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女人果然還是需要稱讚的~
雖然說我不太像女人,但是我也是需要稱讚的~哈哈~

 

 
 
聽我家娘子跟我說,她學弟說我長的很正˙˙˙˙
能夠在我有生之年裡,聽到人家說我很正,
當下,豈只是一個"爽"字得了阿~
而且還是一個已經見識到我部分本性(聽過我跟娘子的白痴對話)的可愛小學弟說的~呼呼呼~
(可見年輕人識人功力就是有差,小弟弟,小心識人不清被壞姊姊騙阿~)
當下真是令我感動到只差沒痛哭流涕鮮血淋漓(?),
衝過去抱住他謝恩阿~
給親愛的我已經忘記你的長相的學弟!
(天音:喂!你這句很沒誠意~沐仔:哎呀~天地良心阿~我可是誠意百分百~只是老人家記性不好~)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感激你!!
你將來一定會有好報的~~
 
 
不過另一個學弟就很好笑了,
麻煩下次可以只說前面那句嗎?
為何在說我正之後又在後面加一句:
"可是穿的很隨便˙˙˙"阿~
穿的隨便礙到你囉~
本姑娘我一向都是走流浪漢風的拉~
嚇到你真抱歉,下次本姑娘"親自"用"身體(拳頭跟腳)"幫你收驚哦~
(恩~是該教訓一下讓他知道下次只要說前面那句就好~還是該殺人滅口以防我愛穿破衣的秘密洩漏好呢~)
是說,說我有男子氣概的也是同一個學弟˙˙˙
這位學弟咱們樑子結大了,就算你說我有義氣也不能改變我殺人滅口的決心拉~
(同時洩漏我穿著隨便跟很MAN的秘密~你!!罪無可赦拉!!)
 
 
不過還是感謝兩位學弟安慰年老學姊的用心,
謝謝你們拉~
讓我開心了好久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