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變身!!超級賽亞人!!!(我亂說的)
 原來初晴就是傳說中的那個神父阿~~還拳擊手改行神父,真的有妙到‧‧‧不過到這裡真的很想吐槽一下,初空跟十代有血緣關係像就算了,初代守護者跟十代守護者像成這樣、連職業都一樣是怎樣阿~~~乾脆來個轉世說算了,囧。
 
初晴‧‧‧長的好像山本(喂),不過也很像大哥拉~
 
為妹戰鬥的大哥很努力,只可惜我沒興趣(喂喂),所以戰鬥過程跳過~
 
然後雲雀大人出現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原來雲雀大人也會害怕拳擊部主將來委員長室翻桌嗎?(雲:不,我只是覺得煩),這樣會讓我很想向某位大人看齊改萌晴爸雲媽小空女兒耶~~~←好有趣XD
 
然後我毫不懷疑下一章桔梗會被以破壞校章的罪名咬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