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校書,有分可以改在書上跟不可以改在書上的~

今天我拿到了一本可以改在書上的~~
第一頁就有錯,所以我就很豪氣的給他劃上了一個大大的紅叉~
 
結果BOSS衝進來大喊"刀下留人阿~~~~"
當場讓小菜鳥的我傻眼阿阿阿~~這位BOSS你武俠小說看太多歐~XD
不過因為這句刀下留人讓我覺得BOSS比之前可愛一點了XD
 
可惜的是頭已經砍了所以來不及了~~
BOSS只好很傷心帶著屍體(?)離開~~XD
 
下次早點講嘛~誰知道他後來變成不能改在上面的勒~
我下次下刀(?)會慢一點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