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422f4d5812b.jpg
 
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内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這是阿彌散布的病毒問卷~
總而言之要爆料是吧~那就來吧~

 
武俠版:
1.其實我有天煞孤星命,命中註定有三大劫七大限。
2.其實我摔下山崖過,然後碰上了一個老頭硬是要教我獨孤九劍,還把所有功力傳給我。
3.其實我有無限威能,只是很謙卑,愛讓人表現。
4.其實我不用練也會升等,不過練功時間也是很好的把妹時間,所以還是要練一下。
5.其實我不管吃甚麼最後結果都會增強功體,不過為了讓女人有機會犧牲所以我還是要裝做中毒的樣子。
6.其實破廟真的不難睡,尤其是破廟裡常常有美女。
7.其實悅來客棧只有提供烤雞、熟牛肉、花生米(丟人用)跟女兒紅,而且他們還只收銀票跟碎銀,絕不找零。
8.其實我朋友很多,只是他們都替我死了。
9.其實我老婆也很多,只是她們也替我死了。
10.其實我的褲子是用液態合金做的,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撕裂,也不會髒。
11.其實我養了一隻神雕,沒事就用牠來傳情書,有事則用牠來逃命。
12.其實我的仇家是武林盟主。
13.其實我也很想好好吃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連蹲在客棧角落啃饅頭都會有人來找碴。
14.同上,也會有人很大聲的講祕密,然後莫名其妙的要把我滅口。
15.其實我從不用上廁所。
16.其實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我現在正在江湖裡忙,請稍候再撥。
 
14a2e63dea899f.jpg
 
因為找不到滿意的武俠圖,拿APH來擋一下XD
14a2f44187920a.jpg
 
(其實我本來想用古天樂版神鵰俠侶,看到那雄糾糾氣昂昂的眼神沒有‧‧‧沒錯我就是那隻雕!)

 
 
 
現代勇者就是要腹黑正太版:(對照版──眼鏡仔阿彌的爆料→由此去) 
1.其實我才12歲。
2.其實我的夢想是拯救世界。(就某些方面來說,也是征服世界)
3.其實我都靠臉跟身體來博取大家的幫忙。
4.其實隔壁阿彌家的賽巴斯丁常找我聊天,他做的點心很好吃,只是不知為啥我吃完後都會昏迷,醒來後身上有不明紅點。
5.其實隔壁的瑪莉亞姐姐人也很好,常常把裙子掀起來給我把玩武器。
6.其實是我叫他們去掃射阿彌的。
7.其實我很想拐走賽巴斯丁跟瑪莉亞,不過兩個人實在令我很難抉擇,因為媽媽說我只能選一個。
8.其實阿彌家重建的工程都是我家包攬的。
9.其實我覺得隔壁的阿彌長的很像眼鏡。
10.其實我很弱,不過我總是可以靠大絕招召喚駝獸(範圍包括神、惡魔、傭兵、好友等等)打倒敵人。
11.其實我只要隨便上街晃一下就可以交到很多很強的朋友或是找到很強的僕人,重點是他們都很忠心也很好拐。
12.而且所有人都很願意替我擋刀擋槍出生入死。
13.其實我家超級有錢,CLAMP財團大概還比我家窮一點。
14.而且我父母都神隱了,所以錢可以隨我花用。
15.其實魔王都暗戀我,對我超執著,還老是會發表他等著青澀的果實成熟之類的怪叔叔言論。
16.其實以上大部分是對阿彌點我的怨念,如有雷同,那是不可能的XDDD
 
14a2e2d4f020f8.jpg
 
感謝阿彌贊助正太圖一枚~其實要打倒英國執事女僕很容易,派出一個正太就行了~
 
 
 
最後才來搞個正經版:
1.其實我是女的。(雖然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滿懷疑的‧‧‧)
2.其實我有父母,而且兩個都還在。(因為很少提到,所以好像滿多人以為這是個禁忌話題XD)
3.其實我有交過男朋友。(而且還不只一個)
4.其實相簿裡的那個COS真的是我。
5.其實相簿裡的COS照跟本人差了十萬八千里,自己都認不出來。
6.其實我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是因為朋友逼殺。
7.其實我不太會玩網路遊戲。(因為手腦不協調)
8.其實我國中才開始喜歡看漫畫。(然後一年內補齊之前十二年的份)
9.其實我小學看的第一本漫畫不是小叮噹,而是一本男同學手上搶來,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在做的H漫。(而且我還很認真的每一頁都看完了)
10.其實比起腐,我好像比較宅。
11.其實我有吸血鬼體質。(紫外線過敏XD)
12.其實我熱愛布袋戲的原因,有一半以上是因為夠腐。
13.其實我超級熱愛繁體字。(正是因為我懂簡體字,所以才更感受到繁體的美)
14.其實我收過女生情書。
15.其實我家人已經絕望到對我說:女朋友也沒關係,帶回來看看吧!
16.其實我喜歡女生的觸感、男生的線條。
 
內有惡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