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愚人節到了~~~大家愚人節快樂!
雖然中國人不流行這個節日,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老一輩的雖然不能理解這種概念,
不過年輕一輩的多半都可以,
也就是說我可以光明正大的整人拉~~~哇哈哈哈~~(←完全不懷好意)
 
不過今年是我開始上班的第一年,
擔心同事不能接受,
所以很含蓄的不敢玩同事啦~~(算他們好運逃過一劫...)
 
今年,我在MSN上寫了"告杯,竟然敢甩了我,男人算什麼狗屁!"的暱稱,
雖然是一目瞭然的謊話,不過還是很多人詢問,
在此感謝大家的關心~~(心)~~愛你們歐~~~
 
 
 
某些人的反應相當有趣,比如說:
 
A:"要不要哥哥替你烙人!"
 
←大哥感謝你,不過你放心如果真發生這種事我一定會親自動手,就不勞煩您了~~~
 
B:"雖然很難想像你小鳥依人的樣子,不過乖乖不要太傷心歐~~"
 
←小心我下次小鳥依人給你看!
 
C:"你的暱稱好恐怖~~>< ~~不敢找你~~"
 
←乖乖~容易嚇到的孩子還是小心著點好~~~
 
D::"你騙我~你騙我~你竟然騙我~~~嗚~~我今天小心了一整天,沒想到竟然在最後一刻被你騙了~~~可惡~~我也要去騙別人!"
 
←傻孩子,我騙你的~~~哈哈哈~~你加油騙人到時我們再來交流心得~~~
 
 
當然也有人是立刻開啟MSN會議群起討論,最後推派一個無辜羔羊來問的拉~
看來這句話真的有殺,嚇到大家了~~XD~~拍謝啦~~
不過我要先聲明一下,萬一真的發生我被甩了這種糗事,
我一定會偷偷摸摸的不讓大家知道的拉~~
所以明年不要再受騙囉(笑)←這就叫欠扁
 
 
 
也有跟我家娘子串聯,
騙卓大哥我考上公職了~XD
不過是說娘子真的很孬,卓大哥一句"皮繃緊一點",
娘子就立刻招了~~~害我都沒玩到阿~
 
本來還想騙說卓大哥我確實是考上了只是失戀了心情不好掛他電話,
第二天在屁顛屁顛的去陪笑道歉的哩~~
沒想到.....唉!
 
娘子,你真是太沒有咱們明知不可為而為的精神了,
這麼膽小怎麼行呢~
要抱著就算卓大哥想打也打不到的精神才對阿~~~~
這樣我們要怎麼一起闖蕩天下為禍江湖勒~~~要再訓練歐~~
 
 
 
另外,還傳了"佳蓓最近都不接我電話,你知道她怎麼了嗎?"的簡訊給琪琪狗,
聽說她很認真的替我打了電話去問娘子,
不過這麼認真的原因是因為他是隔天才看到簡訊的......
 
這位太太你手機是放好看用的嗎....麻煩多注意一下未接來電跟簡訊吧......
不過原來琪琪狗原來還是關心我們的~~~><~~好感動阿~~~來抱一個~~(被摔飛)
 
 
 
在愚人節被我小耍了一下的各位,抱歉囉~~
嘿嘿,感謝大家的配合拉~~~
明年再來玩囉~~~
 
 
創作者介紹

閑眠草堂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