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轉錄自
PTT  StupidClown板的 [耍笨] 剛剛在捷運中山站的廣播系列


作者
:lilacat (我是光頭)

今天晚上七點三十九分
   

捷運中山站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剛才在詢問處加值的旅客,請把盤子還回來,謝謝。」


是誰把人家放錢盤子拿走啦~~快拿去還人家吧
( c)y▂ξ


---

pooldodo (破渡渡)

我聽過比較好玩的是:


上車後駕駛員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當列車進站時,請勿超越黃色警戒線,以免發生危險,尤其是剛剛那位穿橘色鞋子的先生我知道你的鞋子很帥,但也不能越界~謝謝合作~」


然後隔壁車廂就傳來一陣殘酷的笑聲
  XD


---

FANNYFISH (愛睡覺的魚)

我也貢獻一個挺好玩的駕駛員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
balbal........」突然""一聲(東西掉落聲)「幹!(手忙腳亂的撿東西聲)

一陣寂靜後:「各位旅客,剛才車長廣播中,有不雅文字出現,台北捷運局致上最大誠意致歉,敬請各位乘客見諒」


剛說完,車箱內就傳來陣陣偷笑聲
~~~~~~~~~~~


---

mangoflava (mango)

大概兩三年前跨年的時候吧
      

幾個人想去市政府倒數
      

又懶的在之前的演唱會跟別人擠來擠去
    

就先在別的地方閒晃想說等時間差不多了再坐捷運去


沒想到時間沒抓好,錯過了倒數的時間


這時候捷運上廣播就響起來


駕駛員:

「啊...新年到了,讓我們一起倒數     .............(慢慢的念)    啊!來不及了!!素三二一(快速的念完)   大家新年快漏!

駕駛先生一開始數太慢只好後面加速念
@@

這個比去市政府倒數還讚啦



---

hotaiki (沒有人)

我聽過一個比較好笑的是,坐新店線到南下到古亭時


應該都會有廣播提醒往中和旅客要換車對吧


但那次是過了古亭後,在往台電大樓的途中,


廣播說了:


「往中和的旅客請注意,往中和的旅客請注意
....

(
聽到這時大家傻眼,以為自己坐錯了....)   

不要懷疑,您已經搭錯車了
......

真的是
....

吊人胃口也不是這樣



---

charl (sensing Chopin)

二三年前在台中唸書的時候


遇到跨年


很興奮的跟同學衝到傳說中最熱鬧的逢甲夜市
     

打算在逢甲大學跨年
(當時以為逢甲一定會有大型晚會 我錯了)

到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五十幾分了,停好車衝到門口


又剛好遇到門口的警察杯杯把大家攔住


一邊大聲的澄清
:"沒有沒有!我們這邊今天沒有跨年晚會喔"

一大群期待跨年的人都塞在逢甲大門口不知所措


畢竟只剩兩三分鐘就要跨年了


大家議論紛紛的當兒


警衛杯杯很快的抬起手看了一下


"
!剩下十幾秒了"

"
大家跟我一起倒數──來!!"
 (一邊揮舞著指揮交通用的那種大支螢光指揮棒,大家則是面面相覷然後開始傻傻跟著喊)

"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可愛的警察杯杯就在逢甲的大門跟大家一起跨過了一個另類的新年


還很高興的拍手叫好呢
...

這也是個奇遇吧
= =a


---

CHUANx2 (櫻花瓣上的太陽雨)

我沒聽過什麼好笑的廣播

只記得以前警車晚上在台大巡邏時

會拿著擴音器說:   

「草地上那兩個不要親啦!趕快回宿舍!」



---

oldpee (帥阿!老皮)

看到這系列就讓我想到之前朋友跟我說有一天下雨,他坐捷運當門要關上時


同車廂有個小弟弟就用雨傘擋住門,於是門就自動開啟,後來門又關上他又去擋,


重複了大概三四次,我朋友那時原本準備要叫他別再玩了,


結果就聽到廣播說
:X節車廂的小弟弟,如果你再用雨傘擋住門我就把它給夾斷!!

結果那小弟弟當場嚇到,就不敢再玩了,由此可見應該是每ㄧ節車廂都有監視器
!


---

febios (費比歐 ! !)

說到廣播
  我有遇到一次警員伯伯的廣播  真的整個=.=

那時我正停紅燈
  旁邊也騎來了一台灰色的小DIO 騎者是一個小正妹

後方來了附有廣播器的警車,在一台車的後方


突然所有人都聽到廣播了
......

:那個~~~前面騎著小DIO的小姐...你踏板上的尊汁奶茶倒掉嘍~正滴的滿地都束...

我轉頭吃驚的看著警伯,旁邊的小姐很強,居然不予理會


:不束你啊!!束騎著...飛射飛射...!!DIO的小姐 尊汁奶茶滴的滿地都束...

最後那小姐一臉
78的把奶茶給丟到附近的垃圾筒,快速的開溜....

可能是個患潔癖的警伯
...


---

adelin0825 (不愛香蕉的猴子)

話說我唸高中時,音樂班總是全校最晚下課的
..都要上輔導課到晚上九點

就在一天下午,全校都放學一兩個小時後,突然廣播系統在測試
..

廣播
: test .test.這是廣播測試

廣播
:喂喂...test(然後有彈舌頭的聲音..嘖嘖嘖)

廣播
:五郎唔~~唔郎拉...(有人嗎?無人拉..)

廣播
:12.12.123....123到台灣,嘿嘿,台灣有個阿里山 ,嘿嘿....(全班笑翻了)

其實我們班在他一開始測試的時候
..數學課就先暫停了..老師想說等他測試完

結果前面都正常
..到了123到台灣的時候,全班笑到翻過去,老師的臉一整個綠掉..

後來,他們可能有派另一個人到各班看看是不是音箱都有聲音
...

我們就看見那個人一走到我們班
...傻住

(廣播測試的那個):123到台灣....還在唸

:系阿拉...賣擱唸阿...舞郎拉....舞郎拉....一路一直跑回去大叫...

(
過了一會兒)..:123....蝦米?舞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
~~~~~我們就聽著兩個中年男子大叫...笑死了^^

上輔導課真不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