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種,能靠就不站,能坐就不靠,能躺就不坐的人。
 
簡而言之,非常的討厭動。
 
要是心臟不跳動能活的話,我的心臟大概也會停止跳動吧。
 
這樣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肌肉卻很發達‧‧‧
  
 
夏天大家都穿短袖,我觀察我同事們很久了。
 
大家(女)的手臂,都是平平直直的,相當漂亮。
 
再看看我自己的‧‧‧
 
奇怪?為什麼我上手臂(與肩膀連接處)有突起一塊阿?
 
不信邪,又抓著同事的手仔細比對了一下,
 
果然我的手比她們多出一塊──肌肉。
 

 
是怎樣,為啥我的手臂有肌肉阿?我並沒有特別做任何運動阿?
 
難道我半夜夢遊起來練手臂?
 
不過仔細想想我從以前就有了,而且我的力氣也比一般女生大。
 
想當年小花還說過,從來沒看過哪個人像我一樣靠自己一個人搬家搬那麼快的。(所有東西──包括超重超多的書──都自己扛,而且還是走樓梯從五樓搬到一樓)
 
所以,我的肌肉是在我不知不覺間從小養成的嗎‧‧‧(遠目)
 
 
 
事實上,不只是手,我的腿也有。Orz
 
如果用拳頭捶我的小腿的話,痛的是拳頭歐~~
 
我的小腿有非常堅硬的肌肉,一整個硬梆梆的那種。
 
不過這我大概知道是從哪來的,畢竟國中時天天爬300階樓梯六遍可不是爬假的。
 
只是,都過了這麼久了,我都人老色衰了,
 
怎麼肌肉還不消阿~~~我不要蘿蔔腿~~~~~(淚奔)
 
唉,要怎樣做肌肉才會消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