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秘史主題曲 莽原/屠洪綱
 
 
天蒼蒼
 
野茫茫
 
荒原上奔跑著一隻孤狼
 
上沒有爹
 
下沒有炕
 
只有足下的土地長又長
 
沒有吃只有搶
 
沒有喝熱血扛
 
誰叫你生就了這條命
 
自由自在自強
 
自強不息 橫掃四方
 
唉嘿
 
 
 
生生死死 風風火火
 
生生死死 風風火火
 
不枉來
 
這世間一場
 
 
 
 
紅火火
 
喜洋洋
 
天際邊飄忽著一抹夕陽
 
前沒有風 後沒有雨
 
只有眼中的柔情水汪汪
 
沒有你哪有我
 
沒有情哪來仇
 
天叫我們結下了這段緣
 
難捨難分愛恨
 
愛恨難言 心心相向
 
吆喂
 
 
 
朝朝暮暮 卿卿我我
 
朝朝暮暮 卿卿我我
 
訴不盡 那胸懷衷腸
 
 
 
一曲情歌繞山梁
 
一首悲歌震四方
 
一襲美人傳佳音
 
英豪揮劍斬飆狂
 
 
 
努爾哈赤
 
一代君王 君王
 
 
* * *
 
如果要說太祖祕史裡我最喜歡哪一點,大概就是這首歌XD
 
雖然馬景濤的扮相跟演技也不錯,可惜比起太祖祕史更像是太祖情史阿~~
 
但是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看的拉!
 
 
我之所以喜歡這首歌,
 
就是愛那個氣魄!
 
特別是最後幾句~~
 
那種迴蕩豪放的氣勢,
 
張狂傲然,有如孤高的狼王的一代君王,
 
彷彿就在歌中顯現。
 
讓人不禁心生嚮往,嚮往那個君王存在的時代:
 
那是一個兵荒馬亂的年代,
 
也是一個英雄爭輝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