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BOSS根本把我當成男的,而且認為我力大無窮又耐操,證據如下:
 
 
證據一:
話說我們公司的男性員工要輪流替飲水機換水......
所以他們就有做了一個排班表,
那天BOSS在看排班表的時候,
對我說....
 
"恩,乾脆把你這個力大無窮的傢伙也排進去好了!"
 

 
我哪時候給你看到力大無窮了來著阿阿阿阿~~~我也是很纖細的ㄟ~~
我立刻就抗議說不公平~男生的福利我又沒有~不然男生廁所給我上好了~
沒想到BOSS立刻很爽快的說"好!"
 
..................老兄你在想什麼阿................
 
 
證據二:
 
之前我剪了短髮,BOSS看到了立刻非常歡樂的到處宣傳我是"公司第一型男".......
 
還特地把我叫進BOSS辦公室,就只為了讓另一個男同事看什麼叫"型男"...
 
.........這位老大你根本把我當成男的吧.........
 
證據三:
 
我剛進公司沒多久,
某天BOSS對我旁邊的正妹說:
 
"下班了,你快點回家巴!"
 
然後我就抗議說BOSS怎麼不叫我回家~
BOSS就說"你看起來那麼有精神!"
 
我只是長的圓滾滾阿阿阿~難道這樣跟纖細正妹比起來就較有精神嗎~~(泣)
不是看起來粗勇就是代表真的很耐操阿~~
 
以上,可見BOSS根本就玩我玩的很樂。
 
是說..........
 
我承認我是個外強(其實也沒多強)中乾(是真的很乾XD)的廢柴阿阿阿阿~~
 
不要再老是說我力大無窮酷帥有型啦XD←你根本覺得很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