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跟我親愛的麻吉們出去玩,
超開心的拉~~~

 

 
後來因為我身體不太舒服,
Mary也累了,
為了顧慮我們這兩個老人家,
大家就跑去唱歌拉~~~
唱的很開心歐~~~
 
在回程的路上......
竟然給我巧遇到張慧芳老師ㄟ~~~
超幸運的拉~~~~
 
我跟她擦肩而過~~結果我眼尖認出來了~~
還大叫"老師~~你怎麼在這裡阿~~"
後來我又說了一句"哇~~老師,你真是神出鬼沒無所不在ㄟ~"
結果張慧芳就超三八(不過很可愛)的用那種三姑六婆式拍法拍了我一下,
說"阿~~我哪有神出鬼沒~~沒有拉~~哈哈~~"
然後我們兩個就在大街上很興奮的手拉手開始話家常了起來....
而且我們都是第一次去那真是巧呀~~
 
不過後來張慧芳老師要趕路
(因為她好像迷路了...在找路拉~~~~~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去沒辦法幫她說...)
就跑掉拉~~
是說沒想到看起來那麼瘦弱的美女走起路來還真是飛快阿~~~
雖然沒看到傳說中的經典燈籠褲,不過看到美美的老師也不錯拉~~
 
 
 
接下來這個禮拜我因為有東西要拿而趕回家,
可是因為擔心考試,
所以禮拜六就又坐車趕回來了....
禮拜六往台中港的車人超少的~~
大家都坐很前面....
這時我前面坐了一個男人....
超瀟灑的~~什麼行李都沒有~~只有手上的報紙~~
我還想"哇靠,這傢伙是怎樣阿~~都沒行李~~而且手機還一直響是生意做很大歐?!"
 
然後我又很無聊...就給他觀察了一下~~
結果越看越眼熟阿......
看那"纖細"的脖子、"修長"的手指.......哇勒,這不是林桑嗎....
但是因為是從後面的椅縫中偷看,
有點擔心認錯人~~
所以依舊一直埋伏在後面等他接電話~~
結果一聽那沙啞中帶著破音(?)的聲音我就確定是他了~~
 
不過因為我是睡飽了才開始觀察...
等觀察完畢差不多也要到學校了....
結果我就在下車的時候跟林桑聊了兩句,
才知道他是來工作的....
真是苦命的林桑..加油八!!認真的男人最帥
 
 
 
話說回來,最驚險的一次應該要屬之前遇到小毅毅,
是說那時我正在文學院的走廊上閒盪....
突然也人從後面拍了我一下喊了一聲"你怎麼在這裡?"就跑過去了...
 
我聽到男生的聲音還在想是哪個死孩子不要命了敢打我還烙跑,
手都已經舉起來要打過去了....
結果一回頭發現竟然是小毅毅阿......
好險好險,好在有看一眼,不然就要犯下毆打老師的罪行了~~
 
結果就變成跟他揮揮手...打招呼...
不過...是說...老師阿......
我是中文系的阿....
會出現在文學院也很正常吧.....
有必要驚訝到打我一下嗎....
 
人家我也不常翹課阿....
之前張慧芳還以為我畢業了勒.....
是怎樣....我長的一副老人臉...還是翹課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