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為老人家落落長遊記,妖孽碎碎唸有,請慎入XD

 
上上個禮拜跟我可愛的兩位妹妹們(小炎、信)一起出門玩,是相當愉快的一趟行程~
不過我一整個就是瘋掉的狀態,有點懷疑兩位妹妹之後會跟我斷絕關係XD
 
這趟出遊是早就計畫好的,起因是我跟小妹去了穗歡姐的家,看到了很漂亮的COS服~然後可愛的穗歡姐小小抱怨了一下她新買了相機卻沒有人要給她拍,身為一個人,怎麼捨得如此美人傷心,當下我們立刻就指天畫地的許下了這趟行程!←這完全是扭曲事實的版本XD
 
我們(事實上,是我跟小妹XD)花在"想"要出去到"決定"要去哪的時間,連五秒都不到呢~連我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效率阿~(根本是沒花腦筋想)
 
 
 
然而這趟旅程之所以能如此順利成行,我不得不感謝一下我親愛的阿兄:
 
老哥,雖然我們平常沒啥交情,小妹我只有有事才會找你(喂),但是這次我真的是太太太感動拉~~(跪)
 
我本來其實只是想說問問看,因為我們還車時間不定、又是新手駕駛,沒想到你竟然如此阿沙力的把車借我(抹淚)~~最後還自己出來外面等我屁癲屁癲的開車還你~
 
我佩服你的勇氣、感謝你的包容、尊敬你的氣魄阿~~
 
所以我決定從今天起要每天問候我哥!←這樣才會被打吧
 
 
 
 
順利的借到了車子,也快速的搞定了其他問題(因為總覺得不快點決定最後一定不會成行‧‧‧),終於來到了出發的日子──禮拜六。
 
因為我早上還有點事(詳請見這裡~),所以跟妹妹們分開前往穗歡姐家,我到的時候,她們已經開始化妝了~
 
不過,因為沒我的事,所以我就很閒的在旁邊走來走去晃來晃去滾來滾去(?)~
因為實在是太閒了(毆)所以開始跟穗歡姐攀談,意外的發現我們是漫畫同好阿XD順便幫她打一下廣告,現在穗歡姐有漫畫要賣,保存狀態都很好,意者請洽她XDDD
 
在滾到無處可滾,看漫畫看到無書可看,實在是沒事做的狀態下,我終於開始觀察兩位妹妹的化妝狀況。
 
不得不說COS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特別是當你想COS的角色臉白的像鬼一樣或頭上有奇怪符號的時候。(我絕對沒有指名某小貓頭鷹或某桃子尊者的意思)
 
從早上十點開始化,就看小妹一層一層的塗水泥(咦),後來還加上穗歡姐出馬,親自替小妹上妝~兩人一起動手,好不容易才化好~~不過成果很美(心)
 
而我也手癢的替二妹畫了頭上的符號,不過因為我跟某桃子尊者不太熟,然後參考圖片又不大加上我眼睛脫窗,所以不小心就化成了歐姆符號(Ω)‧‧‧Orz二妹是大姐對不起你阿~~~
 
不過蓋上兜帽就看不到了XD而且可能因為額頭上有很多金粉會癢的緣故,所以二妹一直抓~結果到外拍地點的時候就掉妝掉的差不多了XDD→喂這樣不好巴‧‧‧
 
 
 
 
第一天的行程,是由信開車先到雙溪外拍~是的你沒看錯,不是我開,而是臉上塗的像鬼(喂)的我的可愛的妹妹開歐~XD路上真擔心被警察攔下來阿~可惜沒有警察敢攔的樣子→你好像很想被攔
 
到了雙溪,順利的找到了停車位~不過,我們不小心開超過了XD所以只好"巴咕"回去~老實說我覺得還滿神的,因為我們超過滿多的可是還是順利給他巴回去了~哈哈哈~而且之後我們還發現忘了鎖車門XD好在中途發現回去看的時候,車子沒給人開走阿~那可是最貴重的東西~XDDD(老哥這段你還是不要看好了)
 
 
進入雙溪公園,見到了好多COS,當天是這幾個禮拜以來難得的好天氣,雙溪公園好多人外拍阿~可惜我生性害羞不敢去搭訕~(屁)
 
人真的很多,後來回來後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掙扎著不敢過去偷吃豆腐(喂)的伯藏主竟然是子蘭阿阿阿阿~~真是失之交臂阿~~~早知道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撲上去了~~←媽媽這裡有變態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偷摸到!(熱血握拳!)(子蘭:嗯?怎麼有一股寒意‧‧‧)
 
 
 
幸好還是找到了位子~我們快速的找了個涼亭佔地為王,然後開始幫助兩位美人兒補妝跟換衣服。(夭壽歐蓮華你的衣服怎麼這麼難穿~~我跟二妹手忙腳亂的好不容易才搞清楚順序阿~最好是可以穿這樣打架拉~~我看才跨步出去嗆聲就會踩到自己的衣襬跌倒吧~~~←這純粹是想抱怨XD)
 
不過因為當天風大,光是為了喬髮型跟衣服就花了不少時間,所以我們很努力的拍到了最後一刻XD一直拍到就連用閃光燈都閃不到路的天黑程度XDDD
 
 
 
拍了很多照片,小妹的宵在經過穗歡姐神奇的技術之下,終於出現了她嚮往已久的殺氣~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雖然說我覺得還是很賢妻良母
 
(欲看圖由此去→堅持自己難得有殺氣的宵
 
而二妹的蓮華,套一句穗歡姐的說法,叫做"不笑像殺人,笑像壞人笑"(毆),不過只要閉上眼睛就是很清聖的蓮華拉!殺氣這種東西真的是天生無法改的,大姐我了解~~~
 
另外,因為這套衣服的帽子,是直接套上去而不是連在衣服上的,所以只要被風一吹,很容易就會亂飄,猶記當時我正跟二妹面對面講話,因為穿的鞋子高,所以二妹必須低頭跟我講‧‧‧
然後‧‧‧我就眼睜睜的看著帽子一整個前滾翻(何)下來套住二妹的臉了‧‧‧用語言實在難以形容當時的爆笑感阿~~
 
(附帶一提:後來看到了穗歡姐巧手加工,多了宋七力光環的二妹,那個直直站著的姿勢、那個閃亮亮的佛光普照、那個瞇瞇眼(咦)~這這這‧‧‧這是哪來的觀音阿~~真是幹的太好了穗歡姐,給你一百個GJ!欲看圖請由此去→神棍出沒注意
 
 
 
最後之不負責感想:兩段式朱厭真的很好用,可以完美詮釋經典的吾騙汝畫面;也可以扛肩上來段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之大馬金刀戲;更可以扮演睹物思人之未亡人,真是居家旅行婊人捅友必備良刀~~
 
 
 
 
一直拍到黑到看不到路(雙溪公園真是有夠暗的‧‧‧真是不貼心的公園阿~),我們才把穗歡姐送回家。之後,就是命運的決定時刻了!
 
本來決定不開車去宜蘭的,但是二妹在我跟小妹水汪汪的眼神攻勢下(炎:是硬梆梆的拳頭吧),終於屈服於我們的淫威,採取了妥協的策略‧‧‧就是第二天一大早再開車去!決定了之後,我們就朝向當晚住宿的地點前進拉!
 
不過小妹阿‧‧‧你真是有夠可愛的(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然呆?),竟然忘記抄旅館的地址XD好在手機可以回撥,不然我們三個就要露宿街頭了~(依我們瘋狂的程度,更有可能的是直接衝到宜蘭‧‧‧)
 
 
 
當晚,我們投宿在中山北路的一家旅館,內行(?)人就知道,中山北路的色情業相當發達,我們住的旅館,其實也就是所謂的愛情賓館。
 
說是愛情賓館,不過裡面倒是挺整齊清潔的,基本上,我覺得算住的不錯拉~
 
去櫃檯Check in的時候,櫃檯小姐明明知道我們是三個女生,卻在我付完帳後,遞給我一包威‧爾‧柔‧‧‧(不知道威爾柔是什麼的小朋友請自行查閱~)
 
是說我們哪裡看起來需要這個拉??就算真的有需要一包也不夠!真小氣~
 
而且我們還目擊到一位看起來就是路邊鐵工廠會出現的阿伯帶著一位感覺就是在做某行業的小姐開房間"休息"。不過這位阿伯看來是久久才補一次,付房費的時候竟然是拿出一疊百元鈔慢慢數‧‧‧囧,阿伯你這樣偷情的氣氛都沒有拉~
 
 
 
房間裡更是趣味橫生,我終於見識到了傳說中用來防止查勤電話的音效按鈕,有捷運、市場跟餐廳耶!我好想按按看歐XD當然,床頭更是有愛情賓館絕對不會少的保險套,可惜我們用不到阿~←你是想幹麻
 
話說我轉開電視還不小心轉到了A片,無碼的歐!不過我當然立刻就很害羞的轉開了XD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浴室,設備真的不錯,還有蒸汽浴,只是,門沒有鎖,而且是用一大片霧玻璃當牆XDDD那種若隱若現的感覺真不錯阿~←不用懷疑我就是光明正大的看了妹妹洗澡XD反正我也被看回去了嘛~~
 
之後,我們就一邊看霹靂一邊幹譙一邊大吃特吃,愉快的度過了晚上的時光~之後睡覺的時候,我還聽到了不明的床震聲跟從廁所排水孔傳來的嬌喘,當下真是讓我好生掙扎,我到底是要假裝沒聽到努力睡還是爬起來偷聽捶牆壁阿~~
 
 
 
 
第二天早上呈現痴呆狀態(這絕對不是因為我沒睡覺都在偷聽)的上了車,我們神奇的一路順暢,而且完全沒迷路的到達了宜蘭傳藝,然後快速的找到了一個超隱密的地點開始化妝。
 
說到這,我就要來悲情的喊一下,唉攸兩位妹妹阿大姐我人老珠黃力竭色衰的,作什麼一定要我COS拉~~雖然說其實我也偷偷在心裡肖想已久,但是只要肖想我這老人家就很滿足拉,何必如此步步相逼阿~
 
我只能說:姐妹,就是拿來擋劍插刀婊人陷害用的。唉,大姐我真是太傷心了~~~人家那些活見鬼的照片要記得修圖修到完美不然我會殺人滅口歐~~←你前後文的情緒好像不太一致
 
 
 
是的!第二天是由本姑娘我給各位擔綱演出一步阿花同學!老實說我滿開心的拉(那你上面是喊好玩的嗎),第一次的COS經驗,很新奇好玩~特別是我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化妝XD雖然化的過程也久到讓我差點睡到流口水‧‧‧
 
好在蓮華的妝沒有宵那麼厚,所以我不用(叫小妹幫我)拼命塗XD只是中途發生了隱形眼鏡右眼戴不上去的囧事(拿下來的時候換成左眼拿不下來‧‧‧我真的不適合戴隱形眼鏡阿‧‧‧),好在最後還是順利化完了~(花了三個多小時耶‧‧‧)
 
 
 
我們很歡樂的化完妝,就咚咚咚(這不是效果音,而是真的因為鞋子底太高踩出來的腳步聲)的跑出來嚇人‧‧‧阿抱歉講錯了,是外拍、外拍才對~~←你確定你有講錯?
 
當天因為是假日,傳藝的人也相當多,所以我們一整個就是陷入危機的感覺‧‧‧(雖然說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真的很招搖),常常不小心就被路人包圍‧‧‧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蓮華的衣服白白的,還拿著串念珠(?),感覺就是好人,所以只要我站在旁邊扭來扭去(動不了只能扭XD),就會有人靠近‧‧‧
 
幾次下來,我就學會了乖乖站著著不動,一直等到人靠近我再"哇"的嚇他們一跳的本事。←這種本事你學來幹麻
 
我總共達到了嚇到三隻狗、一個國中女生、一群大學男生、跟數不清的小朋友的輝煌紀錄歐~~←不要拿這種事來炫耀
 
尤其是那位國中小妹妹,真的是被嚇到整個人往後跳了好大一步,之後不管我怎麼溫言軟語好聲好氣她都不敢自己一個人跟我照相了XDDD←你總有一天一定會因為欺負小孩而下地獄(沒在怕的拉~)
 
 
 
遊客真的很多,而且,大家也都很熱情的想跟我們照相,甚至願意給錢呢!
 
那是在二妹忙著給小妹拍,小妹忙著拍二妹,我正很不雅的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咦),一大群學生樣的人路過,男男女女跟阿伯(哪混進去的)都有。
 
可能是我當時沒在拍照一臉痴呆所以看起來很好親近(?),一些男生跑來找我搭話~~大家都知道我這人來瘋的個性的,當場就跟他們喇勒了起來~~
 
要離開前他們說了要跟我們照相,一時興起我就說了每個人要收拾元‧‧‧結果他們竟然真的掏錢(汗),連阿伯都拿錢包了(再汗)。可惜小妹立刻衝過來阻止我拿蓮華的兜帽化緣騙錢的舉動,不然搞不好當天一天我們的花費就賺回來了~~真是可惜阿~~→你會被蓮華的粉絲毆死
 
 
 
不過好在大家其實都只是好奇卻不太懂,萬一碰到專業的COS,我這種小咖就要逃跑了XD怎麼好意思在別人面前獻醜呢~~最多只能出去嚇嚇小朋友而已←你還敢講
 
當然,也因為大家都不太懂,所以也鬧了不少笑話~~
 
比如說,就有阿桑看著我對旁邊的阿桑說:"阿~~那是素還真~~"(遠目)
 
也比如說,不知為何不斷的有人以為二妹的宵是假人‧‧‧路過講講就算了,還有媽媽為了證明二妹是假人,就很勇敢(?)的戳了她的手(當時二妹正在拍照不能動),然後驚呼:"呀~~是真人勒~~"←這位媽媽你這樣亂吃豆腐該叫的是我那苦命的二妹吧,你是在嬌叫(?)個啥阿~
 
不過,我們中途有碰到一位COS‧‧‧的媽媽,這位媽媽很開心的跟我們拍了照片說要回去給女兒看(真是好娘親),在此先給這位不知名的COS跪了,麻煩請將羞於見人的照片銷毀‧‧‧
 
 
 
說了這麼久,總是要來說說COSER本人(你也太晚想到了),當天二妹的宵很漂亮歐~(心),不過,奇怪的是,昨天穿蓮華的衣服有的殺氣,今天就完全神秘消失了~~一整個就是未亡人(?)的美麗小媳婦阿~~~←你等下一定會被她打
 
好在後來在小妹的協助下,終於給她"喬"出了一點殺氣,演出了在竹林中感覺要毀竹洩憤(?)的帥氣大俠~~
 
至於我,依然沒變,一如往常的殺氣騰騰‧‧‧Orz我本來應該是個慈眉善目的角色說~~比起笑呵呵的腹黑人的大師,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拳頭打天下的流氓阿來阿~~
 
啊?想看照片?沒有沒有沒有這種東~~哈哈哈~~咬我阿~~~
 
 
 
 
在結束了一天的外拍行程後,就要回台北拉~
 
好在雪隧沒有塞很久,最後還是有給我們趕上回家時間~(因為小妹要趕車、二妹有門禁),不過很可怕的是,小妹你阿母到底是有多神,她怎麼連我們瞞著她偷偷開車還塞在路上都算的到阿阿阿阿~~(慘叫)我看小妹你這輩子都難逃你阿母的如來神掌了~(遠目)
 
順便要感謝一下,最後被我叫來當司機載我們衝火車站、又幫我還車送我回家的琉阿球,感恩拉~~~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趟旅程,下次有機會,要再一起出去玩歐~~~
 
 
P.S:這篇遊記的長度真是連我自己都有驚到,竟然有五千多字‧‧‧果然年紀大了就會厚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