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真的是年紀有大,
這從很多事可以看出來:
 
 
 
以前,我可是以硬漢著稱,從不掉淚,
現在,卻很容易有想哭的感覺~
光是看到個梅莉號燒毀就鼻酸了~
(不過是說也還是沒哭就是了XD)
 
 
想我小時候,脾氣可衝的,
要是遇到不爽的事,
早就撲上去了,
想當年我還是唯一敢跟我超兇狠的表哥對著幹的人呢~
現在卻變成一個孬種~XD
 
不過應該說比較接近懶的去管的狀態吧~
 
 
還有,身體狀況明顯的變差,
精神狀況也變的比較不好,
跟以前相比,
現在很容易累,也很容易這裡痛那裡痛的,
 
唉~真想要個年輕的身體阿~
 
所以說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年輕時不知好歹,
隨隨便便的把自己的身體搞糟了歐~~
 
 
 
年紀大了真是令人感慨阿~
不過我喜歡回憶過去跟沒事愛感慨的作風倒不是因為年紀大來的~
我本來就是這樣~哈哈~
 
恩,年紀越來越大,希望我也能越來越接近我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