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上下學的路上發生的事XD
上班後,我倒是沒遇過什麼變態色狼。
(也有可能是我昏睡的太徹底,沒注意到)
  
幼稚園,有親切的娃娃車接送;
小學的時候,學校在我家隔壁;
國中的時候,學校大哥就走在我旁邊,
所以這幾個階段,我都沒遇過什麼不測。
 
不過到了高中,就讀女校,就常常遇到變態了。
週遭的同學們,也都常遇到,當然,我們各自有各自的一套退敵方法。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還是照慣例來說一下,姐姐們是有練過的,好孩子不要輕易嘗試阿~~
 
 
* * *
 
案例一:暴露狂
 
 
其實女校附近最常出現的,就是暴露狂了,
講認真的,看久了實在沒啥好怕。
反正他們身上也沒有武器~~
 
在此提供幾個真人真事的方法,供大家研究一下:
 
1.千萬不要找上有起床氣的學生
 
想當年我還是個青春少女的時候,年少輕狂,脾氣可衝的,特別是剛起床或沒睡飽的時候‧‧‧
 
偏偏我住的又離學校很遠,七早八早就要起來,坐公車趕上課。
 
下了公車,我還必須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學校,這段路是小巷子中的道路,暴露狂常在此出沒。
 
終於,那天,我也遇上了一個穿著黃色雨衣的男人‧‧‧
 
他就站在路邊,行跡鬼祟,不過因為我走路時基本上啥都沒在想,所以也沒特別注意,沒想到他就突然跳到我面前,一把掀開雨衣,還喊了一聲"哇!"
 
 
不過,事實上,這是非常不明智且危險的行為,因為,我有非常嚴重的起床氣;也因為,我只要被嚇到反射性的就會動手。
 
所以,就在他"哇!"完之後,緊接著,就是我的"靠!",然後,毫不猶豫的,就是給他的小弟弟來上一腳。我可不是穿球鞋,而是穿跟相當高的皮鞋。
 
這一踹立刻讓他彎了腰慘嚎,一般情況下,我這時就會住手了;不過,現在可不是一般情況,而是我剛起床,所以,我又用力的踩了一下他穿著藍白拖的腳,這次,他叫的更淒厲了。
 
然後,我拿起我心愛姑姑給我帶的愛心保溫壺,身體先稍稍往後扭,手臂打直,再成圓弧狀揮出,直擊他的鼻樑。
 
請注意,以上動作,其實是一氣喝成的分解動作‧‧‧
 
後來,估計可能是因為手上拿著保溫瓶的我看起來就是一臉"老娘打死你這個狗娘養的!"這種殺氣騰騰的表情,所以這位倒楣的暴露狂,就很孬的摀著出血的鼻子,逃之夭夭了。
 
不過,其實這是滿危險的方法,如果你殺氣不夠重,他可能就會反擊。
但是即使被捉住,大家也不要驚慌,只要善用手上有的東西,要抵抗是不難的。
重點是,不要露出害怕的表情,不讓他的下流舉動得逞!
 
附帶一提的是,我後來又遇上同一個暴露狂,這次,他遠遠的看到我,就跑的活像後面有鬼在追‧‧‧
 
 
2.你看我的這根好不好用
 
還有一種暴露狂,是會在公車或捷運上出沒,如果你是坐著的話,他會站在你面前,露出下體。
 
這次,是我的朋友烏大姐(化名XD)的故事。
 
她就遇上了一個這樣的暴露狂,在她的面前,拉開褲頭,露出見不得人的小弟弟,還相當猥褻的問了句:「你看我的這根好不好用阿~?」
 
不過,烏大姐不虧是烏大姐,硬是和一般時下尖叫忍耐的小女生不一樣。
 
她迅速的從包包裡拿出了特大枝的美工刀,對著暴露狂說:「那你看我這根好不好用阿~」
 
暴露狂倉皇逃逸,烏大姐從容退敵。這招高阿~!!!
 
是男生聽到這句問話都會下意識的抖一下,我想是沒有人會想讓自己的小弟弟跟大型美工刀來個硬碰硬比一下哪根卡好用的~~~
 
 
3.沒吃飽的小雞
 
這個方法則是從我的朋友親愛的美女那聽來的。
 
遇上暴露狂,一般純情少女可能會害羞害怕,不過如果是早就看過自己男友的,那麼暴露狂的也沒啥了不起了。
 
據說,有次她遇上暴露狂,暴露狂先生很興奮的在她面前跳來跳去。
 
而咱們英明偉大的美女小姐,就是很冷靜的觀察了一會,然後說:
 
「這麼小的小雞,是沒吃飽嗎?去去去!養大了再來!」
 
聽說那暴露狂瞬間定格,然後石化的看著她走過。
 
要是懶得動手,這招打擊人心的方法倒是很不錯,保證讓暴露狂玻璃心碎了一地,哭著回去找媽媽。
 
 
* * *
 
案例二:色狼
 
 
我們最常遇見的,就是公車色狼,把手伸進裙子或是摸屁股的都有。
不過,他們大都不敢明目張膽,所以就算你對他怎麼樣了,也不用擔心。他們會自己灰溜溜的下車。
只是,這年頭怪人多,要小心有些色狼會惱羞成怒,這時請不要害怕,勇敢向旁人求助歐!
 
至於我們自己,則是用這樣的方法:
 
1.女紅的技術可不只能用來縫衣服
 
這次也是烏大姐的故事。我只能說烏大姐你真是倒楣‧‧‧(還是該說替天行道是你的天職?)
 
就在她坐公車的時候,感覺到一隻毛毛手摸上了她(還是她朋友我忘了XD)可愛的屁屁。
 
而這天,學校的家政課剛好上到縫娃娃,因此我們大家都有帶針線包上學。
 
在確認過對方並不是不小心碰到,而是真的是色狼之後。烏大姐毫不猶豫的抽出一根固定用的大頭針,狠狠的就往對方手上一扎。
 
聽說,這個色狼臉色發青的下車了,而且從此再也沒有出現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以為所有上家政課的都是賢妻良母‧‧‧
 
 
2.不要再亂摸別人的屁股阿
 
遇上色狼的時候,有些色狼會落荒而逃、有些色狼會惱羞成怒,不過不管面對哪一種的色狼,最基本的就是要保持冷靜的態度。
 
只要你能很理智的行事,即使是遇上惱羞成怒的色狼,你也能安然脫身的。特別是不要潑婦罵街的和他對罵,這樣周圍的民眾也比較不會對你反感,而相信色狼的胡言亂語(特別是如果那色狼看起來很正經,很容易發生他指責你說謊的情況)。
 
下面這個例子不是我周遭的故事,而是我從網路上轉載來的(原出處已經找不到了),我覺得這個方法真的是超屌的,如果你很想換個新方法對付色狼,也許可以考慮一下:
 
雖然,包子不算是一個特別漂亮的女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經常碰到性騷擾。雖然,包子這方面的經驗很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她從來就沒學會如何好好應付這樣的人。
 
包子認識了一個朋友,是專門做直銷的。做直銷的人大部分性格都非常堅強,且擁有驚人的樂觀和超人的耐力, 不怕受挫,不畏他人臉色。包子覺得很佩服,打算要好好學習。
 
這一次,她又在火車上遇到有人對她毛手毛腳。
 
包子斜眼瞄瞄對方,他是個西裝筆挺的男士。
車裡的人很多,包子勉強轉過去,面對著西裝筆挺的色狼男,對方神色鎮定,態度從容,動也不動。
 
包子開口說:
 
「先生先生,我知道有幾家情趣用品店的東西, 種類特別多,介紹給你去好不好?你好像很需要。」
 
對方還是神色鎮定,態度從容,動也不動。
 
包子繼續說:「先生先生,要不然現在很流行色情網站,我可以把網址給你,不然我哥哥也有好幾本色情雜誌和超限制級的寫真集,錄影帶也有好幾捲,你比較喜歡哪一國的?日本!一定是日本對不對?」
 
對方開始動動肩膀,看看四周,假裝包子是個瘋婆娘。
 
「先生先生,這些你都不喜歡嗎? 那你為什麼要一直摸我的屁股?還是你一定要真槍實彈才過癮?先生先生,你是不是很久沒做愛了?好可憐喔!可是你也不能亂摸別人的屁股啊!先生先生,先生先生‧‧‧」
 
對方開始想要從人群中慢慢向門邊擠過去,包子也跟著擠過去。其他乘客都很配合的讓出一條窄窄的縫。
 
「先生先生,」包子伸手抓對方的西裝衣袖,「你不要不好意思啊,世界上的色狼那麼多,又不只你一個,我從小就碰到過好幾次喔。先生先生,我想知道你到底為什麼要摸我的屁股。為什麼呢?先生先生,你為什麼要摸我的屁股?」
 
西裝色鬼男摔開包子的手,好像她是一隻蟑螂。
 
包子又用另一隻手去抓他的西裝衣袖,「先生先生,你媽知不知道你會在車上摸女生的屁股?先生先生,這樣很不好,不要亂摸別人屁股啊!」
 
車子終於停下來了車門一開,西裝色鬼男落荒而逃,包子還伸出頭去朝對他大喊,聲音在月台裡四處迴盪:
 
「先生先生!不要再亂摸別人的屁股啊------!」
 
車子繼續發動了,車廂裡的眼光都偷偷地集中在包子身上。
 
包子神色鎮定,態度從容,低頭繼續看她的書。
 
只是冷冷的說了一句‧‧‧:「媽的!死色狼------!」
 
只聽到車上一陣掌聲‧‧‧
 
如果我當時也在車上,應該已經噴笑了吧,我也會給這位包子小姐股股掌的!真是太經典的表現了~~
 
我看那色狼估計有好一陣子都不敢出現在車站了‧‧‧
 
 
* * *
 
 
雖然說上面說的好像遇上色狼、暴露狂就可以好好的練身體或練口才,不過還是衷心希望我的朋友們都不會遇上這些討厭的傢伙~~~大家要小心注意周遭的人歐~~~
 
聽說最近也開始有摸男生的女色狼,各位男性朋友我只能說你們自己好自為之,被摸了就認命回家咬手帕哭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