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某黑心補習班的座位實在是有夠小,就是我這麼小巧可愛(喂)的人都覺得不夠坐,位子大概只有二十公分寬而已~~連監獄犯人坐的位子都比我舒適阿~~
 偏偏我週遭又都是坐了身高一百八的男生‧‧‧
 
從正面看,就是一整個很明顯的"凹"字阿~~~Orz
 
不過我是還好,兩個男生滿讓我的(也肯能是不想靠近這個萬年感冒中的病毒帶原體),
 
可是看他們兩個擠在小小的位子真的覺得他們真可憐阿~~~
 
 
 
可能是因為位子真的太小,後來有一個男生就挪到旁聽位去了,
 
所以我就名正言順的霸佔了他的位子,很快樂的靠著牆睡覺拉~(喂認真上課拉)
 
這種小小的位子真是不體貼學生阿~~~明明學費貴的要死說~真是無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