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TT

作者: malegb (對啊對啊) 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我看見紅衣小女孩......

時間: Wed Jun 30 00:14:59 2010


這大約是五年前的事情

 

我跟當時的女友住宿在淡水,當天我們出去玩

跟一般的大學生一樣,玩到兩三點才在回淡水的路上

 

當然確切的時間點阿日期什麼的我已經忘記了

 

但是我記的很清楚是冬天,因為那天很冷

 

我很記得那天出門前看氣象預報淡水只有十度以下

 

我們在晚上出門的,我身上穿了五件衣服,其中有三件厚外套

 

兩件後長袖,但騎起車來還是覺得很冷,可想而知當天的天氣

 

我記得當時是去士林夜市,回程的時候我們在路上吵架了

 

所以幾乎都是悶著騎,兩個人心情都很不好,一句話都沒說氣氛很沉默

 

一直騎到大概到淡水海X天的位置-故事也差不多開始了...

 

大家騎車的時候,應該都會大概知道自己的前方有什麼對巴

 

當時我一路騎因為心情很不好

 

自然心裡就是在發脾氣,所以我也沒有東張西望

 

但我有注意到,我的前方有一台自用小貨卡

 

就是後面可以坐的那種,他們並沒有搭篷子,所以看的很清楚有什麼東西

 

 

騎了一陣子,我開始注意到後面似乎有坐人

 

當然,起先我並沒想太多,因為這很平常

 

我還是一路直直的騎都沒把我的視線從前方挪開

 

貨卡的位置大概是在我的左前方約二十公尺

 

沒多久我開始留意到,那似乎是個小孩

 

 

好像是個小女生

 

 

 

大概是這樣

 

而且應該全身只有穿個長袖長褲

 

一個人坐在後面

 

全身是紅色的

 

很明顯的鮮紅色

 

在黑暗中,紅色真的很明顯...

 

 

 

 

想到這裡我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了

 

我心想

 

我自己就穿了五件後的跟什麼一樣

 

後面的也穿了很多因為真的很冷

 

十度以下的天氣

 

又那麼晚了

 

誰會讓自己的小女兒一個人坐在後面???????????

 

而且是全身穿紅色??!^$#%$??

 

 

 

 

 

因為這些都是很快速意識到的事情

 

我也是只有轉移我的目光

 

我連頭都沒有轉............

 

只是瞥了一眼

 

我發現

 

那個小女孩頭低垂著

 

雙手垂吊在貨卡的兩端

 

就好像吊在十字架上一樣的姿勢

 

那個瞬間

 

真的是瞬間

 

 

 

 

她猛然抬頭瞪著我!!!!!!!!!

 

 

 

 

那不是你能想像的速度

 

真的就像你去按電燈的開關

 

燈一閃一滅的那種速度感!!

 

冷冷的瞪著我看

 

他的臉是整個灰白的

 

那個眼神我至今還不太會形容

 

我只能說大概像是

 

 

 

(殺了你)

 

(殺了你)

 

(殺了你)

 

 

 

 

 

 

就真的是鬼片裡那種瞪大眼睛的表情

 

那種強烈的恨意

 

臉灰白的發青

 

像是屍妝那樣

 

眼睛又大的不像話

 

像是臨死前瞪大眼掙扎的那種程度...

 

 

 

 

 

我當下就嚇傻了,大叫出聲音來,立刻減速停到了路邊

 

上氣不接下氣的停在那裡

 

我全身都在發抖

 

大概過了快五分鐘

 

我才又繼續往前騎.........

 

(這時我人在快到登輝大到跟隧道口那附近)

 

 

 

-------------------------------------------------------

 

 

停下來的時候

 

我問我前女友

 

她說她也有看到

 

也是先嚇了一跳

 

但他沒有跟我說

 

 

而我的感覺是

 

凌晨兩三點

 

距離二十公尺

 

我只是轉動眼睛......

 

應該沒有人可以注意的到吧?

 

再者

 

這個畫面我倒現在還不太能理解

 

貨卡的寬度應該跟一個成人伸開雙手差不多

 

一個小女孩...雙手掛在那裡...

 

頭還垂下來....

 

 

 

這一瞬間真的太可怕

 

也許我形容的不太好

 

我到現在晚上騎車

 

即駛過了五年了

 

我還是會有陰影......

 

都會想說...會不會又有人坐在上面

 

 

 

 

全身穿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