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姊一起去小玲姐姐家撿了衣服,
 
小玲姐姐的衣服都是有品質保證的拉~
 
又漂亮又保存的很好~
 
不過,是說,小玲姐姐你的衣服太多了吧.....
 
兩間房間都裝不下XD
 
不過也因此我可以撿很多衣服阿~~
 
不過我還要努力減肥才可以,小玲姐姐比較瘦,
 
有很多漂亮衣服我都穿不下~(泣)
 
 
小玲姐姐超大方的隨我們選(雖然我每次都選到他跟李保良哥哥的夫妻裝,害我都不能挑XD)
 
我挑了好幾件衣服跟褲子拉~
 
這次最滿意的迷彩褲,跟ROOT的T恤,
 
根據我同事說,這樣穿看起來比較有瘦跟有屁股XD~
 
感謝你拉~親愛的小玲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