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我跟我的床的感情難分難捨,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很有志氣的給他爬了起來,
原因無他,只因為我跟人約好要出去玩拉~
  
早就跟琉球約好,要去宜蘭傳藝中心,看霹靂戰爭特展;
衝著這個展覽,
即使本姑娘有千百個不願意在美好的假日七早八早的起床,
我還是起來拉~
 
是說,由於最近記性不太好,
琉球老大還三不五時的提醒我要我記得有這個約,
也真是難為他了~
辛苦你拉~
不過碎碎唸果然是老人的專利嗎~
拜他所賜,這次約定的日期我記得可牢的~
 
 
 
琉球跟他學長,還有他學長可愛的女朋友草莓開車來的時候,
因為車子的玻璃暗暗的,所以我這眼睛脫窗的人實在看不太清楚裡面坐的人,
一開始看到坐前頭的小情侶的時候,我還想說應該就是這台車,
可是後來看到坐在後面的人(也就是琉球)的時候,
我還想說:「歐~後面坐了爸爸~應該是新婚夫妻帶老爸出來玩吧~那就不是這輛了~」
然後很愉快的往另一輛車走去(不過被阻止了XD)。
由此可見琉球有多老人樣...XDDD
 
 
 
早上吃了琉球他們帶來的肯德基早餐,
味道還真不錯~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
塞車之旅...(咦)
 
可能是因為正逢暑假最後一個週末,
再加上傳藝中心又有辦活動,
還有宜蘭正在舉辦蘭雨節的慶典,
所以往宜蘭方向的車流,超多的...
 
 
原本預計中午以前就能到宜蘭的,
結果我們塞車塞到下午才到...
因為四個人都不很餓,
所以就不吃飯,直直的朝傳藝中心衝去拉~
 
 
進去了以後,我們就拉著可憐的學長跟草莓,
直直得衝向霹靂直營店,
直營店裡面可以拍照,
光是門前我們就對著木偶流口水流了好久XD
 
然後發現了上面有租COS服的地方!
我跟琉球超心動的~
不過想說人這麼多,還是先去看展覽好了,
所以就先跑去看展覽了~
 
 
 
戰爭展超讚的阿~
雖然有點少有點小...Orz
不過擺放出來的陣型很棒!
特別是四槍對四奇阿阿阿阿阿~~~
還有一頁書的千年一擊~><~
真是太帥了~~
 
 
四槍對四奇,
一整個畫面就是美型(心)XD
四奇兩對夫妻檔對上心機魔後宮美人,
不管誰輸誰贏反正就是閃光開很大就是了~(喂)
 
不過我還是覺得,吞哥你沒被圍爐真的是很神奇ㄟ~~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個四奇四槍陣擺出來,
應該會是螣哥小赦小黥武三人圍毆吞哥,
小紫暴打負心漢死無良老昭,
然後小墨跟老赭在旁邊悠然喝茶敘舊的說~
只能說吞哥你真是運氣好阿~果然牆頭多不是沒有原因的~馴妻有道阿~
(喂你也離題離太遠了)
 
 
書老大的千年一擊親眼看真是帥到翻掉,
空中的清聖身影,
千軍萬馬的氣勢,
那叫一個殺阿~~~~讚拉~~秒爆天王萬歲~~~書老大我願意永遠跟隨您阿阿阿阿~~~(尖叫)
唉~~真想把他帶回家XD(被大梵聖掌拍飛)
 
無名跟殷末蕭兩個人拉的愛的紅線(?)畫面看起來也不錯,
只可惜因為上對下角度問題,
沒有辦法爬上去仔細看個清楚阿~(你是想幹麻)
 
 
另外的戰鬥因為敵人是小咖所以我不記得(喂),
雖然說刀戟勘魔對手滿大隻的不過因為我的重點都在羽人跟燕歸人所以也把他列為小咖(喂喂喂)
呼呼,能夠親眼看到刀戟勘魔真幸福~
羽人真是水靈美麗阿~(你用錯形容詞了吧)
燕歸歸一整個就是MAN!什麼叫男人~這就叫男人拉~
一吋長,一吋強,我相信羽人跟了他會幸福的~→這位太太你腦袋到底在想啥
 
是說羽仔找燕歸歸找了這麼久都還沒找到,
快點讓他找到拉(翻桌)
希望燕羽能就這麼退隱去~
 
 
還有三蓮也有出現XD
華麗麗的三蓮~
光是為了看在中央的火蓮我就站在那盯了很久XD
 
 
除此之外,蒼、襲滅等人的偶都有出現,
可惜沒有阿花蓮華對戰衰尾襲滅,以及風水禁地一戰阿~~
我好想看到清聖美麗的即導師跟腹黑桃子臉聖尊者歐~~
 
 
 
出了展覽之後,因為我實在是對COS服唸唸不忘,
所以琉球他們就又被我拖回去直營店了XD
真是對不起學長跟草莓阿~~被我們這樣拖著走~~~
感謝你們的大恩大德(心)
 
 
我選了慕少艾的衣服來穿,不過因為頭套太貴了,
所以沒有租~~也沒有煙管~
所以是黑髮戒煙版慕少艾XDDD
 
不過,琉球說,這樣打扮的少艾,
就是只有"娘"一個字可以形容阿~
結果我平常裝扮很MAN,
扮成男人反而娘嗎...Orz
 
但是琉球自己也沒啥資格說我,
因為他本來想穿燕歸人的衣服,
結果太大隻穿不下XDDD
只好含淚揮別燕歸歸帥氣的衣服拉~
然後倒楣的學長就被迫接替他XDDDD
 
不是我要說,學長穿燕歸人的衣服真的有帥,
因為身材很好XD腰好細歐~~我好羨幕阿~~~~
嘖嘖,那身材那臉蛋還真是不錯阿~(你這變態小心被草莓毆打)
不過學長穿的很無奈,因為衣服滿緊的~哈哈~
 
我們兩個穿好了之後,
就跑到外面去玩了(理論上不可以不過本小姐沒在管理論(喂)→好孩子不要學歐~),
穿著少艾的衣服轉圈圈頓時有一種果然是娘的感覺(喂喂喂),
不過那種衣服飄呀飄的感覺很夢幻XD(重點是很涼爽,穿這麼多實在是快熱死我了)
 
然後我們還強迫很無奈又無言的學長擺姿勢XD(這一切都要感謝草莓小姐的大度~隨便我們玩這樣XD)
可惜現場沒有電風扇,不然就能拍披風飛起來的酷帥畫面了~
難得有這個機會能穿,
我一整個就是呈現瘋掉的狀態,
嚇到大家了真是抱歉~~XD
拍了很多奇妙的照片,比如說燕歸人毆打慕少艾,或是金包銀倒地姿勢、小混混蹲姿、以及女王笑法的少艾→你根本是在毀損衣服的形象
 
 
後來還遇見了相當熱情的三個小美眉,
對我穿著少艾衣服做著奇怪行徑的行為很有興趣,所以一起拍了照XD
還要我簽名留念Orz是說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喜歡請路人簽名的...
年輕人的熱情真是讓我這個老年人好害羞阿~(何)
 
 
把衣服還回去以後,還照了大頭貼~
可惡我的臉好大阿~~~
想站後面可是看琉球跟學長蹲的好辛苦~
所以只好放棄~~
 
 
 
之後,我們去逛了民俗藝品街,
喝了彈珠汽水~有夠甜的~~
草莓還買了一隻很可愛的吊線小羊偶(應該是羊拉...雖然有人一直覺得那是狗XD)
在藝品街晃了晃,再在園內散步了一下,
還參觀了些奇妙的靜態展,
因為天也晚了,所以我們就離開了傳藝中心,去找地方吃飯。
 
 
 
本來想去吃聽說不錯吃的一家吃的..啥來著(抱歉老人家記性不好XD)
不過太晚去了,所以已經關了~
就轉去吃路邊看到的一家火鍋店,
看起來超豪華的一家火鍋店耶~價錢卻出乎意料的便宜~
果然宜蘭真是好地方阿~好山好水好食物XD
 
 
 
吃飽喝足後,就回家拉~
真是相當愉快的一天~(對我來說拉XD對於被拖下水的其他人就不知道了XDDD)
 
 
 
感謝今天一天被我拖著玩的琉球三人等XD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玩吧~呼呼~~←喂你這不安好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