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是中國大陸一個類似於Quora的網站 整理了知乎100條機智回答﹐ 在這些神回復裡﹐你能深深感受到漢語文化的勃大﹐不對﹐博大精深…


1. 問﹕你收到的最雷的表白語是什麼﹖
知友﹕程冬冬 做我女朋友行不行﹐行就行﹐不行我再想想辦法。

2. 問﹕“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怎麼回復比較霸氣﹖
知友﹕鼓鼓 司機一行酒﹐親人兩行淚。 

3. 問﹕「滾床單」有哪些優雅的叫法﹖
知友﹕匿名用戶 管鮑之交。

4. 問﹕為什麼中國人這麼喜歡拍古裝片﹖
知友﹕magasa 科幻片面臨的最大問題是﹐在未來時空還要不要黨的領導﹖

5. 問﹕曖昧是什麼﹖
知友﹕苑小帥 曖昧=愛日未日

6. 問﹕女朋友和女性朋友有什麼區別﹖
知友﹕James Swineson 中國人取名字有一個習慣﹕實際上缺什麼﹐一定要在名字裡補上﹐五行圓滿才行。

7. 問﹕一個美女在吃糖葫蘆﹐怎麼問才能讓她相信我不是來搭訕而是想知道糖葫蘆在哪買的﹖
知友﹕屠錢錢 “美女﹐你好﹐你真漂亮﹐老遠就看見你了﹐就想過來跟你打個招呼......那個﹐我想打聽一下﹐你吃的糖葫蘆是在哪兒買的﹖”

8. 問﹕在武俠世界中﹐開一家客棧需要注意什麼﹖
知友﹕王叔叔 牆上貼大字﹕要打出去打。

9. 問﹕如果給客戶放 PPT 的時候突然蹦出來不雅圖片﹐怎麼辦﹖
知友﹕劉熹坤 沉默半響﹐然後問﹕“大伙兒還困嗎﹖──不困咱繼續。。。”

10. 問﹕「拿得一手好牌還裝孫子地打」這類行為是什麼心態﹖
知友﹕劉雲暄 因為孫子就是這麼打的。 “孫子曰:兵者,詭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 《孫子兵法》

11. 問﹕和不太熟悉的女生吃飯時(有追求她的意願)﹐女方提出AA制﹐該不該接受﹖
知友﹕負二 這次我請﹐下次換你請。

12. 問﹕2000RMB 想出國窮遊可以去哪個國家﹖
知友﹕匿名 秦國。魯國。齊國。蜀國。韓國。鄭國。魏國。楚國。趙國。燕國。吳國。等等。

13. 問﹕怎樣含蓄地表達「我已經被收買了」﹖ 知
乎﹕Icarus鬼 我說句公道話…

14. 問﹕女友跟前男友分手炮後懷孕了﹐我應該怎麼辦﹖
知友﹕匿名 誰污染﹐誰治理。誰開發﹐誰保護。

15. 問﹕女朋友允許我出軌﹐並且還介紹她閨密給我認識。在她真的很愛我的前提下﹐該如何理解她的行為﹖
知友﹕ScottDong 千萬不要上當﹗﹗﹗Mac告訴你﹐我也可以裝windows哦﹐但你真的裝了﹐會用高發熱來報復你的﹗

16. 問﹕情人節沒情人怎麼辦﹖
知友﹕Ruah 家裡沒死人的難道還得在清明節前費勁弄死一個兩個的麼﹖ 沒有就不過。

17. 問﹕為什麼有人說「女人永遠是對的」﹖
知友﹕Raymond Wang 這句話反映了很多男性蠻不講理地認為很多女性蠻不講理。

18. 問﹕如何挑逗男朋友﹖
知友﹕匿名 “老公﹐我困了” “恩﹐你先睡吧” “那得親一下﹗” “好﹐親一下﹐睡吧。” “老公抱抱﹗” “好﹐抱抱﹐快睡吧。” “老公﹐你拍我﹗” “好﹐老公拍你睡。” “老公﹐你給我講故事﹗” “…草你個媽的。來﹐來﹐來 別睡了﹐起來﹐來﹐把屁股撅起來﹗我給你講講老漢推車的故事﹗”

19. 問﹕為什麼自從快播消失之後﹐2014年七月開始﹐越來越多的針對少女的刑事案件頻繁發生﹖
知友﹕大藍小藍 1978年﹐我出生了﹐中國為慶祝我出生而改革開放。2008年﹐我結婚了﹐中國為慶祝此事還舉辦了奧運會。

20. 問﹕你是從哪個細節發現女朋友出軌的﹖
知友﹕海上馬超 那天回家她一抖被子說給我表演一個大變活人。

21. 問﹕為什麼女生有「體香」﹐而男人沒有﹖
知友﹕green grass 化妝品腌入味了→_→

22. 問﹕什麼叫暖男﹖
知友﹕匿名用戶 雲備胎。

23. 問﹕同齡人中不少人結婚生子了﹐對你有什麼影響嗎﹖
知友﹕匿名用戶 對我沒啥影響﹐對我媽影響比較大。

24. 問﹕男性更看重女人的身材、臉蛋還是思想﹖
知友﹕匿名用戶 臉蛋和身材決定了我是否想去了解她的思想。思想決定了我是否會一票否決掉她的臉蛋和身材。

25. 問﹕「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是什麼意思﹖
知友﹕本拉拉 我有病﹐誰有藥﹗

26. 問﹕什麼東西女人覺得很好看﹐男人卻並不認同﹖
知友﹕frank 其他男人。

27. 問﹕你見過的知乎最萌/最有創意/最有哲理意味的自我(一句話)介紹﹖
知友﹕田七 三種單純然而極其強烈的激情支配著我的一生。那就是對於操逼的渴望﹐對於裝逼的追求以及對於傻逼痛徹肺腑的憐憫。

28. 問﹕怎麼看待女朋友的藍顏﹖
知友﹕匿名用戶 藍顏藍顏﹐加點黃色就綠了。

29. 問﹕如何優雅地表達憤怒﹖
知友﹕ALPee 用中指推眼鏡。

30. 問﹕如何吐槽一部電影很爛﹖
知友﹕李亞京 影廳座位有17排﹐每排32個座位﹐天花板上共有48盞燈﹐熒幕的左下角有個黑點總是出現﹐頻率大概是1分20秒一次。

31. 問﹕怎麼回擊「你家裡沒老人嗎﹖你沒有孩子嗎﹖」之類的道德綁架 ﹖
知友﹕丁健男 我爺我奶有文化﹐公交車上不掐架﹐我弟我妹家教好﹐不熊不作不瞎鬧﹐我爸人多不抽煙﹐我媽坐車不大叫﹐您家全家素質高。

32. 問﹕哪些定律讓你印象深刻並認為有指導意義﹖
知友﹕田七 神馬都看臉定律。

33. 問﹕分手100天了﹐還沒有走出來怎麼辦﹖
知友﹕韓重讚 替換文件永遠比刪除文件更徹底。

34. 問﹕為什麼找男朋友那麼難﹖
知友﹕camen 沒有一見鐘情的資本﹐又缺少日久生情的條件。

35. 問﹕IT大牛是怎樣煉成的﹖
知友﹕justjavac 記得初入公司時﹐寫的代碼亂七八糟﹐錯誤百出﹐bug連連﹐不僅項目經理罵我﹐其他同事也對我怨聲載道。後來聽朋友介紹﹐就報了一個培訓班。經過1個月的刻苦學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他們都罵不過我了。

36. 問﹕如何回應「人的眼睛有 5.76 億像素﹐卻終究看不懂人心」﹖
知友﹕Kenneth 你有100億個腦細胞﹐卻盡想些沒營養的問題。

37. 問﹕初戀是不是用來練手的﹖
知友﹕wsivoky 放屁。單身才是用來練手的。

38. 問﹕女朋友有什麼用處﹖
知友﹕安雅 讓你四處躁動的心、雞雞和不知道怎麼花的錢有個溫暖著落。

39. 問﹕男生如何回答女生「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比較靠譜﹖
知友﹕Vvan 我敬你是條漢子。

40. 問﹕史上最奇葩的廣告語是哪句﹖
知友﹕王大聖 垃圾分類﹐從我做起。

41. 問﹕妹子還書的時候夾了一張面巾紙﹐是什麼意思﹖
知友﹕Zzzwizard 說明你對人家有意思。

42. 問﹕如何提高女朋友的智商﹖
知友﹕趙月 她不喜歡你的時候﹐智商自然就高起來了。

43. 問﹕為什麼很多女生都覺得會做菜的男生很有魅力﹖
知友﹕鄒明宇 有個蛋蛋魅力﹗﹗你認為她們會覺著一個黑胖子光著膀子滿頭大汗地炒面很有魅力麼﹖她們隻是覺得帥哥身穿一塵不染的廚師服面帶微笑地做甜點牛排很有魅力。

44. 問﹕為什麼和女朋友在一起總是想和她做愛﹐所有男生都這樣嗎﹖還是心理變態﹖
知友﹕Luxenius 孩子﹐你的這種沖動是人類生生不息的源頭﹐你GF的矜持是人類文明的基石。

45. 問﹕為什麼別人有人追而你沒有﹖
知友﹕應寶寶 那你捫心自問﹐如果把她們的男朋友給你﹐你要麼﹖

46. 問﹕遇到女孩求六元回家路費這種情況﹐怎麼做才好﹖
知友﹕朱嘟嘟嘟嘟 “出門帶粉筆的人﹐通常運氣都不會太好。”

47. 問﹕南方人和北方人打 DotA 有什麼差異嗎﹖
知友﹕王超 一到冬天﹐南方水平集體下降。

48. 問﹕歷史上有哪些有名的「洗腦名句」﹖
知友﹕反褲衩陣地 對於所有中國人來說﹐有一個四字魔咒是永遠繞不開的。隻要有人對你說出這四個字﹐你就能中邪般地買票去最坑爹的景點、玩命爬上最艱險的山峰、吃下最難吃的餐館飯菜 這四個字就是﹕ 來都來了。

49. 問﹕女朋友發短信說「我想你了」﹐應該怎麼回短信才好﹖
知友﹕木匠Bryan 死腦筋啊。她發短信你就回短信﹖回電話啊﹗

50. 問﹕有哪些關於足球的名言﹖
知友﹕sharnodo 留給中國隊的時間不多了。

51. 問﹕女人的溫柔從哪裡體現﹖
知友﹕郭妮娜 吵架出門﹐順便買個菜回來。

52. 問﹕丫頭吃鴨頭﹐鴨頭咸丫頭嫌
知友﹕貓責冬 基友抹機油﹐機油稠基友愁。

53. 問﹕有些男生喜歡貧乳女生的原因有哪些﹖
知友﹕vczh 可以親手帶大。

54. 問﹕歷史上最著名的秀恩愛事件﹖
知友﹕鬼木知 烽火戲諸侯。

55. 問﹕女朋友說XX好帥的時候怎麼往下接話茬﹖
知友﹕匿名 那又怎樣﹐女朋友又沒我的漂亮。

56. 問﹕為什麼在洗完澡洗完頭之後﹐一些人會覺得自己變帥/變漂亮很多﹖
知友﹕ millll 因為腦子進水了。

57. 問﹕你在旅途中曾遇到過哪些厲害的人或事﹖
知友﹕ 一味 我媽﹐她哪也不讓我去。

58. 問﹕健身會導致停經嗎﹖
知友﹕yong cao 要看你和教練的關系…

59. 問﹕拆遷的「拆」為什麼要用圈圈住﹖
知友﹕匿名 我是拆遷隊的﹐其實沒啥講究﹐純粹順手。心情好﹐我也可以畫成心形的。

60. 問﹕性對男人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知友﹕欲三更 我就不說漂亮話了─別來這套﹐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誰都有吃不飽的時候﹐等你到了如狼似虎﹐坐地吸土的年紀﹐再來說男人饞的事兒。

61. 問﹕什麼事情讓你崩潰過﹖
知友﹕國棟 和女朋友講道理。

62. 問﹕如果母雞有思想﹐它會想些什麼﹖ 知
友﹕雷 我母雞啊﹗

63. 問﹕如何優雅地提出滾床單﹖
知友﹕zodiac207 有一個將近三億的項目需要你幫忙配合一下。

64. 問﹕妹子送了本書﹐在扉頁上寫了一段俄文﹐是什麼意思﹖
知友﹕林井南 明知對方看不懂還要給的東西就是表白。

65. 問﹕有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知友﹕諸葛不亮 拿朋友的手機給我女朋友打電話﹐一接通我還沒開口她就知道叫親愛的。

66. 問﹕有什麼讚揚讓你比較尷尬﹖
知友﹕誓死追隨蘇子敬 哎呀﹐這位小伙子﹐人不可貌相啊。

67. 問﹕為什麼圖書館不能穿拖鞋﹖
知友﹕ace zh 以防翻書舔手指的和看書摳腳丫的打起來。

68. 問﹕在古代神話中﹐為什麼柳樹槐樹這種植物可以成精﹐而水果蔬菜就不能成精﹖
知友﹕蒲星偉 上午發願修煉﹐中午就給燉了…

69. 問﹕為什麼深海裡的魚都長得那麼特別﹖
知友﹕徐生活 深海裡黑漆漆的﹐誰也看不見誰﹐大家就隨便長長了…

70. 問﹕讓我感謝你﹐贈我空歡喜﹐如何翻譯成英文﹖
知友﹕王澤亞 fuck you。

71. 問﹕氣宇軒昂的男士到菜市場買菜如何避免被要高價﹖
知友﹕戈重日 沒用的﹐這是器宇軒昂稅。

72. 問﹕談戀愛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情嗎﹖
知友﹕mu peng 我談戀愛那會﹐每天笑著睡著﹐笑著睡醒﹐一個人走路﹐也是滿臉笑意﹐和別人聊天﹐聊著聊著也能扯到我女朋友那裡﹐一群光棍默默無語的看著我眉飛色舞﹐現在想來也是太不體貼。 時間算什麼﹖命都給她了﹐浪費就浪費吧﹕)

73. 問﹕約妹子看電影時對影片的選擇有分歧﹐該怎麼辦﹖
知友﹕Emileo 居然有分歧﹐看來你確實想看電影…

74. 問﹕吵架時女朋友不讓你和她說話﹐也不讓你碰她時﹐怎麼做比較好﹖
知友﹕匿名 拿一個杯子狠狠摔到地上﹐看看能不能鎮住她﹐要是鎮住了﹐完事﹐要是沒鎮住﹐順勢往那玻璃渣子上一跪﹐完事。

75. 問﹕孩子問「為什麼我做錯事大人可以打我﹐大人錯了我不能打他們」時應該怎麼回答﹖
知友﹕匿名 因為打不過﹐等你打得過了﹐大人就會跟你開始講道理了。

76. 問﹕與律師談戀愛是什麼感受﹖
知友﹕匿名 別離婚﹐你連內褲都分不到。

77. 問﹕為什麼不能和前男友聯系﹖
知友﹕teenieweenie 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情商的善良。

78. 問﹕是否應該取消中小學強制性文言文學習﹖
知友﹕馮昱堯 數學你們覺得實用性有限﹐平時誰會沒事解個方程組﹐買菜用不上﹐不學﹔ 英語你們覺得實用性有限﹐平時誰和外國人說話﹐看美劇都有字幕組﹐買菜用不上﹐不學﹔ 物理你們覺得實用性有限﹐平時誰沒事那幾個小滑塊擺來擺去﹐買菜用不上﹐不學﹔ 化學你們覺得實用性有限﹐平時誰鼓搗硫酸銅﹐買菜用不上不學﹔ 文言文你們覺得實用性有限﹐平時誰閒的蛋疼看古文﹐買菜用不上﹐不學﹔ 那你告訴我義務教育學什麼﹖學買菜嗎﹖

79. 問﹕為什麼女生在被表白、被求婚的時候總是會捂嘴﹖
知友﹕mu peng 這樣別人才看不出自己說的是OMG﹐還是WTF。 注﹕WTF是 what the fuck﹐意為﹕他媽的什麼玩意。

80. 問﹕為什麼中國極少發動對外侵略戰爭﹖
知友﹕沈野熊 從最初的黃河流域一小片到現在一個大公雞難道是充話費送的﹖

81. 問﹕有一個女兒是什麼體驗﹖
知友﹕梅源貝 “寶貝﹐ 我願意把這世界上的一切都給你” “我想吃雪糕~” “不行﹗”

82. 問﹕女孩子出了林微因的上句﹕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如何對下句﹖
知友﹕起司尼 是他﹐是他﹐就是他﹐少年英雄小哪吒。

83. 問﹕室友打飛機被我看見怎麼辦﹖ 知友﹕李謙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84. 問﹕Google Glass的啟動命令﹕OK﹐Glass﹐中文翻譯為什麼最合適﹖
知友﹕HolyPerry 好的﹐鏡哥哥。

85. 問﹕為什麼女人一邊罵男人不是好東西、都是色鬼﹐一邊還是很喜歡男人﹖
知友﹕走嗅 真心想買的人都是挑三揀四的主﹐一直夸好的那是托兒。

86. 問﹕哪件事﹐讓你對自己的無知感到震驚﹖
知友﹕匿名 小的時候寫作文要寫筆名﹐我寫的一直是“中華繪圖鉛筆”。

87. 問﹕女朋友和自己交往的時候和別的男生去旅行﹐開一間房是什麼心理﹖
知友﹕理想的蘑菇 你以為綠茶婊的最大特點是婊﹐你錯了﹐其實是綠。

88. 問﹕男生問你喜歡我哪一點時該怎麼回答﹖
知友﹕腐生 直接下手點過去啊﹐能佔不少便宜﹐“我喜歡你…這一點﹐這一點﹐這一點﹐還有這一點﹐還有這一點…”

89. 問﹕為什麼越靠北方地區的人性格越直接、彪悍﹖
知友﹕劉洋 天寒地凍的﹐哪有時間和你磨嘰。

90. 問﹕如果戀愛不牽手﹐不接吻﹐不上床﹐就不是戀愛﹐愛一個人的表現真的要這些身體接觸嗎﹖
知友﹕蘇莉安 當然了﹐不然你覺得為啥“愛情”和“受精”長那麼像。

91. 問﹕男朋友假期一兩個月不主動聯系我﹐如何調教﹖
知友﹕於百威 大家回答得都太陰暗﹐什麼劈腿變心從來沒愛過你之類的﹐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 我猜你男朋友應該是死了。

92. 問﹕向喜歡的女生表白被拒絕了﹐還是喜歡她﹐怎麼辦﹖
知友﹕邵鴿 也許你弄錯了什麼是表白﹐表白應該是最終勝利時的號角﹐而不應該是發起進攻的沖鋒號。

93. 問﹕林志穎的唱功怎麼樣﹖ 知友﹕Hugo LEE 我寫了一大段﹐比如圓潤﹐美聲﹐自然等溢美之詞﹐然後發現你說的不是林志炫﹐於是默默地刪了。

94. 問﹕你做過最坑爹的事情是什麼﹖
知友﹕bia gao 小時候總要和我媽睡。

95. 問﹕分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知友﹕韓知行 老師隻能否定你的成績﹐老板隻能否定你的工作。 但是她呢﹐把你整個人都否定了。 你的勤勞勇敢高大帥氣﹐你的博古通今風趣幽默﹐對她都不構成意義﹔你小心翼翼的示好﹐精心準備的禮物﹐背地裡琢磨了好久的冷笑話﹐都並沒有什麼卵用﹔你把自己的好用心雕琢反復修飾﹐包裝華美雙手奉上﹔她低頭看了看﹐聳聳肩﹐好像不是我想要的呢。 打敗一個人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

96. 問﹕體現情商低的言行有哪些﹖
知友﹕st尋光 “你老踢我幹嘛﹖”

97. 問﹕哪一個字可以表示快速、精確的含義﹖
知友﹕匿名 biu

98. 問﹕女朋友是腦殘怎麼辦﹖
知友﹕丁一 按照相關法規規定﹐明知婦女是精神患者或痴呆者(程度嚴重的)﹐而與其發生性行為的﹐不管采取什麼手段都應以強姦罪論處。

99. 問﹕你見過最美好的男生是什麼樣的?
知友﹕最近比較煩 身高170-185cm﹐體重56-75kg﹐身材勻稱﹐性格溫和﹐笑起來陽光﹐普通話標準﹐發型清爽﹐偶爾喝酒﹐不抽煙﹐不愛泡吧。會煮飯﹐有情調﹐會制造小浪漫﹐有耐心﹐有孝心﹐有愛心﹐有責任心﹐有上進心﹐舉止斯文﹐不說臟話﹐謙虛﹐謹慎﹐穩重﹐大方。不約炮﹐不善於和女生說話﹐但對待愛情忠誠不二﹐有擔當。 這樣的男孩子基本上都是做備胎的。 

100. 問﹕史茅革是不是所有電影裡最厲害的一條龍﹖

知友 匿名 是這條,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