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髒話、扭曲言論跟惡劣思想有,慎入XD
 
 
  最近我看了很多網路小說,特別是因為我很喜歡戰爭場面,
 
  所以看了很多有戰爭的小說~
 
  目前有在追的有:《傭兵天下》、《紫川》、《師士傳說》、《斬風》等等~
 
 
  這之中,《紫川》跟《傭兵天下》的主角(或者該說主角群),都是三個人,三個感情很好的異姓兄弟。
 
 
  《紫川》的主角,是紫川秀、斯特林、帝林。
 
  紫川秀足智多謀、溫柔體貼、有點狡猾有點心機,雖然個性滑頭,但仍不失為一個好人。
 
  斯特林認真正直,溫煦和善,誠懇嚴謹,值得信賴,是最完美的兄長、夥伴跟軍人,也是最令人心安的靠山。
 
  帝林心機深沉、野心大、能力強、殘忍嚴酷、思慮周到、算盡一切,不過卻對兩個兄弟有情有義、處處維護惹事的紫川秀跟正直的斯特林。天下人都可死,就這兩個兄弟,帝林絕不會想要對他們動手,也絕不會算計到他們上頭。
 
 
 
  《傭兵天下》的主角,是艾米、大青山、跟池傲天(單指人龍神三人組拉~不然霍恩斯其實也不錯)。
 
  艾米,小傭兵團團長,人稱黃金腦,習慣以如何獲取最大利益的觀點看事情,個性狡詐,但重情重義。(其實我很想直接抄紫川秀的介紹...)
 
  大青山,小傭兵團副團長,人稱神聖巨龍使,認真正直,溫煦和善,誠懇嚴謹,值得信賴,是最完美的兄長及夥伴,也是最令人心安的靠山。(不用懷疑這段就是從斯特林那抄來的XD)
 
  池傲天,人稱黑面龍王、死神,為人冷酷,只有小傭兵團的核心團員能跟他說笑。(不是我偏心,也不是我不想抄帝林,只是這傢伙戲份實在有少,比不上帝哥阿~)
 
  從上可得知,至少在主角群方面,這兩部小說是很像的。(不然哪能這樣抄阿)
 
 
 
  不過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他媽的還讓不讓好人活了!!!(摔筆)
 
 
  來~~玩個小小的猜謎~~猜猜上面兩對三兄弟中,誰死了?(目前拉)
 
  恩,從我上面那句粗口我相信聰明的大家應該可以猜出來,
 
  死的是斯特林跟大青山......兩位堪稱好人典範的英雄。
 
 
  真的讓人很垂淚阿...這年頭,好人,特別是有英雄氣概又有忠肝義膽長的還不差的好人,通通都會給作者拿去玩到死啦!!!(翻桌)
 
  我的斯特林阿~我的大青山阿~(哪時變你的了~)嗚嗚~~
 
  我就是喜歡這種熱血忠厚(不過可不笨,我對熱血笨蛋沒興趣)的好人阿~
 
  沒想到兩部小說都不約而同的賜死他們~真是讓我想淚奔阿~~
 
  難道就因為他們對兄弟有情有義,個性又好,所以最適合拿來死嗎~~
 
  大家都說好人有好報,可是為什麼作者要這樣玩他們(順便玩讀者)阿~~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天妒英才?
 
  可是另外兩個就沒死阿~(至少到目前拉,雖然我覺得帝哥很有掛的可能...)
 
  難道說會耍心機的就可以比較晚死或是繼續活下來囂張這樣~~?
 
  果然這年頭還是要會藏心機比較重要阿~(喂你完全往錯誤的方向發展了吧)
 
 
  而且這兩個人的死法,都令人感到相當悲傷與不值。
 
  斯特林是死於帝林的部下,帝林並沒有下令殺他,是部下自作主張,當得知這個消息時,帝林痛徹心扉,而紫川秀更是一夜白頭;
  而大青山,則是為了夥伴艾米以及神聖巨龍綠兒,當著大家的面,自己背叛了龍騎士的誓言,化成一束束火燄,消散於天地之間。他的消逝,讓傭兵王艾米,從此漂泊天下,不願成神,只盼也許死後,可以見到大雪原上的朋友......
 
 
  說實話實在很懷疑,有必要讓他們死嗎~?要加強戲劇性也用不著拿他們開刀巴~~不過確實是很催淚啦~(雖然我還是沒掉淚)
 
  但是他們兩個的死,真的是令人惋惜,三個人,不管少了哪個,感覺就像三角形缺了一角,不完滿了。(雖然某池的戲分超少,也沒見他有啥表示,不過我想這是作者虎頭蛇尾草草收場隨便亂寫的原因~~我相信他也是很傷心的~)
 
 
 
  拉勒了這麼久,總而言之~其實我只是想怒吼拉~~(踢椅)嘎嘎~~這年頭好人都不長命阿~~想活的久的好人就要開始學會心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