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為了表達我對小胖同學的敬意所寫的....XD
(或者該說是笑意?)
總而言之,小胖同學真的是個好人哪....(所以常拿好人卡?)
請接受大姊姊的愛意~哈哈~
 
 
話說.....有上小芳芳紅樓夢的人,
應該都知道.....
那個傳說中的苦命純情的麵包王子....小胖同學。
相信小胖同學為愛買麵包(?)的舉動,
感動(或者該說歡樂?)了不少大姊姊的芳心,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好奇(人都是八卦的嘛....)小胖同學後來的發展....
請聽小的娓娓道來~
 
 
據最新情報顯示,
(這時就不得不說....小芳芳你明明就是氣質美女一枚怎麼個性這麼八卦三八兼搞笑阿阿阿~~呼呼,不過就是這點讓我中意拉~)
小胖同學在升上高中以後,依然努力的想要追求小芳芳家那魔性之女~
(再次亂入...是說有怎樣的娘就有怎樣的女兒壓...
小芳芳跟他女兒都是不自覺的玩弄男人心於鼓掌的魔性之女阿~)
 
本來依小胖同學的聰明才智是穩上去考建中的拉,
(他只是面對愛情腦殘,實際上可聰明的勒~)
可是卻選擇了直升高中部~
(根據我等的猜測,原因百分之九十是因為老師的女兒也是直升阿...)
然後繼續他的苦命追妻之旅~哈哈哈~
 
 
是說....大家(?)都知道,小胖很聰明....
聰明到不需要上課也可以考一百分.....
所以說,就多出了很多閒時間(?),
咱們英明神武的小胖當然不會平白浪費這些閒時間.....
 
因此,為了有效利用這些閒時間~
小胖同學便很有效率(?)的將這些閒時間拿來學些東西...
諸如刺刺繡(?)、做做菜(?)、做家事(?)、
把妹(←這大概是他唯一學習失敗的一項...)等等...
 
 
小胖的賢慧,是有例子可以證明的,
就在傳說中的某一天,小胖同學在跟小芳芳的女兒聊天(以下簡稱女王)
當然,害羞的小胖市不可能面對面直接聊的,
因此,它們是用MSN聊~
(這時候又不得不說了....是說....小芳芳,你生平最大樂趣之一就是在旁"監督"小胖跟你女兒聊天是吧....)
聊到一個段落,小胖同學說他要離開一下,
女王問說小胖是要離開去做什麼事呢~?
小胖回答:
 
做˙便˙當....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寫錯.....
小胖同學的確是非常賢妻良母的要去做便當....
 
 
這時侯....生出魔性之女的魔性之母小芳芳,
就非常興高采烈的跟她女兒說:
"ㄟ!你跟她說你明天沒有便當(明明就是你不想煮...),問她要不要幫你做?"
正所謂母命難從(再加上我懷疑老師的女兒自己也有一點惡趣味八...)
女王當下立刻詢問小胖同學的意願,
心上人都開口了,一向秉持著為愛向前衝精神的的小胖同學當然是義無反顧的答應了...
 
而且不虧是聰明能幹的小胖同學,
他做的便當還非常之講究....
(根據我們的判斷....也許小胖的廚藝還比小芳芳好?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絕對比我好....)
火腿細心的捲起來,並成可愛的形狀....
蛋可以選擇要熟還是半熟....
菜炒好了還貼心的把女王不吃的蔥挑掉.....
真是一個營養滿點賞心悅目的便當阿阿阿~~
大姊姊也想要吃這種便當......
 
 
突然真的很想知道.....
 
 
小胖同學.....
 
你對"某大姊"有沒有興趣??
 
(哈哈~因為根據某八卦芳的調查...小胖同學沒有哥哥歐~
是說,好可怕的丈母娘....八成連人家家祖宗八代都調查好了吧...)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