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們家的兩位大人,我親愛的二姑小姑,不知為何一直看我鼻子右邊的痣不順眼,根據她們兩位的說法,感覺那顆痣活像是會帶衰我一輩子,讓我衰到地獄去哭泣這樣,所以她們抱持著除惡務盡的心情,一直力勸我去點痣。

 

不過,本人很懶~~而且,對於修改自己的臉實在是沒啥興趣,因此也就一直維持在她們講我答恩阿咿歐好啦好啦我知道了這樣的狀態 

 

可能是因為終於發現我根本就是在睡沒認真回答,所以乾脆決定她們說了算,直接行動比較快。所以就在某個風很清天很藍太陽很大我剛睡醒啥攏姆災的下午,就這麼把我直接抓上車直衝醫院了‧‧‧
 
到了醫院之後,就被拎著進診療室,醫生跟我們家很熟,一邊作手術的準備一邊跟我姑話家常,是說醫生你可不可以不要笑的那麼邪惡阿~~我感覺就像待宰魚肉一樣的躺上砧板‧‧‧歐說錯了是躺上手術床,然後醫生一邊嘿嘿嘿笑著一邊給我打麻醉針‧‧‧
 
針刺下去的那一刻真是痛的想飆髒話,饒是硬漢如我也快掉淚了~~不過麻醉藥生效後就沒啥感覺了。之後就是開始手術。我不是用雷射,而是用美容針~~聽說雷射會有肉焦掉的味道,還真有點好奇阿~~(不過我一點都不想被抓去烤謝謝)
 
很快的醫生就把整顆痣挖掉了,放在鼻子上的紗布充滿了我的血~不過這點出血量對我這見慣大場面(?)的人來說算小case,拿掉紗布醫生一整個就是得意的一直跟我說"阿~縫的真漂亮~~以後拆線傷口一定完美無缺阿~~~"←說實話醫生我真的很想說你這樣看起來很像變態(毆)
 
不過既然醫生這麼得意我也不好掃他的興,就乖乖的聽他蓋了下,然後看了手術拿下來的痣的屍體(喂),之後拿了藥約了一個禮拜後拆線,就又風風火火的給我姑拎走了~~
 
 
等待拆線的這禮拜中,我的鼻子上有明顯的黑色線頭XD偏偏我又有愛亂摸鼻子裝深沉的的嗜好,好幾次差點就捅濫(喂)自己的傷口了阿~~好在沒有~~不然會給醫生跟我姑吊起來打~~~XDDD
 
我還有個很可愛的同事,上完廁所很緊張的跑來跟我說:「我在廁所洗臉台那邊看到黑色的線頭耶~~你鼻子上的線掉下來了吧!」當下害我另一個同事也超緊張,湊到我臉前來看「你的線頭好像真的鬆一點了耶!」講的我也緊張了,趕快拿出鏡子來看,不過左看右看也看不出哪裡差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我親愛的二姑更是阿沙力,不斷鼓吹我自己拿剪刀把線頭剪掉拆線XD不過被我小姑極力阻止了XDD醫生後來聽到我想自己拆線,一整個臉就綠了~哈哈~
 
 
 
很快的過了一個禮拜,到了拆線的日子,因為我禮拜六還有事,所以一大早就去敲醫生的門(喂),醫生也很好心的提早到醫院幫我拆~~
 
拆線的時候,是不打麻醉藥的,所以把線從鼻子上拉出來的時候,真是有一種痛快的感覺阿~~~不過我覺得沒有打麻醉的那針那麼痛,還在我可以皺眉帶過的程度。
 
拆完,醫生心花怒放的告訴我,傷口狀態很不錯,我自己拿鏡子照了照,基本上感覺跟痘疤很像拉‧‧‧希望之後可以順利的跟其他皮膚同化(何)。
 
不過我的兩個姑姑很開心,覺得沒有痣感覺好很多,我自己是覺得有沒有痣都沒差,但既然兩位如此堅持,而且錢又不是我出,那就隨便她們拉~~總而言之‧‧‧我現在臉上少了一顆痣了!(不過老實說‧‧‧不經提醒大概絕對不會有人發現我少了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