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說他在網上跟別人聊天,都是用很像女生的暱稱,
 
某天
.......
 

遇到一個變態男子跟他搭訕 ....... 對方說:「 咱們來 "網愛"吧?」
 

於是 .............
 

 

變態 : ...我抱著妳到了床上...
 

室友 : ...我躺在床上...
 

變態 : 我脫了我的外衣...
 

室友 : ! 好強壯的胸肌和腹肌...
 

變態 : 我脫下了我的褲子, 和內褲...
 

室友 : ............
 

變態 : 我慢慢地螁去妳的衣服........................(中略)
 
 
變態 : 我用力地把妳的內褲扯開!!
 

室友: 真的...你看到了嗎?
 

變態: 看到了...好美....
 
室友 : 你看到了我的小雞雞了嗎?
 
 
於是變態老兄開始破口大罵 ...三字經滔滔不絕... ^_^|||
 
 
* * *
 
其實這招對網路變態不錯用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