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愚人節,大家愚人節快樂!
 
今年的愚人節,我可是卯足了勁在準備,跟公司同事小魚兒一起,目標整到全公司!!!
 因為我們公司裡大家感情很好,所以我們的目標是:要讓大家相信我們兩個要離職了!要弄哭大家~~~
 
為了增加公信力,我們還串通了看起來就是很善良正直的行政部──梅子姐!
 
在這要先來說一下,因為我們辦公室分兩邊,一邊是重慶一組(一姐領軍)一邊是我們庶務二科(BOSS領軍),所以要全部的人都騙到,就要費一番功夫啦~~好在這時代有種叫做MSN的東西阿~讓我們可以隨時掌握最新戰況~~
 
原定計畫是:由梅子姐一大早打電話來,由BOSS接(我們兩個會裝做去廁所離開座位),然後一向很愛演的BOSS一定會立刻跳起來聲淚俱下(?)的指控我們拋棄大家~~~然後再由梅子姐完成最後的任務──去找一姐問說為什麼我們兩個要離職~好讓一姐知道這個消息~~
 
接下來,只要秉持著秘密就是用來流傳的的原則,自然而然大家就會知道我們要離職啦~~~
 
 
 
沒想到,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BOSS竟然給我臨陣脫逃──請假去也。我們只好臨時改變計畫:改成梅子姐打來,隨機給其他人接到。
 
沒想到梅子姐太忙了,我們打去要她打來的時候,她豪氣的說:「沒空!計劃變更!」,所以最後變成她只負責誘導一姐的部份;
 
至於我們這邊,則就靠小魚兒跟我的演技拉~是說我還挺佩服我們兩個竟然能不笑場的演完全程,真的是臉都快要抽筋拉~~~
 
小魚兒先去跟兩位排版大姐透露我們要離職的消息,不過今天大家都會很緊惕,我們費了一番功夫才讓她們相信XD
 
後來一姐也傳了訊息,一直問我確定了嗎確定了嗎確定了嗎?其他人也都傳訊來說很捨不得,不過能有更好的前程也不錯之類的~今年愚人節的上班時間我就在足感心的離情依依中度過溫馨的時光~~~
 
害我真的有那麼一咪咪咪咪咪的給他良心不安阿~~~
 
不過既然做了嘛~~就要做到底拉~~所以我就繼續唬攏下去了XDDD
 
小魚兒更殘,他一整個下午都在跟一姐還有排版討論要給我辦歡送會、要去哪吃飯之類的~~難怪看他上班都在抖阿~
 
從一姐那受到感染的人有:諾拉小姐、一姐同學、A++等~~
 
可惜排版的兩位大姐想說禮拜四再跟其他排版約時間,不然我們就能把一整群(喂)的排版都騙到手了阿~~~
 
還有資訊部的也很可惜,他們坐太遠,資訊流通不迅速~~
 
最後下班前我跟小魚兒一搭一唱還騙到了親愛的小班,我發現我跟小魚兒在騙人上的默契真是不錯阿~XD小班都認真的也想要離職了~
 
所以整體而言,我們大概騙了公司三分之一的人巴~雖然沒到預定目標,不過也不錯啦~~(畢竟我們一整個下午都很認真的覺得我們兩個會被毆死‧‧‧)
 
 
後來下班我們裝做先離開的樣子,跑去買了雞蛋糕~~當作賠罪禮物,再一一去賠罪XD
 
一姐一開始看到我們兩個的表情真是超不捨的,害我差一點就要跪下了~
 
不過後來知道真相之後就拼命的拍打我們XDDDD真是超可愛的~~好像倉鼠一樣~~~~(喂你收斂點)
 
等到兩個排版大姐知道後,也是一臉"你們兩個真可惡"的表情XD差點跳起來打我們XDDD
 
唉呀~愚人節嘛~~別介意別介意~~~~
 
 
* * *
 
 
另外,我當然也為我的好麻吉小魚兒準備了特別的禮物,
 
那就是充滿了我滿滿的"同事愛"的義美巧克力泡芙~~~
 
製作方法如下:
 
1.首先,到便利商店去買一盒義美巧克力小泡芙。(也可以用其他餅乾,這次我還有用脆笛蘇,不過我覺得小泡芙的效果最好)
2.再到藥局買一支針筒(3元),要有針頭的歐!
3.準備自己喜歡的料。本次我準備了:可食牙膏、小七的免費芥茉跟辣椒醬包。
4.將充滿愛心的料灌入針筒。
5.注射進義美小泡芙裡。
6.放回盒中,記得嚴格區分你要吃的跟灌過的。
 
就是這樣~~完成~~~~
 
想說怕他們不能接受,給他們來點程度低的,所以率先推出了牙膏泡芙~~
 
小魚兒、A++、賢兄都吃了XD
 
小魚兒知道實情後其表情那個扭曲阿~真不是我筆墨能形容的~~
 
哈哈,親愛的小魚兒,你怎麼會以為我真的會就放過你呢~~~你真是太天真了~~
 
雖然我們是合作夥伴,不過該整的還是要整啦!
 
奇妙的是賢兄,他吃了一顆,說:「咦?怎麼有薄荷味?」
 
然後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當他吃下一顆的時候我已經公佈裡面有牙膏),又拿了兩顆來吃XDDD
 
就著樣一顆接著一顆連吃了三、四顆。
 
害我都還囧了一下,想說這樣好嗎~~不過我根本就來不及阻止他XD
 
 
後來經過賢兄事件,我反省了一下是不是牙膏太清淡了,所以不夠達到整人的效果。
 
不過我一向都是很有上進心的孩子,在經過一個上午的苦思進取之後,我決定中午到小七拿免費的芥茉跟辣椒醬包,攪在一起灌進泡芙裡!
 
所以下午就有芥末辣椒口味的泡芙跟脆笛蘇出爐了!
 
不過因為已經騙同事騙很大了,所以不好意思再給他們吃~(其實是怕真的被打死)
 
所以我就把這些愛心餅乾分送給同事了。
 
楨姊拿回家給她的小孩(小學)吃,聽說他把整支脆笛蘇吃完了,才呆呆的說:「媽麻,怎麼好辣歐?」真是超可愛的傻孩子阿~呼呼呼~~
 
後來下班後還拿小泡芙給朋友吃,立刻被朋友哭著追打了,哈哈哈~
 
 
是說,餅乾還有剩耶,有人想嚐試看看嗎?XD歡迎來找我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