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寶貝(另譯:家有天才寶貝)是唯一一部讓我看了會想生小孩的漫畫...
不是我要說,裡面的主角拓也跟小實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我也好像要這樣的小孩阿阿阿~~
(某台客歐巴桑亂入:那也得你先找到像春美這樣的老公八...
沐仔:不管!!我就是不想要老公只想要小孩拉~~)
 
話說從前從前(?).... 有一個家庭,
老爸帥又能幹、小孩可愛又聽話~~
 
主角拓也是個認真聽話、成績運動樣樣全能、
個性認真單純,愛護弟弟(有一點戀弟情節...)、
帥(可愛?)的很罪惡,不知不覺中會讓女人哭泣,
平常非常溫和(但是真的生起氣來非常可怕)的顧家好男人,
附帶說明一提:正是可口美味的12歲....
 
弟弟小實,有戀兄情節,愛哭,不過個性也很溫柔,
也是個長大後不知不覺中一定會搞哭女人,有潛在花心男素質的可愛小孩。
 
母已逝,但感覺是個好女人。
父親春美,是個有擔當有能力又帥氣還很好笑的好爸爸~~
 
拓也的同學們,個個都很有個性...
昭廣又酷又帥,對同學超有義氣,看起來複雜其實意外的單純XD(如果是配對我支持昭廣X拓也拉~←喂喂你不要教壞小孩子)
小努長的超美的~而且彆扭的可愛阿~
阿正…長的很有個性,不過還算心地善良啦...(喂喂你明顯偏心帥哥)
其他族繁不備記載(簡單說就是我累了)
 
這是圍繞在家庭與學校,溫馨可愛又好笑的好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