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有人打賭輸我,就叫他去麥當勞做這種事好了~(琉球不用轉頭,我就是在說你~)
  
1騎機車去得來速理論上是不會被笑的!
 
因為我常這麼幹,事實上得來速也常常看的到機車。
 
2你以為騎機車去得來速已經夠勁了嗎?!
 
錯!真正的奧義是‧‧‧走‧路‧去‧得‧來‧速‧購‧餐!

這樣才真歡樂阿! ˋ( °▽ ° )
 
================ 一年前某個炎熱的正午 ====================
 
話說當時我在桃園省道上的某家麥x勞停好了我的小黑,
準備進店外帶一份一號餐換大薯不換大可加送冰心雪糕。
 
媽阿!是衣索比亞派糧嗎?小小一間麥x勞塞爆了點餐的人,
夠了夠了!你們可以再饑渴點,神經病才在這邊排隊點餐呢!
 
正當我推開門打算去吃肯x雞的那個monment!!!
赫然發現~「哇!得來速沒有什麼車在排耶!」
 
於是乎呢,我就拎著我的小安全帽加入了"車隊"的行列,
好不容易等到前面的那台沙飛落開走,總算換我點餐了。
 
ns: 小姐麻煩來一份一號餐換大薯不換大可加送冰心雪糕,帶走,謝謝!
 
小姐:(驚很大)先生這裡是購餐車~~~~(高八度)道喔!
 
ns:喔~~~那走路不行買喔,我車就停那邊阿,妳看我安全帽還拿在手上。
 
小姐:(強忍笑意)不行喔,步行不算是車喔。
 
ns:那麼這樣好了~~~
 
我戴上安全帽,蹲馬步,手做握把手貌,還附加送了她兩次催油門!
 
ns: ㄙㄣ~~~ ㄙㄣ~~~ ㄙㄣ~~~ ㄍㄧ~~~~ (以上乃狀聲詞)小姐麻煩來一份一號餐換大薯不換大可追加冰心雪糕,帶走,謝謝!
 
小姐:(嘴角不自主抽動)嗯~~~好的~~~再重覆述一遍您點的餐點,您要的是一份一號餐換大薯不換大可加送冰心雪糕,一共是114元。
 
ns:(掏錢)
 
小姐:(明顯憋的很難過)好的麻煩你『騎』到前面窗口取餐。
 
於是我跨腳,扭鑰匙,按發動,催油門,順便給了她一個阿凱老師的微笑。
 
接著ㄙㄣ~~~ ㄙㄣ~~~ ㄙㄣ~~~的『騎』到前面窗口去取餐。
 
彎過轉角後我只聽到後面爆出笑聲~~~餘音繚繞三日不絕!
 
此後,我就變成了那家店的傳說~~~傳說中的步行得來速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