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等待天堂/曾淑勤
 詞:姚謙 曲:曾淑勤 
 
 
跟從前說再見 我開始做個女人
 
長髮證明我的溫柔 微笑說明我的等待
 
可惜相遇的人 都是同一個包裝
 
總在無話可說後散場 讓我抱怨真心難訪
 
 
世界變了 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
 
我也變了 不再朝他們要的發展
 
於是長髮紮在童話的後方 唱歌只是為了感想
 
自己的路還長 不再等待天堂
 
 
跟從前說再見 我開始做個女人
 
長髮證明我的浪漫 淚水表白我的溫暖
 
可惜相遇的人 都有類似的麻煩
 
總在彼此瞭解後散場 才發現我也很假裝
 
 
世界變了 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
 
我也變了 不再朝他們要的發展
 
於是長髮紮在童話的後方 唱歌只是為了感想
 
自己的路還長 不再等待天堂
 
 
* * *
 
我很喜歡這首歌,畢竟人生總是要經過希望而後失望的旅程。
 
不再等待天堂,是每個女孩變成女人的過程。
 
雖然真心難訪,雖然不再相信童話,但是希望我們仍能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