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跟烏魚就很苦命的要去學開車~
不過今天要出去玩拉~所以滿開心的~
之前跟小黃約好了,要去她工作的陶藝工坊玩,
今天終於能去拉~跟烏魚、小花、娘子一起去~~

 
因為想在那邊吃午飯,所以我們十一點到沙鹿撘上車了,
其實沙鹿跟通宵真的很近耶~一下下就到了~
之前走白沙屯媽的時候有來過一次,
然後就沒再來過了~
 
到了通宵車站,小黃媽開車來接我們~
技術好好歐~開山中小路都不會抖~
讓我跟烏魚這兩個開車新手好崇拜阿阿阿~
 
然後終於到了小黃他們工作的那家偏僻的工坊,
雖然位置隱密~不過做的還滿漂亮的ㄟ~
門前還貼著"文官下轎武官下馬"~XD~
(大家知道我最近迷少年楊家將阿~看到這句真想撲下去跪~XD)
小小的坡旁排列著許多的陶甕,
環境也很乾淨舒適,
是個不錯的地方~
 
我們吃了午飯~味道很不錯歐~飲料也很好喝~
然後我們就開始逛了起來~
首先是聽了一下這個工坊的歷史~不過我很不認真聽~XD
 
然後就開始逛賣東西的地方~有很多可愛的陶製品~
像小豬之類的~超可愛的~
也有很實用的~像杯子阿~碗阿~之類的等等~
 
接下來我們就跑去散步照相~
因為是在山裡所以空氣跟風景都很好~
慢慢的散步真是一種享受阿~~
還拍了很多愚蠢的照片~
(成功強迫小花跟我們一起蠢~)
 
之後就去跟一個大哥學做陶藝~
做的過程很有趣歐~
大家尖叫跟笑聲連連~
畢竟我們之中除了小花其他三個人手都很不巧阿~
我不小心(也可以說是蓄意)的毀掉了大哥的成品~
大哥還笑我說看我打算怎麼毀掉自己的~><~
 
在一開始轉的時候還好~我很快就轉好啦~娘子最慢~
可是在拉高陶土的時候我就敗了....差點毀掉重做~哈哈~
不過後來在大哥好心的幫助下成功完成~
然後就拿去燒拉~
(成品一個月後出來了歐~雖然我們本來都是做杯子,但是我覺得只有小花的最像杯子,我的像碗,烏魚的像甕或喝抹茶的碗,娘子的最妙~她的根本就是茶壺~XD~誰叫她還做了一個壺嘴~哈哈~)
 
做完陶,小黃也下班了~
我們就很厚臉皮的跟著小黃回家拉~
黃爸黃媽人都好好歐~她們家的菜也好好吃阿~
聽說都是自己種的~自己種的果然就是新鮮好吃阿~
菜擺了滿滿一桌~超豐盛的~
 
真的超感激他們拉~~
吃的撐到不能再吃了~天色也很晚了~
小黃開車載我們到車站~
其實小黃開車滿快的嘛~不過技術還不錯拉~哈~
坐電車回家的路上大家都累了~所以回到沙鹿立刻就回家休息了~
(不過我跟娘子還跑去借了漫畫~XD~還看電視看到11點~)
 
真的玩的好開心阿~希望有機會能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