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人家嫁不出去了˙˙˙˙
至於原因,請各位客官聽小女子娓娓道來˙˙˙

 

 
 
話說˙˙˙昨天是個淅瀝淅瀝嘩拉嘩拉雨下來了的鬼天氣,
在我跟親愛的小蓓蓓吃完午餐,
並在餐廳裡死混活賴打混摸魚東拉西扯攤成一團了一下午以後,
終於驚覺到這樣浪費生命下去不是辦法,
而打算回家找個舒服的位置繼續浪費生命的時候,
慘案就默默的靠近了˙˙˙˙˙
 
 
因為小蓓蓓說要先回家放東西,
咱兩個就趁著沒雨趕快跨上飆風號回去,
結果果然是兩個帶賽的人,
明明本來沒雨的結果還沒騎到一半雨就又開始下了˙˙˙
而且還越下越大˙˙˙˙
所以小蓓蓓就很努力的給他努力騎回家˙˙˙
這時,卻忘記了一個人生中的大道理˙˙˙
那就是˙˙˙˙所謂的˙˙˙
 
天˙雨˙路˙滑˙˙˙
 
所以騎機車要戴安全帽(←喂!飆風號是卡達車吧˙˙˙)
正當佳蓓施展完一手騎車一手開傘的絕技,
我正在驚嘆著她出神入化的騎車技術的時候,
隨著離家的距離的接近,
慘案的發生也更近了˙˙˙
 
 
佳蓓的家,前面是瓷磚的地板˙˙˙
平常去她家的時候,
佳蓓都是很順的就這樣給她溜上去˙˙˙
所以當她今天也這樣做的時候,
我也絲毫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但是!!那一瞬間!!車子就給她滑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重重的摔到地板上了˙˙˙˙
雖然沒有給她滾個兩三圈再摔個狗吃屎,
但還是很痛的,
特別是我幾乎是以神秘(?)的劈腿(?)方式跌倒,
所以真的只能說是真他媽的痛阿˙˙˙˙
 
但是在那一瞬間,我所想的,卻是:
媽的,我終於能體會男生被踹到下面時˙˙˙為什麼會那麼慘了˙˙˙
在此向本人過去從小到大踹過的所有男生說聲抱歉,
本人真的深深感到愧疚,並且引以為憾,
我真的沒想到會那麼痛阿˙˙˙˙
 
 
回到家以後,我很認真的給他拿鏡子照了一下,
發現自己的屁屁變的像猴子屁屁一樣,
整個黑青一片˙˙˙˙
嗚嗚,這樣叫人家怎麼嫁人拉~~(淚奔)
不管!小蓓蓓你要負責!
要是人家嫁不出去你就要娶我!
 
你本人沒來(?)沒關係,
但別忘了一千萬美金的聘金要匯到我戶頭裡!!
等你歐~~夫君~~(不然你想當娘子我也OK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