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辭頭路了。
 
所以現在是無業遊民狀態~~~
 做下這個決定真的需要很大的決心,
 
雖然完全不覺得自己能考上;也不知道之後還找不找的到工作,
 
不過還是想要試試看‧‧‧
 
哎呀,還是要努力念書才行阿~~~
 
 
還有好多公司的事想寫成網誌,只是積著沒寫,
 
希望以後可以慢慢的補完‧‧‧(望天)
 
在這個公司一年多,老實說沒學到什麼(笑滾),
 
最值得紀念的還是一群好同事,
 
很開心我的第一份工作能夠遇到一群這麼可愛的同事,
 
如果不是因為有他們,我大概會在更早以前就離職了XD
 
要離開他們真是捨不得,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特別是跟我一起水深火熱的法政課的同事XDDD
 
接下來,該結婚的結婚去、該上榜的上榜去,
 
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