD)
 
 
至於Megatron,這一集終於給打撈上來了,不過說實在話,我說密董你真的不考慮回老婆家去跪電路版嗎~看你老是給你老婆打到趴下,這輩子是無望打贏老婆娘家了啦~
 
就連一開始,密董想威一下,所以就跑到老婆跟人鬥毆的現場想來個下馬威,沒想到老婆下手毫不留情,打狂派像打地鼠一樣毫不手軟。見狀,密董只能步步後退找顆樹躲先,只敢口上嘴砲內心挫賽的看著至尊老婆狂打自家手下,簡直只差沒在旁邊叫好說寶貝兒你好棒!←有這種老大狂派不滅也難
 
要不是Sam在旁邊舉牌提示密董不準逃跑乖乖把戲演全套,恐怕密董會直接下跪說老婆我錯了不要打我~~打到後面文哥根本就是打的欲罷不能‧‧‧最後只好很假的給抖抖抖的Megatron背刺一下戳死,看的我整個有汗到,想說這樣會不會裝的太明顯~~~
 
結果密董還沒爽到幾秒,為了復活感覺老到根本就是天山老妖的墮落金剛,又開始辛辛苦苦跑來跑去一整集‧‧‧然後在最後被文哥給打翻嚇到烙跑‧‧‧
 
密董,我看你根本就是跟文哥八字不合,一遇上他你就只有衰尾到底的份阿。
 
至於那個躺在龍椅上咳咳咳的墮落老太君,文哥只花了三招就把他支解了‧‧‧(抖),我認真覺得墮落金剛就是當初被六台初號機(?)圍毆都不會死的那麼慘阿‧‧‧所以惹龍惹虎千萬不要惹到平常很溫和的變形金剛‧‧‧
 
 
JetFire跟Starscream,大概是電影中毀容毀的最嚴重的,詳情請看:當事人澄清專線
 
Starscream是沒什麼差,電影中每個狂派都長的差不多,除了Megatron,其他我都分不太出來‧‧‧JetFire在電影中拄拐杖的LKK模樣倒是滿可愛的,輕微的老年癡呆更有趣~可惜最後壯烈犧牲了~><~
 
雙胞胎的吵架滿可愛的,不過我個人認為一開始一個冰淇淋車頭,一個冰淇淋車尾的樣子比較好笑~
 
 
最後就要來講全賽博坦星最最最可愛的Bumblebee,小蜜蜂你真的是太萌了呼呼呼~如果說大哥是美麗優雅你就是純真可愛阿~~~~阿~博派真是美好~~~碳基鄉民選擇和博派合作真是最正確的決定!
 
一出場小蜜蜂攤手跺腳扭扭捏捏的爬回車庫和那噴淚的模樣就讓姊姊我當場想在電影院尖叫狼嚎,怎麼會有這麼萌這麼可口的小東西阿阿阿阿~~~~
 
後來小蜜蜂為救Sam,時不時來個甩尾飆車、跳牆噴火(並沒有),真是讓人太為他的忠義心感動了~大黃蜂,真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車!
 
然後,可能因為他的屬性是無口萌,所以他在本集中仍然不能講話,但是每次出現的音樂都非常適切的傳達了他的心情~搞不好就是因為用音樂代替說話的樣子太可愛了,所以連導演都不想讓他復原阿~
 
整部片看下來,我都只專注於Bumblebee‧‧‧唉唉可惜這次戲份沒有第一集多阿~~~大部分都是看人類在那跑跑跑,我想看多一點的博派金剛拉~~(滾滾滾)
 
 
 
是說,狂派會打輸真的很奇怪,尤其是第二集狂派出動了超多變形金剛,大至好幾台合體小至蚊子般大小,堪稱是技術先進裝備精良,而博派則只多了幾輛機車之類的‧‧‧明明看起來就是狂派的大軍卡殺,結果狂派還是輸了‧‧‧
 
根據我充滿偏見的判斷,原因有三:
 
1.因為狂派上至首領下至手下都很衰:
我覺得基本上當他們踏上地球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他們衰尾的命運‧‧‧其實Optimus Prime跟Sam的最強聯合技就是帶衰狂派?
 
2.因為狂派的準頭很差:
這點在電影中處處可見,明明Sam跑的不快,還硬是要跟Mikaela手拉手放閃光,這麼明顯的目標,卻可以在電影中亂竄到最後一刻才中槍‧‧‧(而且還不是直接命中)
 
3.因為博派有吉祥物Bumblebee:
這絕對是最重要的理由!小蜜蜂在劇中可以說是打一個倒一個,打一排倒一排,所過之處狂派不生,一車當先萬車莫敵,歸根究底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他太可愛連狂派這種喪盡天良的車也被萌的下不了手阿~~
 
 
以上三點原因,注定了狂派必敗,博派必勝!能跟隨美麗的博派是我們的榮幸!
這,就是我看片的感想XD讓我們一起向著博派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