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學生度爛女友移情別戀,上網po的文章,
先聲明,髒話滿多的,不適者勿入。
發語詞雖然多了一點,但真是適切的表達了他的嘔心泣血之痛阿~
悲慘遭遇令人替他掬一把心酸淚,
不過寫的真的有好笑到XD我也想要這樣的男朋友XDDD
 * * *
 
拎伯為了挽回妳,
他馬的低聲下氣、委屈求全拜託妳,
 
幹,哭哭哭,哭個屁啊
只會哭著說:我承受不起你對我的好,我不值得的,
你一定可以找一個比我更好的人。我會一個人好好活下去,
 
幹你娘啦,老子就賤命啊,人格低落啊,
還跟妳說:不,妳值得的,我對妳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馬的B,好說歹說講了8個小時,
他馬的石女都沒妳這麼心腸堅定。
講到他馬的老子死心了,真的相信妳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真的開始覺得是我不夠成熟,才會讓妳覺得沒有安全感。
還可以糾住自己絞痛的心反過來安慰妳,其實一切都是我的錯。
 
 
幹,凌晨四點房間為了妳,不知道誰去烙來的,擠了二十幾個朋友,
只為了勸我不要輕言放棄,說什麼這樣就放手太枉費過去的三年付出,
只為了說妳真的有多好,全都怪我幹嘛說分就分。
操你媽啦,又不是我愛分,啊我就盡全力挽回了,無動於衷我還能怎樣?!
馬的,又沒有不良嗜好,隨傳又隨到,拎伯功課作業多的跟鬼一樣,老子都把時間拿來陪妳,然後自己半夜不睡覺讀書寫作業,
要吃個宵夜,他馬的,連妳室友的份都買了送到府上,打算一起收買人心,
妳馬的要社團活動,我就自生自滅,幹,老子練個球,一天照三餐靠北。
要看個球賽,妳他媽的機八人,我就要提早去排隊。
 
妳娘勒,也不想想,妳急診時誰半夜送妳去的。
忘了帶證件,是誰搭飛機直接殺過去送到考場的。
幹,早上老子沒課,還要爬起來叫妳起床,他馬的,妳鬧鐘買來幹嘛的。
妳老師卡好,以為老子家裡是FOXY,還是IFPI?還可以選片挑歌勒,幹。
 
 
幹,生日、過節,拎伯除了買禮物,還自己做卡片,平時還做小東西娛樂妳,
他馬的,幹,看現在去哪兒找會自己動手作卡片的好男生,
幹,老子是看得起妳,才好心為妳做的耶,心意無價耶,
經典的"下雪聖誕卡",十個女生收過九個都掉淚,幹,唯一最機八的就是妳,
幹,大餐吃了也不少,怎麼就沒看妳心疼的哭一次。幹。
 
 
啊不然是還要怎樣啦?!
幹,我就不信有這麼好找的到比我還貼心的男朋友。
 
自以為是的要一個人靜一靜,那為什麼三天後有人告訴我:看到妳跟別人牽手。
 
操你媽的,分手就會到處說妳真的很難過,很捨不得,
是怎樣?這麼捨不得幹嘛機八的死硬要分手,幹,假腥腥,
還會靠北跟別人說:他一個人會比跟我在一起快樂,所以我願意這麼做。
不然就是:分開我的心痛不下於他,但是我不想讓他不快樂。
哇操,妳是蛔蟲喔?不然怎麼知道我會比較快樂,馬的B
這樣別人不會比較同情妳的啦,自私鬼。
 
 
幹妳媽的啦...老子的關心妳當放屁...
妳要跟學長、同學出去唱歌、打保、吃宵夜,我有靠北過嗎?
叫妳回來時打個電話說一下,反正我也在讀書,不會那麼早睡,
幹妳娘勒,哭著怪我管太嚴?塞您老木啦..
半夜想出去幹壞事,不想報備就說啊妳,吱巴勒...
 
 
老子球隊備戰,深夜跑環校儲備體力,幹,一通電話來要吃宵夜,
還要拎伯球隊跟妳二選一?幹,可以這樣選的是吧..
害我跑在隊伍後面,從清交小徑直接跑過清大宿舍、小吃部、大草坪、清大夜市,
買了休閒小站跟小蛋糕,再跑回來拿給妳,
妳媽的啦,幹,有誰跑步手上提四份宵夜的啦,
還要算好時間,跟球隊跑環校的時間match,幹,二十幾分鐘來回耶,
我看這距離跟環校兩圈四公里也差不多了啦,幹妳老師的勒,
我操妳阿木,用想的就很累人了,拎伯還親自上陣擔岡演出"愛的長跑"。
 
可以這樣整人的喔?啊妳就人生父母養的,我就不是喔?幹。
 
 
幹,自己懶得下來走就說,還靠北什麼要幫我練體能,
害我腳踏車從清大門口一口氣沒停騎回13舍,
妳他媽的是不知道學校蓋在山丘上,有坡度的喔...
小吃部、清大宿舍旁的斜坡長怎樣沒看過是吧?
12舍前的斜坡陡到靠北,妳是從來沒來過是吧?幹。
 
 
幹,過節要吃大餐,連等都不能等,
就跟妳說那陣子剛好錢花多了,手頭有點緊,叫妳過一陣子才吃。
機八勒,哭鬧著說我不貼心,害拎伯只好把原本要買棉被的錢掏出來花,
幹妳全家吃炸彈,冬天很冷妳是不知道喔......賽妳老師!
 
 
妳他媽的社團要期中聯合成果展,老子營隊排戲就不是正經事?幹
只會靠北說不來就代表不關心,我操。
大家時間難橋,好不容易有共同時間,我可以說走就走喔?
幹妳媽啦,丟下一句話:我八點半上場,自己看著辦。操妳老師。
拎伯就得8:15說肚子痛,飆車5min到清大,5min包好花,5min跑到場地,
剛好八點半,看完表演送個花,還要衝回來繼續演戲,
前後半小時,裝著肚子痛到不行狂拉的樣子。
幹,妳要臉,老子不要自尊是吧?幹。
 
 
幹妳媽的啦,妳就是高中校花名人,拎伯是上不了相是吧?
幹,是沒去參加帥哥選拔,但好歹也還人模人樣,打扮也還算有品味,
走在路上、坐捷運還不是有女生會搭訕要電話~這樣是哪裡不好了啦。
幹你媽啦,遠遠看到認識的男生,牽著的手就會放開,
有這麼無奈就是了啦?!最好是老子長得讓妳抬不起頭來。
 
 
拎伯跟朋友出去吃個宵夜,整晚一直靠北問有沒有女生去,
賽妳媽啦,有女生是犯法喔?我又不是要追~
啊同學裡面是不能有女的是吧?吱巴女。
每次妳自己出去,我有對那些男的身家調查嗎?靠妳阿木勒
 
幹,電話講到一半人家丟水球就不可以回,說什麼破壞氣氛,
靠北,那妳MSN打啥小~棍。
 
 
拎伯三十幾個學伴一隻也沒聯絡過,妳他媽說是應該的。
活動、營隊的認識女生要跟我保持聯絡,妳他媽的就要我斷然說不。
朋友連誼人不夠叫我去當司機,妳媽的也要我朋友跟妳二選一。
幹,那約妳出去吃宵夜的死豬哥,幹,妳怎麼不會應該的拒絕他。
啊妳就要認識新朋友,開拓生活圈,拎伯就等著自閉到死就對了啦,
操,州官自己放火,叫小老百姓吃大便就是了啦。
 
 
出門玩一次回來,就機巴機巴的一直靠北同行帥哥很多,幽默又風趣,
不交個筆友、網友對不起自己,
幹,啊我是講話很無聊就對了啦,機八人,那妳平時都在笑三小?
我賽妳阿木啦,啊拎伯在路上看個漂亮女生,就氣的一路睹氣不說話。
 
 
幹妳媽的,妳出門去玩,半夜坐火車回來,出狀況大誤點,
妳手機沒電不能通知~老子不離不棄,有離開沒等妳嗎?
妳他媽的是不知道車站很冷清,半夜會起風喔?!
我操,一個人孤獨在車站等妳到半夜三點,出來還附上熱咖啡,怕妳冷了,
機八啦....感動妳會不會寫?怎麼就沒看妳哭的死去活來。
 
 
妳媽的啦,自己說說我好心做給妳的東西收到哪去了?
下雪聖誕卡勒?心型巧克力糖盒勒?親親情人卡呢?
說到這個,幹,我花兩個星期親手縫的布娃娃,怎麼沒見妳拿出來展示過?幹
更別說拎伯每次都提早一兩個月安排,只為了不讓妳跟別人收一樣重覆的禮物,
棍,妳他媽的倒是說說,誰家的男朋友這麼有心的啦...
我操,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貼心男朋友,妳還不珍惜喔...
幹,是妳沒福氣啦,今年聖誕的自己動手作圍巾,拎伯寧願送非洲可憐孩子。
 
 
是啦,我就命賤啊,從小家庭教育就吱巴啊,
什麼女人為大,女生是要疼的,要好好照顧,不可以欺負,
還有個機巴的家訓:蝦米疼某是大丈夫,打某是豬狗牛,
妳母卡好大水餃~~妳就賴著這點吃定我是吧?
早知道就把妳揍一頓,省得妳爬到老子頭上來。
 
 
幹,別人的男朋友,又抽煙喝酒,又沈迷電動不理人,
又在外面花心亂搞,又被當一堆等21~
怎麼不見妳拿我出來驕傲一下,幹。
 
拎伯到底是哪一點不好?
班上成績也前十,又不整天打連線遊戲走火入魔,
女生朋友都明白知道我有個女朋友,而且很專情,
三教九流朋友有一些,我有學壞嗎?幹,是不能有朋友的喔。
 
 
妳他媽的去問一問有交男朋友的同學,有哪一個比我對妳好的。
分手第二天,妳高中同學、妳大學同學不是打電話就是寫信,
每個都為我不值,每個都要勸妳好好想一想,
妳他媽的就只會哭著說:緣份盡了。
塞巴啦,不用心經營才會沒緣份好不好,拎伯這麼用心也不行?
幹,這樣別人會分手我也不意外了啦。
 
 
幹妳娘,要分手早不說晚不說,
她媽的期中考週來了才講,幹,妳心機很重耶,害拎伯完全沒心情看書,
被室友拖走也不過是在圖書館佔一個位置,還不是換個地方演屍體遊戲...
更吱巴的是還有人在圖書館親親我我,幹,看了特別礙眼,
除了祝福"早生貴子"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幹。
 
 
更吱巴的是半夜從k館出來,還有一個機巴女在哭夭:沒有你我怎麼辦?
幹,我先說好,我絕對不是故意的,但是我真的氣不過,看不下去。
才會大聲說:啊,賣久長ㄟ啦。
 
幹,我錯了。希望他們不會也來Hate板幹角
 
 
好好珍惜吧..幸福的人兒們...
 
我需要的是療傷跟找個方法過聖誕..唉.....
 
-------小語-----------------------------------------------------------
人心,也是肉做的,會痛,妳知道嗎?
不離不棄的誠摯,隨傳隨到的體貼,妳看到了嗎?
細心呵護,怕妳寒了,怕妳憂了,妳感受到了嗎?
 
這是我的愛情祭日,掬一把心碎,為妳送別,
 
輕輕的,妳一片,我一片,
 
分手不要說再見......心酸的浪漫 再見......
 
 
---
 
曾經有那麼一天,妳問我什麼是幸福,
我笑笑地不說話,

因為幸福就是一個人默默在為妳付出卻永遠不讓妳知道他的辛苦。
 
 
* * *
 
(又續)
 
幹...一切的謎團都解開了,馬的妳夠絕,
一定有間諜滲透在PTT,幹,不然妳怎麼知道我也有去圖書館,
妳可以再機一點啊,我室友都看不起妳,側身轉頭要離開了,
幹妳祖奶奶的,居然挽著那個卒仔巴的手叫他~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不‧叫‧友‧情‧
 
 
妳明知道他會回來跟我講的,幹,妳他媽的我付出還不夠多就是了啦。
我操,居然還這樣子展示,妳再秋嘛,
妳他馬的明知道我的習慣是待在七樓,靠北,
妳很厲害嘛,還知道要在七樓堵我..幹妳老師的啦,
妳就不能他馬的閃遠一點,還我一個平靜的空間喔?
幹妳全家吃大便啦,讓我現在已經把七樓列為禁地了,這樣妳爽了吧?
以後就去那裡親親我我啊,去啊,幹。
最好妳就整棟圖書館都待啊,幹,老子以後發誓就不進圖書館。塞巴
幹妳他媽的自以為關心,我沒回房間睡關妳什麼事?
老子就愛睡別人家的地板,自己蓋夾克在角落享受那瑟縮的快感,怎麼樣?
馬的操,還寫信來說:你這樣都沒睡得好,我很擔心妳。
靠北比賽要是有排名,妳靠北皇后也算當之無愧的啦。
 
 
妳厲害嘛,妳也知道傷我傷得很深嘛,
算是有良心啦,這樣誇妳可不可以?
拎伯生死相交的朋友妳每個都聯絡過了,
除了像交待後事一樣說"替我好好照顧他"之外,妳還會什麼? 幹妳祖罵。
 
 
幹,妳就以為我沒門路查出那個芭樂的底細喔?
拿個美國護照又怎樣?老爸是駐外人員又怎麼樣?
蹼妳阿木啦,幹,妳有間諜了不起喔,拎伯也有線民啦。
妳以為妳會幸福喔?告訴妳,妳吃大便比較快啦,
幹,這學期再二一,他就Say Goodbye Toghther Forever了啦,
他媽的老子死纏爛打也要聯合所有科目一起作掉他,幹。
 
 
會跟新男朋友親熱?幹,說到這個拎伯就滿肚子瓦斯,
是誰那晚哭著告訴我:我會給自己一些時間,因為傷害了你,
我短期之內不可能再接受別人的了。
幹,最好是妳的短期之內是三天啦,
拎伯人證都有了,還想賴是不是啦,不要以為只有妳有朋友啦,
馬的,妳他媽的室友吃我宵夜都沒勸妳不要忘恩負義的是吧,
連分手都還用騙的,幹,妳下地獄啦妳。
 
 
我那晚答應妳分手後,那椎心刺骨的痛妳知道嗎? 那哽咽的聲音妳聽不出來嗎?
掛上電話,我在那群講義氣的朋友面前,閉眼無聲的讓眼淚流了一個多小時,
妳知道嗎?
 
 
連到最後我都依然相信妳,哪怕之前那些風風雨雨的傳言,
妳開口告訴過我的,我就信妳,信妳真的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信妳跟我一樣用心在經營屬於我們的感情,
我掏出真心證明我的深情,妳吃大便的居然這樣放在地上踐踏,
妳他馬的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會比下個月接到帳單還痛嗎?
 
 
這樣好了..我不要妳再出現在我的世界..這個學校都給妳,
留個系館,留個車棚,留條小路,這些給我就夠了,
其他的都歸妳,這樣可以嗎? 我超修盡快畢業就是了。
到這裡,我已經幹角不下去了,我輸了,我承認我敗了,
我敗得一塌胡塗,敗得一文不值,敗到連交大野狗都看不起我。
我要改變..我變的希望自己壞一點....
因為我開始相信壞男生面對情感時不會那麼痛苦......
 
 
「如果一對男女在分手後不是朋友的話,
 
不是一方從未付出真心,
就是一方永遠都在默默付出。」
 
--------後記------------------------------------------------------
 
如果本系列文能得板友微薄之欣賞共鳴,
幫我全都推到爆吧..我想照像作個紀念。
紀念這些年的付出,紀念這些日的心酸。
 
------------------------------------------------------------------
 
自從po文後,信件如雪片般飛來..喵的,九成跟下雪聖誕卡有關,
一定是節日快到的關係 :)
 
要跟感興趣者說明一件事,有誰買禮物送東西,自己留一份的?XD
所以說,全部的東西都不在我身旁,叫我怎麼拿得出來呢 -____-
 
再說,我現在跟被挑斷手筋的刀匠一樣,怎麼有心情再做一個呢?
請板友見諒....
 
 
更有甚者,質疑男生動手DIY的可惡鬼,
啊是不能有人以前家政課上的比工藝課多的優。
 
 
麻煩的"下雪聖誕卡"是...是真的不好弄的..
感念推文,我可以推薦兩個小東西...
一是平凡的果凍蠟,品名雖然平凡,
但決勝的關鍵在於對你們有共同美好回憶的內容物啊。
 
一是更平凡的口罩,但是是機車朋友們不可或缺的物品,
必殺技是畫出兩人最有感覺的小圖案,每天戴著心情也快樂。
可以去美術行問,有一種顏料類的東西無害,可以塗在素面的物品上,
那種擠出來會有一點點像泡棉感覺,乾掉會軟軟的..
我不知品名,看到才知道,盡力形容了,勿怪。
 
 
物品雖輕,載負其上之情意重荷沈甸甸,
幸福不外遠求,細觀即可得。
 
祝福有情人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