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人賭了沒寫500字心得的人就要寫一篇蒼X東方鼎立的文,所以我用飛快的速度飆出了這篇心得XDDDD
  
今天老人家跟兩個妹妹出去見世面,去了傳說中的執事喫茶,專業用語(?)"歸宅"。
 
之前我一直搞不太懂幹麻要叫歸宅,去了以後終於搞懂,原來是因為執事們會對你說歡迎回家~
 
不過,今天只有一個執事光,外加聽說在廚房裡包的像木乃伊一樣的翼。
 
可惜翼受傷了,所以沒看到,他後來還提早回去換藥了,真辛苦~希望他早點好起來~
 
光嘛…對大姐姐來說,感覺真可愛~很像倉鼠一樣,動作很大、很有趣~
 
 
一開始開門的時候,光就被我妹妹用腳踩翻蚊子的動作嚇到了,整個就是很明顯的一驚XDDD
 
店裡的裝潢比女僕喫茶好多了,椅子挺舒適的,桌子上有很可愛的鈴,用來呼喚執事~不過我有點想把它拿起來像招魂那樣搖(住手)。
 
裡面提供了三、四種的茶和好幾種的點心,低消200,不過我個人建議想當大小姐的女性們吃飽再去,因為茶點吃不飽…
 
茶來的挺快,點心比較慢,估計可能是因為翼在裡面一邊噴血一邊做(欸),茶還挺不錯,點心…恩,就是點心(喂)。
 
妹妹點的是三層下午茶,我們三個弄了半天都沒辦法把架子上的盤子拿下來,最後叫了執事來,才知道是有機關的,orz總覺得被光嘲笑了。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因為我們的茶外面都有保熱套,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出套子裡有沒有茶,結果光把我們的茶拿去加茶後,忘了拿回來…
 
之後他到我們這桌來服務,把保熱套拿起來要替我們倒茶,發現沒有茶壺,發出了好大的"欸"一聲XDDD然後驚慌的看向我們,眼神真是像小鹿般可愛阿~~
 
壞心的妹妹一直等到他把套子拿起來,才跟他說"你沒有把茶拿回來歐~"
 
然後我還補上一句"我們這桌真是被遺忘的一桌阿~"←因為三個人的茶都被忘記了XD
 
然後光就羞奔(欸)回廚房拿茶了。
 
還有,我們搖鈴叫他來,然後就看著他直直的──奔向另一桌,囧。
 
發現自己跑錯桌了又羞奔回來,嘖嘖,那表情真美味阿~
 
最後要回去的時候我們還拿這兩件事調戲他,他整個就是想低頭當鴕鳥的樣子真是可愛可口科科科(?)阿~
 
 
不過我發現自己真的不太是當大小姐的料,剛進門他要替我們拉開椅子的時候,我下意識的就想自己來…←天生執事的料
 
上完廁所,他拿毛巾跟護手霜來的時候,我看著他捧著毛巾,一臉眼巴巴的樣子,超級不習慣的把手在上面擦了擦,然後擦了護手霜,我妹說我整個很無奈XD
 
 
整體而言,感覺很不錯~執事的品質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可以理解朋友間為何那麼風靡,如果有機會,我想我也會再去見見其他執事的!不過,聽說現在已經是要一個月前訂了XD
 
 
今天跟兩個妹妹聊天,聊了久違的布袋戲,還有一些其他的黑暗(?)話題,對於很久沒出門跟人聊天的我來說,今天真是超開心的阿!
 
不過因為我們的話題涉及到不少機密(啥鬼),所以心得裡就不寫了,反正字數也夠了(喂)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請不要嫌棄老人家,要再找我出去玩歐~
 
 
 
 
最後,本篇靠著廢話連篇撐到了1190字XD耶~我完成了~~不用擔心要寫文了~~~←這才是真正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