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神農醫譜完售拉~~~~(灑花)
←靠夭,去年八月的事你居然現在才在寫!
 雖然隔了很久,不過我還是想寫一下,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出同人本嘛~~
(雖然說是合集XD)
 
這下我終於不用再很心酸的跟人講,
我的第一本書是:
"20禁,無配對,年刷一千本"的"XX法規"了~~(拭淚)
 
 
 
難得有機會(因為我估計自己絕對沒辦法乖乖寫完一本書)能大家一起出本書,至於這機會是怎麼來的,則要回溯到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正是酒足飯飽之際‧‧‧
 
簡而言之,就是吃飽了腦袋空空,不小心答應了要合寫一本素還真分身本的主意XD
(所以說吃飯的時候真的不能亂講話,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阿~)
 
 
本來大家都是在腦袋發熱的狀態下答應這件事的,
所以也都很有默契的在那罪惡的一晚(?)之後絕口不提這件事,
沒想到我們卻忽略了當時在旁邊眼睛閃阿閃的小妹妹‧‧‧
 
所以說不是自己要寫就可以很愉快的推人下坑就是這樣,
千萬不要在天真可愛單純認真的孩子面前發下你要寫文的誓言阿~~
她們會當真的~~~~(慘叫)
 
就在我們都阿哈哈的當作這檔事沒發生過的時候,
可愛的孩子打電話給琉璃聊天,
途中突然冒出一句驚的琉璃屁屁抓的話:
"你們的合集什麼時候出?我好期待歐~"
 
囧,為了不辜負小妹妹的期待,
琉璃立馬就屁顛屁顛的打給我,當時我正閒,所以也就答應了‧‧‧
媽拉事後才知道要後悔阿阿阿阿阿阿~~~~~
 
靈感這種東西,在你需要的時候總是不會出現阿~~
而且我懷疑在討論的時候我真的是鬼遮眼,否則怎麼會老選些超難有掛勾的配對勒~~~
 
結果就是我們所有人都嚴重拖稿XD
好在最後還是有趕出來,
真是辛苦排版跟作畫的兩位拉~~~
 
 
 
這本書我們是寫好玩的,又趕,再加上其中還混了我這個無名迷你咖,所以沒敢印太多,不過我原本估計是應該賣不完,剩下的要拿回家包便當‧‧‧(被小莫琉璃夢炎圍毆)
 
沒想到竟然只花了一個上午又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完售了!!!(驚)
 
是為什麼阿~~(孟克吶喊)大家到底是看上這本書哪點阿~~(喂)
難道是被特別設計硬是要弄得很像古書的封面所欺騙嗎~~(喂喂)
 
 
不過還是感謝購買的各位囉~~
謝謝各位如此的溫柔善良,願意購買本書~~~~
能夠完售真開心,感恩拉~~
 
 
 
不過,有一點小小的疑惑就是:正露丸這名字有這麼好笑嗎~~~把這篇放在目錄第一個感覺讓很多了"噗"了一聲‧‧‧人家我小時候很愛用這種藥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