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庄鷹長的還不錯,我對帝黑的信心又恢復了。
 
←(喂!你這女人!)
 
不過是說跳那麼高是打算也來個聖母峰傳球嗎....
 
看起來活像有戀父情結....這下有趣了。
 
這也可以算是本庄先生寵愛之爭??(屁)
 
還是猴子門太最後會因愛生恨超進化成最強接球員壓倒鷹勒~
 
真是不令人期待阿(←喂!....拍謝我對猴子沒愛)
 
 
 
 
帝黑學園全明星出現,
 
看長像只有花梨跟鷹是我的菜~
 
不過讓我興奮的不是帝黑全明星,
 
而是關東全明星阿阿阿~~~
 
 
 
大家都來了~~一字排開那個畫面真是不錯阿~~
 
而且明顯是有選過,帥的都站前排~~~
 
接下來....是一.對.一教學耶~~~~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請不要在意這陣詭異的笑聲)
 
 
 
我期待阿進、小陸跟瀨那他們手貼手、肩貼肩的調教...說錯了,是教導XD
 
不過瀨那阿...你還真是不管去哪裡偵查都會被主將看上ㄟ.....
 
阿進快來阿~~又有人在打瀨那的主意啦~~~
 
 
 
不過大和跟阿進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阿進的臉跟身體(←媽媽這裡有變態),
 
所以我會為阿進加油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