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帥哥嘛....
我必須要老實說.....
我還真沒見過幾個帥哥......
 
 
不是我要貶低台灣,
但我真的覺得台灣帥哥沒日本多,
日本街頭隨便抓就有一大把,
台灣卻少的可憐阿....
(不過奇妙的是,日本卻很少美女....在街頭上看到的女生,真的都很普通.....當然也可能是我的眼光問題拉,不過我覺得台灣美女真的有多~~)
 
 
 
不過,偶爾也還是有幾個例外的拉,
帥哥,還是有那麼幾個出沒過的~~(講的像什麼珍禽異獸)
 
對我來說,帥哥的重點之一,
就是一定要夠高!!
我對矮子一點興趣都沒有~~
如果我要找矮子帥哥的話,
我會自己去變性.....
所以一定要高!
 
 
然後,就是身材要好!
不用有很大塊的肌肉,但是要有線條!
(請參閱千秋王子XD)
 
不用用名牌,但是要有型!
 
至於臉,倒是我看男人最後才看的地方了~~
不過,如果閣下長的一副就是外星來的同胞的臉,
那麼當然也無法被我稱做帥哥~
 
 
回歸正題,在路上,我還是有看過少少幾個帥哥的,
都非常稀有的符合了我上述的條件,
不過老實說要我一一形容出來也沒那麼無聊,
所以只要大家知道我有看過帥哥就好。(喂)
 
 
 
然後,從我看的帥哥少到我連講都懶的講這點來看,
大家應該可以聰明的從反面推知,
我看過的醜男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其實我的審美觀真的算是很寬宏大量的了(這什麼鬼形容詞),
只要長的像人類的,我就不會說你醜,
但是我只能說,
 
這個世道,妖孽橫行阿~
 
我已經麻痺到快要連某過氣的數字天團都覺得長的親切可愛了...
 
 
 
不過,關於這些人(或者該說非人),還是有一些共通點可循的,
其中,我深深覺得....
 
留長髮的幾乎都是醜男....orz
 
所以說都是鄭伊健跟木村拓哉一整個誤導大家嗎~~~
不是留長髮就會變帥,
而是那長髮是因為留在他們身上才帥阿~~~
 
你知道在路上看到一臉獐頭鼠目身型詭瑣的傢伙留著長髮沒事還手撥一撥自以為很帥是有多痛苦嗎~~
那根本就是一種公害污染!嚴重的視覺污染阿阿阿~~
 
 
 
還有,古龍水噴的比廁所芳香劑還濃,很想叫他有多遠滾多遠,
想要模仿人家優雅結果卻變的很娘,
想要模仿人家造型結果卻變的很多餘,
典型的畫虎不成反類犬,生頭不生腦的傢伙....
那種自以為很帥的樣子真是讓人看了火大阿~~
真的很想賞他幾個巴掌給他個痛快~~
 
 
 
其實,只要保持乾淨整齊,
多半不會太惹人厭,
唉,不過台灣男生還需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