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透過我們家哈日(或者該說哈帥哥?)阿姊的介紹,
看了一齣日劇,叫做【交響情人夢】,
看了立刻就愛上了阿阿阿~~
 
是說漫畫我都還沒這麼愛勒~~
不過漫畫也很不錯就是了~~
 
男主角千秋真一(玉木宏 飾演)真的是太讚了阿阿阿!!!
一整個就是帥!!
果然我跟我家阿姊波長很合,特別是在欣賞帥哥這方面.....
我們姊妹倆就是喜歡這種型的拉~~~
 
重點是他不只長的帥~個性也超有趣的拉阿阿阿~
光是看他打飛野田妹我就覺得很爽~哈哈~
如果可以真想給千秋王子打打看~
(莫非其實我是隱性的M?)
 
雖然聽起來很粗暴,不過我要聲明一切都是那個女主角自己欠打,
如果是一般人早就把女主角宰了吧.......
 
其實千秋的個性是非常認真負責熱愛音樂而又溫柔的一個人,
正因為他這種個性所以導致他週遭怪人越來越多~
而且個個都需要他照顧~XDDD
就像一個窩裡擠滿一群個性古怪的小雛鳥,
嗷嗷待哺的等待著千秋大人餵食跟照顧~~
 
當然千秋大人也是可以不理他們拉~
但就是他這種放心不下別人的個性最可愛阿阿阿~
 
 
話說他也是個很正直的人,
雖然說話很毒但是但是評論都很正確,
而且如果真有音樂天賦也都不吝於誇獎跟提拔(或者該說鞭策XD)~
真的一整個就是個又帥又好的人阿阿阿~
 
劇中有他脫衣洗澡的鏡頭~
我跟我家阿姊和娘子在看的時候,
都非常"認真"的盯著鏡頭~
還一直發出"哦哦哦~要脫了要脫了"或是"讚阿阿阿~!!"之類的花癡叫聲,
這不能怪我們,實在是他太迷人拉阿阿~
 
 
重點是這齣日劇選角真的選的很好,
不只是男主角千秋真一簡直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一樣,
(甚至比漫畫更好阿阿~所謂活色生香這樣XD)
其他角色也都選的非常好~
演女主角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可是卻把欠打到一個極致的野田妹演的唯妙唯肖阿~
 
飾演真澄的人也很可愛~把那種三八花癡為了千秋不顧一切的蠢樣演的超完美~
附帶一提其實他身材不錯,
有一集穿凡爾賽公主裝那個露出來的鎖骨真不是普通的美阿~女人都沒他美~
造型也跟漫畫一樣是爆爆黑人頭~還可以插東西很方便~小真澄我也迷上你拉~
 
還有龍太郎~夠白癡搞笑~哈哈~我喜歡他的穿著跟琴盒~帥拉~
特別是他巴著千秋自稱好友以及跟他老爸一撘一唱的時候更是超好笑~
說到這就不得不說,龍太郎他老爸在學校後開中華料理店,
但是卻神奇的什麼都又賣~千秋常去點三明治套餐~甚至還有聖代呢~
還有販售千秋王子商品~XDDD~我超想去他們家的店的拉~~
 
除此之外,還有之後出現的清良~小提琴手~成熟美麗但喝醉了很可愛的大姊~
 
菊地~大提琴手~特別要推一下他的笑容~~永遠都是一臉笑笑的花花公子~
阿~我也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了~我也要去跟他的粉絲打架~><~
 
黑木泰則~領到野田妹給的好人卡(或許該說他真幸運...)的帥哥~
是一個如武士般冷靜自持的人物~但是戀愛了身邊就會有小花花很可愛~
 
總而言之,是一齣非常有趣的日劇,能讓人開心大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