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很詭異的一篇感想,正常人慎入XD(是說你有哪篇正常的)
 
 
繼上回之後,師徒兩人被見不得別人好的去死去死團監視者強制剝離了(啥),
 
這場戰爭是有內幕的...我想,這又是另一個令人心痛的開始吧?
 
 
然後,亞連為了阻止師父離開的腳步,使出了超級必殺技──
 
頭捶+發射暗器(魔偶)!
 
然後師父就華麗麗的被擊中了XD元帥整個被打歪的畫面超可愛XDDD
 
當然之後開始散發不明魔氣(?)的元帥也還是很可愛~哈哈哈~
 
 
亞連發表了他對瑪納的心永遠不變宣言(何)
 
吐著舌頭生氣的亞連很可愛~←你除了可愛就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嗎?
 
 
 
不過亞連好像要被壞大叔們欺負了,
 
看來是打算"處決"他....
 
基本上這我是不擔心拉,
 
主角威能好歹還是有的,
 
要是就這麼被這些死老頭搞掛那我看星野也不用混了,
 
自己去找面牆面壁思過去~想結束連載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不過,不過,就在元帥在自己的房間裡,
 
感嘆我的小亞連終於長大了,還遇上了好人阿(何)的時候,
 
傳來了聽起來就是有問題的敲門聲,
 
然後,然後,亞連心有所感的看著師父的方向,
 
克勞斯元帥就這麼被人斃掉了~~QQ
 
(翻桌)搞什麼鬼阿~~強的像鬼的克勞斯怎麼可能會是這麼遜咖的死法~
 
你當他是出來過場的嗎阿阿阿阿~~(-''-凸)
 
亞連最重要的師父,克勞斯,竟然在黑教團內部,被和諧掉了....因為,是想保護亞連的異端嗎....
 
還是,知道多的人,總是會被愚者所殺呢....
 
 
一集比一集沉重,一集比一集黑暗,
 
我實在很懷疑亞連的心理承受能力是要有多強,
 
才能這樣一次次被打擊,
 
其實本書裡所有跟亞連好的角色都是出來死的吧,
 
最後亞連就會在所有人的屍體上,
 
心靈扭曲成最後的王。
 
 
唉,克勞斯要是真的死了,追連載的動力,也少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