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的生活裡,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其中有幾個,是特別特別要好的,令人想一輩子交往下去的朋友。
 
阿劉,就是其中一個。
 
 
跟阿劉會認識,起因於高一的同班,
阿劉是個很害羞的女孩,
我萬分慶幸當年自己去搭訕了她XD。
從此認識了一個讓我知道何謂"純真"的女孩。
 
 
想到阿劉,就會覺得很開心,
我很高興認識了這樣的一個女孩,
總是對我那麼溫柔,笑的靦腆又開心,看了讓人心情很好。
 
 
在高中畢業後這麼多年,
阿劉是我有主動連絡的少數幾人之一,
因為雙方都很忙,只有寒暑假能夠偶爾的見個一次面,
現在開始工作了,要抽出空來更難得,
我們的交情一直都是這樣,
見面的很少很少。
 
直得慶幸的是,每次見面,我們並不會陷入無話可說的尷尬,
也許聊的只是生活瑣事,不過朋友不就該是這樣嗎?
 
每次跟她的見面都讓我很期待,阿劉可以說是我的治癒系天使呢~
跟她在一起,感覺就連我都變的比較溫柔了,
 
畢竟,她是那樣的美好,連令人打擾都不忍。~
也讓人產生濃濃的保護慾跟想親近的感覺~呵呵~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時太壓抑自己了,
阿劉曾說過,看到我們從走廊走過,她會在心中叫我們,
如果可以的話,請叫出來好嗎?只要你呼喚,我一定會停下腳步,
因為我們畢竟是不同的個體哪...如果你不說的話,我是不會知道的,
 
所以請好好的說出來,那麼我一定會盡力好好的回應你。
 
 
我對阿劉的感覺,就是害羞純真,美麗溫柔。
不過在經過許多事以後,我知道光憑感覺是不準的,
阿劉有男朋友了....(躲角落陰暗畫圈圈中~~)
感覺就像是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阿~哈哈~
 
 
阿劉長的很漂亮,人又溫柔,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之一,
我真的覺得能認識她真是太好了,
希望她的男友能好好珍惜她(不然會讓我很想去問候他全家XD)。
 
 
如果可以,希望阿劉能夠保持這樣純真的樣子,
雖然我知道人都是會變的......
可是希望阿劉在面對我的時候,跟我在面對她的時候,
都還是能向對方展示最純真的一面。
 
也許這只是我的自以為是,但是我仍然衷心這麼期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