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某個可愛小學妹(想吐的請去找她本人)不知為何非常之想去家樂福,
身為她可愛又迷人的學姊(想吐的不用來找我)當然要義不容辭的完成小學妹的願望,
剛好本人很閒也很想逛大賣場(這才是主因扒˙˙˙),
因此就跟她一起約了去逛家樂福囉~

  
 
首先,要非常感謝寬宏大量慈悲為懷的卓大爺借我們機車˙˙˙
本來還想說他不借的話就要把人打昏了硬搶的說~~哈哈~
所以說卓大爺多作好事還是有好報的,
不然你可能會被某兩個可愛又迷人的同學打昏棄屍~
 
 
借到了機車以後,咱兩個就非常愉悅的一路奔向家樂福˙˙˙
在路途中,我非常不幸的再次驗證了一件事˙˙˙˙
那就是˙˙˙˙佳蓓非常有當台客飆車族的本錢,
什麼蛇行、壓車、尬車~都難不倒她拉~
而且做的渾然天成完美無缺比吃飯拉屎還容易,感覺她天生就是要吃這行飯的阿~
令人不禁懷疑她以前根本就是在混的八˙˙˙˙
 
 
在我覺得已經可以適應佳蓓見鬼般的飆車技術,
開始認真懷疑自己也許有當飆車族的女人的本錢的時候,
我們就到目的地了˙˙˙˙˙
然後開始愉快的採購˙˙˙˙
 
 
結論是:我們兩個果然都是歐巴桑阿~
逛大賣場能逛到那麼心花朵朵開的人大概也只有我們這種歐巴桑了扒~~
特別是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活像趕投胎似的速度繞到了食物區~~
然後開始對著餅乾蔥油餅大塊肉肉流口水(因為沒錢阿˙˙˙˙)
好扒˙˙˙所以說,人肥不是沒有原因的˙˙˙˙恩恩,
 
佳蓓跟我都買了不少東西˙˙˙˙當然百分之一百都是食物,
收銀檯的大哥還跟我們嗆聲說我們東西那麼多一定要多買幾個袋子拉~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很神奇的把所有的東西都塞進佳蓓帶來的大袋子裡,
雖然說回家之後發現袋子被撐破了~但至少還有撐到家裡拉~
 
 
我買了很多的餅乾~大概是預計到自己之後又要開始過著熬夜的生活了扒~
之後又去佳蓓家,用買來的東西吃了一頓豐盛的飯飯~
 
 
阿~佳蓓手藝不錯嘛~恩~有賢妻良母的本錢歐~
這次逛的滿開心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