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或者該說送完死?)的那天,
我跟久別重逢的娘子一起出去約會了~~

我們去了故宮歐~~
很可惜故宮關門的時間已經到了,
所以沒辦法進去看展覽....orz...
 
不過我們去逛了故宮的產品店,
最近故宮做的產品真的不錯阿~~
好想要那華麗麗的屏風~~就可以演個美人脫衣圖~
(雖然我不是美人拉~可是我可以當強迫美人脫衣的惡大老爺阿~)
好想要上面有水墨的扇子~就可以像楚留香一樣帥氣的扇開阿~~
好想要青宮娃娃料理罐~好可愛好可愛阿阿阿~~
好想要看起來超高檔的經書~看起來活像武林秘笈好想買一本回家藏阿~
好想要上面有甲骨文設計的很可愛的衣服阿阿阿~
我們就在一整個high的狀態下逛完了故宮的土產店~
 
是說前一天我們去逛街逛夜市都沒這麼high,
果然我跟娘子都是古裝武俠(請注意不是古裝愛情)派阿~
 
然後逛完了土產店~就去了此行真正的目的地~故宮~~隔壁的至善園。
老實說至善園我去了幾次,從來也沒發現那麼有樂趣過,
果然跟娘子一起去就是有笑點,就是不一樣阿~
 
娘子真的很喜歡這種中國風的亭台樓閣、小橋流水,
不過她喜歡的點果然是異於常人阿~真不虧是我家娘子~哈哈~
這時候我終於發現了娘子不為人知的天真與殘酷的一面阿~~
請看我娓娓道來~~
 
 
 
娘子喜歡亭台樓閣,特別是小小的隱密的涼亭~~
至善園剛好有一個~~很合她的胃口~
嘟嘟好現場又沒人~~
所以我們兩個當場就演起來了~
 
演什麼勒?演牡丹亭嗎?錯錯錯,就說我們是武俠派不是愛情派了,
怎麼可能會在那"姐姐~書生~"的叫來叫去勒~
真這樣叫第一個吐的一定是我們兩個~是說學春香叫還比較可能~XDDD
 
那我們演啥勒~當然是演我們心生嚮往已久的古裝劇拉~
有沒有有沒有?那種武俠小說中一定會有的,
一個酷哥酷酷的坐在涼亭欄杆邊吹笛,
一個軍師型的坐在涼亭裡的石桌旁喝茶,
兩個是結拜兄弟之類的~都不看對方~幾句對話間~事情交代完成~
吹笛的那個就要酷酷的點點頭~然後用上乘輕功"秀"一下的消失~
喝茶的那個就要讚嘆一下對方的功夫,
說個"恩~賢弟的功夫更上層樓了~"或者是"恩~今晚的月色真不錯"之類的~
所以我們夫妻倆當場就在那邊賢弟賢兄的叫起來了~XDDD]
兩個人自得其樂的演的超high,是說幸好現場沒有其他人~不然就要殺人滅口了~哈~
 
而且光是這齣戲我們就演了頗久的~還演練好幾遍~
是說娘子演酷哥真的是讓我一整個想笑,娘子你比較適合演小混混拉~(本來就是了不用演巴...)
不過為了成全娘子的心願,我還是義不容辭的給她演下去了,
雖然說我自己也玩的很樂~XDDD
 
後來還演了好幾個版本,比如說同樣的場景,
天邊突然飛來一句"死鬼!你還不回家就不用回來了!"
或是"老爺~夫人有事請您過去一趟~"之類的話,
然後神秘酷哥就要"秀"的一聲回去找老婆~
被見色忘兄的賢兄就樣繼續感嘆賢弟武功之進步肇因於弟媳的訓練,
然後很樂天的說"阿~算了~改天送個信鴿去給賢弟好了"然後繼續喝他的茶之類的~
 
光是這信鴿要用神雕還是天山雪鴿(←請不要問我這什麼東西XD)我們就討論了很久阿~
怎麼想用小鴿子都還是會很容易被像娘子這種大嬸打下來吃掉巴......阿離題了離題了,
基本上整個至善園我們玩的最high的地方大概就是這裡巴~哈哈哈~
附帶一提小朋友不要學歐~姊姊這是練過的~XDDD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至善園這樣瘋的~
 
 
對了也發現了娘子很天然呆的一面(雖然說平常也差不多?哈哈),
至善園裡有三尊雕像,是在說王羲之帶著書僮向人買鵝的畫面,
三尊雕像分別是王羲之、書僮、賣鵝人,
一般人為了希望自己的書法能像王羲之一樣好,
常會去摸摸王羲之的手~
 
然後我們看到雕像時,
我就看到娘子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擋我者死的氣勢衝過去,
很豪邁的摸了.....賣鵝人的手......
是說你摸賣鵝人的手要幹麻阿阿阿~~要很會賣鵝嗎阿阿阿?!
真是個笨孩子....(淚)
 
後來娘子好像也有發現自己摸錯了~
不過還是死鴨子嘴硬堅持她就是要摸賣鵝人的手XDDD
好啦~娘子你以後要做鵝肉蓓也不錯拉~要請我吃鵝肉歐~
 
 
然後我們爬上了一個有二樓的大涼亭,
也在上面小演了一下玉樹臨風遠眺江山(?)的戲碼~
娘子還在那邊擺設的古人的書桌裝了一下古人執卷念書的樣子~
不過我怎麼看都像在趕暑假作業的小學生阿~~
 
說到這,考試的時候我兩去吃飯,
隔壁的人還問我們說我們是來考高中的嗎?哈哈哈~爽~
 
 
 
滿足了我兩的戲癖,我們就在至善園慢慢的散步,
買了一包魚餌,打算滿足娘子餵魚的願望,
我們這次來至善園,主要就是為了讓娘子餵魚的阿~
娘子很喜歡餵魚,是因為魚很可愛嗎?太天真了,
她可是我的親親娘子ㄟ~怎麼會用這麼普通的理由勒~~
 
娘子喜歡餵魚,特別喜歡只餵一顆然後讓魚搶個死去活來~~
就像那種壞女人讓男人搶的死去活來一樣~
真是壞心的娘子阿~不過壞心的很可愛~哈哈哈~~
 
不過是說這女人難搞的也是這一點,
因為想要被眾魚搶奪,所以不喜歡跟人擠著餵~~
所以我們只好一直換位置阿~最後終於找到一個不錯的~
娘子就非常豪氣(我從沒看過有人餵魚那麼用力的,像在丟鉛球一樣~)
的給他一顆一顆丟下去了~還很惡劣的拿飼料丟鵝跟鴨子的頭~
真是苦命的鵝跟鴨子阿~難怪後來都不過來了~
真是拿這女人沒辦法阿~~
 
 
去完至善園,也晚了,
我們在士林捷運附近吃了飯(還不錯的蛋包飯~)
就把娘子送去車站拉~
接下來就是兩人十八相送(?)你儂我濃(?)離情依依(?)淚光閃閃(?)的道別拉~
籠鳥鑑猿俱未死,人間相見是何年阿阿阿~~~
 
娘子阿阿阿阿~~要想我歐~~~
不過我准你找個帥哥外遇~~
只是要記得找到了要給我過目阿阿阿~~我要給他來個下馬威~哈哈~
 
這次去玩真的很有趣歐~可惜我剛上班沒啥力氣~~
有機會要再一起去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