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大學之後,就一直吃的不是很好,
畢竟我對吃從來就不太在意,而且沒也有太多錢,
再加上忙碌,所以便壓縮了我認為不太重要的吃飯時間來做其他事,
這樣下來,當然吃的不好。
 
 
不過,自從我認識我家娘子以後,在吃的方面倒是改善很多,
這自然是因為我家娘子很注重吃的關係囉~~
熟識了以後,常常有機會去她家,
吃她煮的飯。
認識的朋友都很羨慕我呢~~
 
 
說到我家娘子,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有一點天然呆,有一點歐巴桑,又有一點小白目XD,
成績不是非常出色,不過反正我們同樣都但求六十分;
長相身材嘛....穿短裙的話就會很有狂野夜店風,
不過我另外的朋友說過她看起來很"賢慧"XD~
 
 
家裡有爹娘跟二位妹妹,超愛爸爸的~
是說佳蓓的爹真是個神奇的人物,多才多藝而且愛好參加比賽~
以後佳蓓的老公應該會很難為巴~有這麼一個萬能的岳父~~哈哈~
 
 
是說我家娘子的天然呆跟白目,事例太多,只要認識她的都知道,
不管是在上課中突然的蹦出一句讓老師很囧的話阿~~
或是一整個不會觀察情形,常常跟我一起被老師列為趕出教室重點人物阿~
更常有非常多異想天開的想法阿~讓人也不禁開始跟著她亂想阿~
老實說在認識我家娘子以前,從來不覺得幻想未來是那麼愉快的事阿~哈~
 
 
個性真的很樂觀,但並不會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有那種令人做噁的天真,
基本上我們都是很現實的人(雖然常常做不切實際的幻想拉XD),
幻想歸幻想,我們還是很清楚現實的殘酷的,
 
 
不過娘子比我要有溫情多了,至少我覺得她會是個好老婆好媽媽的。
在同情心跟良心方面,我想娘子也比我好很多,
基本上,我對於在意的人以外的傢伙是一概不予理會的,
不過娘子還是會對值得同情的老人小孩伸出援手的~~~
就是這點差異,才讓我跟她成為好朋友,
畢竟兩個完全一模一樣冷酷的人,怎麼可能會想做朋友呢~
 
 
娘子的興趣之一,大概就是研究食譜,
我們兩個常常一起逛大賣場,然後看著食材,想像著許多美食,
如果有錢的話,我想我們一定會瘋狂買吧~哈哈~
不過都是她在煮的,我對於做菜實在不在行,
雖然有時候也會失敗,不過失敗了的也還是很好吃的~~
 
 
我從小借住在各個親戚家,也因此養成了對吃的不在意,
畢竟在連東西都沒得吃的情況下,誰會去在意吃的好不好呢?
因此我對於能夠吃到人家作的飯菜,總是抱持著感激。
更不用說是特地為我做的,那更是令人感動。
能夠吃到熱熱的、新鮮的、健康的飯菜,
真是令人打從心底的溫暖。
 
 
我很喜歡跟她一起吃飯,一起發呆,一起聊很白濫的天的時光,
那可以說是我大學生涯裡最令我懷念的事物之一,
在現在忙碌的生活裡,回想起那樣悠閒的午後,
就會令人覺得懷念。
 
一定,要再一起吃飯歐~~^^~~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