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菩薩!您大慈大悲,請您告訴我,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老公?
 
  菩薩:天機不可洩露!冥中自有定數!
 
  MM:靠!您這不是廢話嗎?
 
  菩薩:呸!我要知道我還出家?
 
 
 
  MM:鬥戰勝佛,您當初為什麼選擇保唐僧取經?
 
  孫悟空:還不是為了搞到學歷!
 
  MM:學歷真的那麼重要?
 
  孫悟空:我一個在五指山服刑的流氓,現在成了鬥戰勝佛,你說重要不?
 
 
 
  MM:女媧娘娘!您為什麼造人?
 
  女媧:天漏了,我好不容易補上,不造些人,我找誰收維修費去?
 
  MM:那您為什麼把人分男女?
 
  女媧:我本身不男不女,我想知道男和女哪個厲害些?
 
  MM:結果呢?
 
  女媧:我又補了一回天!
 
 
 
  MM:後羿!您當年為什麼射日?
 
  後羿:有人付錢
 
  MM:為什麼留下一個?
 
  後羿:他們只付了九個的錢!
 
  MM:為什麼單單留下這個?
 
  後羿:它也付了錢!
 
 
 
  MM:織女!為什麼下嫁給董勇?
 
  織女:為了愛情!
 
  MM:單單是這個原因?
 
  織女:這……
 
  MM:還因為別的什麼?
 
  織女:他有房子!
 
 
 
  MM:淨壇使者!你為什麼喜歡高月娥?
 
  豬八戒:他漂亮
 
  MM:那現在為什麼不和她來往?
 
  豬八戒:老子現在是公務員!
 
 
 
  MM:萬能的佛祖!佛理的精髓是什麼?
 
  如來:慈悲為懷!
 
  MM:那寺院養武僧幹什麼?
 
  如來:別人對我不慈悲為懷!
 
  MM:那武僧打人殺人又做何解釋?
 
  如來:奶奶的!老子兄弟多、有錢、夠狠!順我者昌,逆我者亡!誰敢欺負我的兄弟我就打丫的!
 
  MM:您……怎麼如此粗俗?
 
  如來:阿彌陀佛!咳咳……我是說:佛家廣結善緣,懲惡揚善,因果報應,普渡眾生!
 
 
 
  MM:姜太公!您當年為什麼封神?
 
  姜子牙:替天行道,奉天呈運!
 
  MM:但最後沒了您自己的位置!
 
  姜子牙:我故意的
 
  MM:為什麼?捨己為人?
 
  姜子牙:屁!我封神時受賄太多,不如早早退居二線,免得麻煩!
 
 
 
  MM:玉皇大帝!當年唐僧取經,為什麼有那麼多神仙或家屬下界為妖?
 
  玉皇大帝:天宮待的太久,收入又低,難免有幾個下海的。
 
  MM:後來都處分了嗎?
 
  玉皇大帝:都處分了!有的判了刑,有的嚴重警告以觀後效。
 
  MM:大家犯的錯誤都差不多,為什麼判罰如此懸殊?
 
  玉皇大帝:凡嚴重警告的都是官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