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次文藝晚會,主持人上臺報幕:下麵請欣賞:新疆歌舞,掀起你的頭蓋骨!毛骨悚然!!!!!
 
  2、老虎不發貓,你當我是病危呀!
 
  3、上高中時,課堂紀律混亂,老師一怒之下揪起XXX,說:XXX,你給我站牆上去!~~全班暴寒!
 
  4、我:那是我們物理老師...
    同學:教什麼的阿?
    我:化學...
 
  5、在網吧,一同學突然舉手,大喊:“老師!”
 
  6、我們宿舍一個人喝多了要去尿尿然後帶出一句冷話:尿喝多了,酒就特別多   
 
  7、買橘子,老闆:一塊五一斤。我:太貴了,五塊錢三斤吧。老闆:不行不行。
 
  8、朋友問我電腦配置,我說顯示器是彩屏的。(本來是想說液晶的)
 
  9、初中文藝晚會,搶答題環節。

  女主持:“大家注意了,不要搶的太快。等我說完開始在舉手”
  然後開始念題目,說,“現在開...”
  這時候,一個選手就搶答了。
  主持人就說“這位同學太著急了一點。我‘始’(屎)還在口裏,你怎麼就搶了”
 
  10、聽過一MM在食堂喊“給我一碗viper~!”

  11、上學的時候,有一天一個電話找我同學接完遞給我說:“你媽找你。”
    我一邊接過電話一便隨口說到:“男的女的”
    大家狂笑我被笑了4年
 
  12、同學的高中同學(一男生)走進麵館很酷把頭髮一甩:“老闆,2兩蔥不要米線!”完了還加一句:“多下點米線啊!”老闆:“...。你到底是要米線還是要蔥??”
 
  13、有一次寢室裏同學的老媽打電話過來,
  我習慣說“他不在”,但是這一次我想說的的是“已經出去了”
  結果說出來是:“他已經…不在了”
 
  14、哥哥遞給我一根冰雪糕,我咬一口大叫:“燙死我了!”
 
  15、和我姐姐去李甯買鞋,我姐一開口:“小姐,這鞋多少錢一斤?”
 
  16、有一次我拍我宿舍同學的肚子,她大聲說:“別拍,我肚子裏有小便。”
 
  17、高中時每人發個胸牌...一次來檢查前,班主任跑到教室大聲喊,大家快把胸罩戴起來,來查拉...全場鴉雀無聲...
 
  18、上學時週末回家,晚飯後煙癮犯了,打算藉口去散步。在門口換鞋時,老爸問我幹嗎去?我隨口說了句:“去散個煙!”結果老爸從我身上搜出一包555,狠狠K了我一頓。
 
  19、一次教育局領導視察課間操,結束後,本應由體育老師宣佈“解散”,但一時情急,忘詞了,憋了半天,大喊:“撤退!”
 
  20、高中有一老師姓江,酷似羅家英(演大話西遊唐僧的),我去問他問題,脫口而出:“唐老師,這題……”
 
  21、有天我在上學路上自行車胎沒氣了,問哪里有充氣的,同學說:“街上到處都是打胎的啊!”
 
  22、有一老師大概通宵麻將,見黑板沒擦,大怒:“今天誰做莊啊?黑板都不擦!”
 
  23、老師留下作業,我不會做就抄別人的,然後去辦公室交作業,看見老師說:“我抄完了!”
 
  24、有一次,我們去黃山旅遊,導遊剛好介紹到:百步雲梯是當年劉小慶< <小花>>的景點。團裏有個男生想找導遊,脫口而出:“導演........“眾人暈。
 
  25、偶高中,放學和偶MM一起回家,校門口看到一賣燒烤的,MM說要吃牛雜,因為烤架前人比較多,偶怕老闆聽不見,於是偶大聲喊道:“老闆,5串牛鞭”然後一片寂靜,三秒鐘後所有人一起暴笑。偶超尷尬...最尷尬的是MM接著問偶“牛鞭是什麼”偶只好非常非常小聲地回答MM:“牛鞭就是牛尾巴啊”   
 
  26、我和我的mm用電話吵架,她把電視音量開得很大,我心裏煩,就大聲說:“把電話給我關掉!”現在想起來,那個寒啊!
 
  27、早上和同學去吃早餐,其中一個只吃包子餡,另外一個只吃皮。我們正在說他們兩個浪費的時候吃餡的同學來了一句“行了,以後你吃我的包皮好了”在場的所有喝粥的全部噴出來了。
 
  28、說個真事,MM問我:我的電腦不行了,老是死。我說:那你回去查查病毒看,記得要升級殺毒軟體。MM:哦。第二天一大早,車上又見MM,偶隨口問了句:查過了沒?怎樣?然後.........MM大聲的說了句:氣死我了,查了半天,說是沒(梅)毒。你說怎麼辦好啊???當時那個寒啊...。現在還記憶尤新
 
  29、我宿舍一個同學的高中同學打電話來,他說找誰,我說不在,接著說了謝謝
 
  30、以前別人來我阿姨家作客,剛進門的。剛好我阿姨要去上廁所。她連忙招呼客人說:“你們坐哈坐哈,我去廁所給你們倒點茶喝!”
 
  31、以前我們有個政治經濟學老師,特別喜歡侃!有次談到美圓強勢。他這麼說,“你們知道為什麼只有美圓才被叫做‘美金’,卻從來沒有聽說過有叫‘英金’、‘法金’?”
 
  32、大學軍訓時,教官大吼一聲說:用你們的旁光(餘光)對齊~~~~偶們想笑又不敢笑,那個難過呀...
 
  33、女同學和她的表妹請我吃飯,席間讓我多吃點,我不知道怎麼會犯如下的錯誤:“謝謝,最近沒性欲,你們多吃點吧!”當時大家都噴飯了...

  34、我們單位早上上班有車子接送的,因為車子不大,有一次,一mm上車後沒座位,坐我旁邊的一男同事忙站起來,熱情的和她打招呼說到:“某某,你坐我屁股上吧!”我當時一直狂笑到下車~!
 
  35、以前癡迷網路遊戲,經常在網吧殺的混天暗地的,學期結束後,和一幫哥們回家,火車就快要開了,我們卻還沒找到站臺,一時語急說道:“MD,這裏怎麼連個座標(其實要找指示牌)也沒有啊!~”哥們聽後爆笑~~
 
  36、以前住校的時候,上下鋪。一次A手機要充電。可是一個床鋪就一個插座,插了臺燈看書就不能充電了,於是乎,A把充電器插在B上面。B晚上要聽音樂,看見A的充電器大吼:“哎,我說你怎麼老插我上面啊?你怎麼不插你下面?”完後一陣騷動,汗~~
 
  37、大學時候,一同學和我爭論問題,一時處於下風,情急中一拍桌子起身大叫:你胡說,我又不是不傻!
 
  38、我一哥們去相親,回來大家問他怎麼樣,哥們講:這個女孩真呆。中午到了吃飯時間,2個人進了一家牛肉拉麵館,女孩對師傅大聲說道:嘿,給拉2碗~~~拉麵的師傅說:你吃嗎?吃我就拉。
 
  39、小時候冰棍雪糕的一般都是推著自行車叫賣,有一次,在屋子裏聽一阿姨喊:新來的雪糕,熱乎的。(估計阿姨以前是賣油餅油條的)
 
  40、室友用熱得快燒水,水開後那廝卻悠哉遊哉地看書不動彈,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開口說:“該拔了吧?叫得好大聲...”沒反應。十五秒後補充:“那裏很熱哎,就這麼一直插著很容易插壞的啊...”沒動靜。過半分鐘水徹底沸騰,嘩啦啦地濺了來。“那什麼,射出來了。噴出好多東西叫聲也越來越大再插著恐怕會弄壞人家哎...你確定不拔?”...一本厚厚的書朝偶的頭飛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